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我趕緊砸門,裡面的叫聲停止,十秒鐘之後。A小姐開了門,身上卻還穿著衣服,嘴裡正叼著一根細長的香煙,噴了我一口。

 我從她身邊鑽進房間,一看床上,還好,白浩的西褲還在身上呢!只不過那個B小姐已經被他扒光了衣服(人在被窩裡,內衣外衣全在地上,所以我推測出來的),臉紅撲撲地,正深情地望著白浩。

 白浩坐起來,我將套套丟在了床上,白浩挑起嘴角一笑:“一起來啊!”

  “滾!你自己玩兒吧!”

  “小麗。來!”白浩衝門口的A小姐招了招手,“把燈關了,我怕這位美女不好意思!”

  A小姐嬌笑,拉下自己肩膀上的吊帶兒,走向床邊。隨手關了牆壁上的燈。

 窗簾拉得很緊,房間裡很黑,算了,我還是迴避一下吧! 

 鑽進衛生間,脫了衣服洗澡,水流聲雖然很大,但也掩蓋不住那兩個小姐的叫聲!我故意多洗了一會兒,順手把浴缸裡的水放滿。讓花灑衝擊地面,我躺在浴缸裡玩手機。

 有一條琪琪的短信,大概幾分鐘前進來的,我沒聽見,問我怎麼樣了。

 我上揚四十五度,自拍了一張照片給她發過去,幾秒鐘後短信馬上回過來:“還沒開始啊 ​​!”

  “正進行呢!”我回過去。

 “……真開放,你們在浴缸裡做啊。”

  我呵呵一笑,不再回复。

 漸漸的,房間裡似乎偃旗息鼓了,我從浴缸裡爬出來,將門打開一道縫,卻依然能夠聽見那倆女人的叫聲,只不過都已經很小聲。有些有氣無力!

 床吱呀吱呀在響,頻率很快!我悄悄關上門,又鑽回浴缸裡泡著。酒勁兒上來了,不知不覺,居然昏昏沉沉睡著!

 咕咚,一個什麼聲音將我驚醒,我睜開眼,只見白浩赤果果地站在洗手間裡,半側身對著我,正用花灑往身上淋水。

 雖然是我自己的身體,不過看到被她保養的如此白嫩,小心臟還是不由得跳了一下滴!

 “完事兒了?”我擦了擦口水,從浴缸中出來,這是她的身體,我自然也不會介意被她給看到!

 “昂。”白浩隨口應了一句,可能是累了吧。

 我裹上一條浴巾,濕漉漉地出了衛生間,燈亮著,床上一片狼藉,不過那倆小姐卻已經不見了。

 “你給錢了麼?”我疑惑道。

 “房費里扣。”白浩說著,停止沖洗,又去刷牙。

 我明白了,那倆小姐是酒店的戰略合作夥伴,這是私人消費,如果是公費,沒準兒還能把嫖資直接開到酒店住宿的發票裡呢!

 我擦乾身體,皺著眉去把地毯上的兩枚套套捏起,丟進垃圾桶裡,自己的東西,不嫌髒。

 還好,床單不是很濕,小姐的出水量一般都不是很大,但我還是把被子平鋪在了床單上,又去門口的衣櫃裡拿出備用被子,準備放在床上。

 這時,白浩突然從衛生間裡出來,從後面抱住我,就開始親我的耳朵!

 “我操,你幹嘛!”我趕緊推開他,跑到窗邊!

 “怎麼的,害羞啊?”白浩手住著衛生間的門,笑問。

 “不是,”我陪笑著,“你該不會真的要……”

  開個玩笑而已,還當真了?

 “想不想把身體換回來?”白浩又笑。

 “當然想了!”我毫不猶豫地說,那麼多妞等著我換回身體去逐個推倒呢!

 “快說啊,怎麼換回來?”我催道。

 “陰陽相交,乾坤互換。”白浩一字一頓地說。

 陰陽相交,乾坤互換?難道是要……

  五雷轟頂!臥槽!本以為他是喝多了開玩笑,才把我帶回房間的,沒想到真的要做那個事兒啊!之前我是醉酒狀態,稀里糊塗地跟他回了房間,但現在我可是酒醒了,畢竟我現在是女兒身,而他是個男人啊!

 但是,如果這是換回身體唯一辦法的話,也只有咬牙一試了!

 時光彷彿停滯了一般,半響之後,我用嬌嫩的掌心把下巴合攏,剛才驚得我差點脫臼!

 之前跟那幾個妞在被窩裡嬉鬧,最多算是遊戲,可今天是要真槍實彈啊,我努力回憶之前在老丟電腦裡看過的那些島國片,不是想裡面的男人怎麼做,而是想裡面的女人姿勢都是怎麼擺的!

 臥槽,好變態!我晃了晃小腦袋,抬頭看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!他今晚要上我,啊不,是我,今晚要上我自己!想想都可怕,這真真是一件太變態的事情了!

 “我……我先去洗個澡。”我小聲說。

 “你不是剛洗過麼。”白浩眉頭微皺。

 “我再洗洗……”

  “真是的,我都沒覺得有什麼,你害羞什麼……”白浩讓開門口,我鑽進洗手間,趕緊把門給反鎖了!之前洗澡的蒸汽還瀰漫在裡面,我打開水龍頭,解開浴巾,凝視著鏡子中的自己,努力調整心態,我不是上我自己,我是上她,我是上她,或者她上我也可以啊。

 但一想到自己進入自己身體的那個畫面,我尼瑪!那貨不會變態到讓我做除了常規動作之外的動作吧!喉嚨一陣乾嘔,差點把牛排給 ​​吐了出來……

  洗完之後,我擦乾身體,將浴巾重新裹上,出來。白浩坐在床邊,敞著雙腿,正面無表情地盯著我。我挪著小腳丫,挪到床邊,將被子舖好,鑽了進去,在裡面解開浴巾,從床邊丟到了地上。

 “我也洗洗,下面好像沾了不少油呢……”白浩起身,走向洗手間。

 我打開電視,以緩解緊張情緒,是不是女生第一次之前都會這麼緊張呢?一會兒要怎麼面對他呢?我的那個,可是很粗大的,而且被他用過幾次之後,好像更大了,鑽進去會不會很疼呢?會不會體驗到那種奇怪的感覺呢?

 浴室里傳來水聲,能從毛玻璃上看到他偉岸的身影,那可是人家精心保養了二十年的身體呦,系裡多少女生看見都會流口水呢!一會兒,這身體要壓在我的身上,我將面對那張鏡子中的自己的臉!太可怕了!

 正漫無邊際地思緒亂飛,浴室的門打開,白浩下身圍著一條浴巾,光腳走出來,正用毛巾擦頭髮,他沒有看我,走到床尾,對著電視坐到床邊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一個賣塑形內衣的電視廣告有那麼好看麼?!

 難道她也緊張?

 本想催他早點開始,早死早託生啊!剛要開口,轉念一想,我是不是應該矜持一點?算了,反正我不著急,陪他一起看電視好了。直到這段廣告播完,白浩才起身,關掉了電視,轉過身來,我趕緊用被子把臉給蒙上了,好羞羞!

 撲通,撲通,心臟在狂跳!

 呼啦,白浩猛地把被子掀開,我猝不及防,玉體完全暴露在他面前,夾著雙腿,感覺身體在劇烈地顫抖!

 白浩解開浴巾,壓了上來,我閉上了眼睛……

  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,此處省略2648個字。

 尼瑪!沒想到自己的身體這麼厲害,折騰得我昏死過去,一次,一次,又一次!

 清晨第一縷陽光從窗簾縫隙中鑽進來,差點刺瞎我的鈦合金狗眼,感覺腦袋空落落的,像是瀕死一般,我看向枕邊,咦,白浩人呢?我騰地起身,環顧左右,房間裡只有我自己!

 等會兒!我舉起胳膊,怎麼還是那條嬌嫩的細手臂!

 往被窩裡摸了摸,咪咪還在,下面依舊空空如也,只不過腫了幾分!

 尼瑪!不是說好要變回來的嘛!這貨居然騙我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