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新年快樂,羊年大吉!

上 回說到,白格格乘飛機赴帝都十七處報導。遭遇空中劫匪,格格急中生智,借助空姐胸溝的掩護藏匿手機,聯絡到上司,為保全機上人質安全,斯莉莉傳授格格一套隱身道法,格格擊昏了兩名匪徒,熟料此法術有嚴重bug,白格格洩法,裸身示眾!

臥槽!走光了!我趕緊爬進座椅下方,但空間有限,臀部還露在外面,我夾緊雙腿。以免關鍵部位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,但好像不太奏效,因為我這身體雙腿根部之間距離很大,即便併攏腿,也有縫隙!只好重新捏起指訣。深吸一口氣,默念口訣!

二度隱身之後,我從座位下爬出,未免打草驚蛇,我彎腰從簾下鑽入了頭等艙。

因為機艙裡噪音不少,頭等艙似乎不知道經濟艙裡發生了什麼,兩女一男三個人質老老實實坐在座位裡,旁邊站著兩個持槍劫匪。一男一女,女的還挺漂亮,倆人正在抽煙。

我繞到兩人身後,沒什麼趁手的武器,槍又沒敢帶過來(槍不隱形),只好把手雙雙放在他們後頸後面,猛然扳住他們的腦袋對撞!其中的男劫匪反應很快,當我撞第二下的時候,他躲開了,踉蹌之後,據槍轉身向後,當然什麼都看不見。女劫匪被撞得不輕,揉著腦袋晃了晃,手一撒。槍墜向地面。

我接住她的手槍,抬手射向男劫匪的臀部,臀部肉厚。子彈不至於穿過身體對飛機造成傷害,男劫匪捂著臀部回身,我的槍托已經砸向他的頭!此時,女劫匪不知怎麼緩了過來,而且識破了我的軌跡,居然抱住了我的腰(後來我想,她可能見過這種隱身術,覓著手槍的軌跡,估算到了我的站位)! 

我抬起雙腳,用力蹬踏座椅,女劫匪摔向座椅空擋,我在上,她在下,仰面朝天在哪兒掙扎,座椅上的一個男乘客可能是個正義人士,見劫匪倒地,有機可乘,便抬腳向女劫匪的肚皮猛踹--全尼瑪踹我身上了!

我的槍被他給踹脫了手,繃緊小腹忍受著雙面夾擊,終於覓著一個空當,回肘擊在了女劫匪的腦袋上,女劫匪手臂稍鬆,我掙脫出來,翻身騎在她身上,先給了那個還在踹我的男乘客一嘴巴,給他打得馬上木然,傻愣愣地望著空氣!

我撿起被他踹掉的高檔商務皮鞋,以鞋跟砸向女劫匪,女劫匪並未喪失戰鬥力,舉起雙臂抵擋,我砸不動,而且因為力氣不及她,馬上就要被她拱下來了,趕緊起身,丟掉皮鞋跳出戰圈兒!

女劫匪起身,也先給了那個呆若木雞的男乘客一耳光,然後撿起槍,警惕地指向四周,最後槍口和目光都落在了趴在地上的男劫匪身上!確切地說,是對準了男劫匪身邊的手槍!

我不能再撿那男人的槍,只要我一撿,槍一動,女劫匪肯定會猜測到我的位置,對我射擊!

經過一番廝打,我的氣又要用盡了!怎麼辦?先回經濟艙喘口氣?還是--無意中,我瞥見女劫匪的大腿外側,掛著一個棕色的牛皮刀鞘!精緻的匕首把露在外面!我用力抵住肺部的騷動,來到女劫匪身側,蹲下,計算好匕首行進的路徑,猛然反手將匕首抽出,刀鋒自下而上,貼著女劫匪的大腿、腰、胸劃過,在她槍頭調轉過來之前,抵上了她的咽喉!

“棄槍!”我再也憋不住了,開口呼吸說話,同時現了身形。

女劫匪雖然知道我使用了隱身術,還是驚愕了一下,瞳孔驟然放大,但這個亡命之徒非但沒有棄槍投降,反而繼續調轉槍口向我!我胳膊伸直,鋒利的刀尖捅進了女劫匪的頸動脈!

呯!女劫匪下意識地扣動扳機,只覺得耳邊一熱,子彈擦著我的耳唇飛出!

這給我震的,左耳當即失聰!

怎麼不安個消音器啊,太不專業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