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還好“她”沒有出現,要不那個英勇的男乘客豈不是要被挖掉雙眼?!就跟那些個可憐的光頭黨一樣!

穿好衣服,我替換下空姐。給斯莉莉打電話匯報情況。

“做的很好!對了,飛機上別打手機,掛了吧!”

 我關掉手機,兩分鐘之後,飛機開始下降,在兩架殲12的護送下,平穩降在了帝都西北不遠處的南安河機場,反恐精英們上了飛機,控制了包括乘客在內的所有人,嚴防漏網之魚,我亮出證件,才得以先行離開。

“餵,手機號碼給我!”臨下飛機時。我捅了捅那個美女空姐。

空姐終於告訴了我。

停機坪上,寶兒的瑪莎拉蒂停在那裡,我走過去,寶兒拉下車窗拍了拍車門:“上車!”

 “科長,我表現咋樣?是不是能立功什麼的?”車出了機場。我興奮地問。

“立功?呵呵,這點小事兒……”寶兒撇了撇嘴。

進了市區,堵車兩個小時,終於到達國氨部,斯莉莉不在,據說在外地出差。寶兒把我領進一間會議室,說待會兒十七處的黨偉書記要接見我,她還有事兒。就不陪我了。

等了能有十來分鐘,門才被推開,一個熟悉的身影閃了進來!

“曹妮!”我驚訝道,衝過去就把她抱起來轉了一圈兒,又在她嘴唇上親了一下,“你也是十七處的人啊!”

 曹妮被我突如其來的襲擊搞得有點不知所措,這時我才發現,她身後還跟著一個穿黑西裝的中年男人,這一定就是黨偉書記了吧!

“書記您好!”我趕緊向黑西裝伸手,但黑西裝面無表情,沒有跟我握手,而是走到主位,拉出椅子,站在一邊。

我正納悶。曹妮擦著嘴唇,坐進了主位!

臥槽!不會吧!

“小白同志,請坐!”曹妮壓低嗓音。揚手指了指會議桌對面的椅子!

“你……啊不,您是……曹書記?!”

“嗯。”曹妮點了點頭!

只覺得腦袋嗡地一聲,上任報到第一天,就尼瑪把頂頭上司的上司給親了!她是書記,官職應該比斯莉莉還大半格吧!

“對,對不起啊曹書記!我不知道您是……”我還哪兒敢坐啊,站在那裡,不停搓著手!

“沒事兒,李科長你先出去吧。”曹妮對那個黑衣男子說,男子點頭出會議室,關上了門。

“坐吧。”曹妮又請了我一次,我才敢欠著身子坐下,努力擠出微笑。

“怎麼?”曹妮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,“上次在碧遊宮沒親夠嗎?”

 “不敢,不敢!”我馬上起身,“親夠了!啊不對,沒親夠!啊也不對!反正我錯了!”

 上次我依依不捨分別輕薄她,這次是熟人見面激動的!反正兩次都是強吻就是了!

“坐下!坐下!”

 “我還是站著吧……”

 “嘖!我命令你坐下!”曹妮虎著臉,我趕緊坐下!

“你別緊張,咱又不是第一次見面,最近可好?”

 “好,一切都好。”我漸漸鎮定下來,看她的表情,好像沒有要怪罪我的樣子,只不過她這次看上去,明顯比上次老成了許多,不知道上次是裝的,還是現在她在裝!

“夏道長可好?”我沒話找話地問了一句。

“他啊,還行,上次因為替你洩露天機,身受重傷正在宮中調養,琢磨著寫小說呢!”曹妮笑著說。

“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……”我又沒話說了。

“你師傅不在,我代表十七處黨委、行政班子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以後啊,就是自己人了,放鬆點兒,別緊張!咱們十七處的同志,很多都是江湖中人,沒那麼多規矩,不出大格兒就行,我對你只有一個要求!”曹妮認真起來,還真有幾分領導風範。

“曹書記您說。”我馬上坐直腰板,聆聽訓示。

“下次有人的時候,不要一上來就親我!我好歹是個正廳級的共和國官員!”曹妮嚴厲道。

“那……沒人的時候呢?”我腦抽地問了一句,話剛一出口馬上意識到語失,以手摀嘴!

“咳咳……”曹妮尷尬地喝了一口茶水,緊縮的眉頭突然舒張開,“沒人的時候嘛……”

 她沒說全這句話,擠了擠眼睛拋過一媚眼兒,又伸出舌頭舔了舔上嘴唇,那小模樣,誘惑至極!要不是因為她穿著制服,我肯定馬上就濕了!

“我走了啊!具體工作安排、交接的事情,李科長會幫你辦理。”曹妮恢復嚴肅神態,起身要走。 

“等下,曹……書記,交接是什麼意思?接替誰啊?”我也起身,不解的問。

“怎麼,寶兒沒跟你說?”

 我搖了搖頭。

“之前宗教事務科副科長,也就是寶兒的副手,叫張延樂,不久前戰死在了新江,你接替的就是他的職位。”曹妮說完,推門而出。

臥槽!戰死!聽起來這工作很可怕的樣子!

那個李科長進來,冷冷地說,跟我走,他眼鏡細長,外眼角上挑,感覺長得有點像那個林沖呢!



他帶著我去辦公室領了一套個人用品,又去了人事科、後勤部等部門,給我登記入冊、領取出入通行證,被褥等個人用品,還有一把車鑰匙。我一看是尼桑,不覺心中低落,不過翻鑰匙再一看,尼瑪,gtR

好有錢的部門!

樓裡就有宿舍,都是單間兒的,可能供值班用的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