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“呦,”那倆小姐倒是沒有慌張,“帥哥要替他們給錢啊!”

  “我替他們給錢?笑話。 我是問,我雙飛你倆,多少錢?”白浩抓起酒瓶,咕嘟嘟灌了一口。

 兩小姐對望了一眼:“一萬五。”

  “格格,”白浩轉向我,“給錢。”

  “啊!”臥槽,嫖雞居然讓我花錢!

 “不用啦,明早結算就行。”那個小姐嬌笑。

 “行,這是我房卡,你們先去我房裡等著,我還有事要談。”白浩招了招手,兩個小姐捏起白浩的房卡,出去了。

 服務員進來。把包房收拾了一下,蕭天佐和琪琪也進來,重新點了餐,白浩還要了兩瓶上等紅酒,這一餐價格不菲!

 邊吃邊聊。但都是閒扯淡,沒聊什麼正經事。我估計正事兒,白浩和蕭天佐已經聊完了,因為我聽蕭天佐說了一句:“一個月之後,我搞一次集團軍規模的軍事演習,應該可以幫你找到那東西。”

 我明白了,“她”想在東北找個東西,很可能遺留在深山老林裡。憑她一個人的能力,很難找到,便想藉助軍方幫她尋找,當然不能直接調動部隊啊,只能藉助軍事演習,動員一個集團軍的軍力,進行撒網式尋找!

 一個集團軍,又是東北的陸戰王牌軍,少說也得有十幾萬人吧!道法再厲害,也是一個人的武林,共和國最厲害的招數,就尼瑪是人海戰術!

 吃的差不多了,蕭天佐說不勝酒力,想回房休息。琪琪說我送叔叔,蕭天佐說不用,好好陪你女朋友吧!臊得琪琪羞紅了臉。坐下低頭不語。白浩自己就喝了能有一瓶,好像也醉了,手挎著隔壁的椅子背,得意地看著對桌的我倆。

 “格格,你今晚跟我睡吧。”白浩突然說。

 “啊!”我嚇得差點把叉子掉地上,琪琪也一愣。

 我吞了吞口水,玩弄著盤子裡的牛肉:“不太合適吧,你不是已經找了兩位……”

  “哪兒那麼多廢話!”白浩不耐煩地從口袋裡拿出錢包,按下桌上的按鈕,叫服務員來結賬。

 “琪琪,”我咬了咬牙,“你先回自己房間。”

  ​​本來就住這個酒店,當然有自己房間了。

 “好吧……”琪琪依舊沒有搞清楚我倆什麼關係,疑惑地拿起衣服走了。

 “別浪費啊!”白浩把剩下的紅酒又倒進杯子裡,醉醺醺地遞到我嘴邊,“妞兒,乾一個?”

 我接過,一口氣飲下,難道我堂堂男子漢,還怕你個小騷娘們不成!睡就睡!

 不多時,服務員拿著錢包回來了。

 白浩揣起錢包,起來摟著我出了包房,我太矮了,頭頂堪堪能挨著他的肩膀,這是我的身體!我怕什麼!我不甘示弱地摟住他的腰,說實話,也有點喝多了,感覺腳下輕飄飄的!

 剛出包房,就見一夥兒人衝進了茶餐廳,快速朝這邊走來,為首的正是之前被白浩暴打的那個富二代!他們手裡沒拿傢伙,但人數不少,目測至少有二十人,完全不夠打嘛!

 白浩剛要出動,我拉住了她,這點小事兒,我來就行了!

 白浩抱起肩膀笑了笑,點了點頭。

 我晃晃悠悠朝這幫人走去,他們顯然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目光都落在我身後的白浩身上,待為首的富二代走到近前,我順手抄起身邊幾位嚇得躲到一邊的客人桌上的一盤鐵板牛排,bia(這個字用的好,仔細品,能品出漬漬的油聲來)地糊向富二代的臉!

 富二代猝不及防,被糊了個正著 ​​臉被燙的頓時就起了好幾個大水泡!

 “尼瑪!”他身邊的一個小弟反應過來,對我怒目而視,我反應更快,端起一盤意大利面,又糊向他的臉!再往桌上摸,沒什麼菜了,只得抓起餐刀,插進了第三個撲向我的人的大腿上!

 但我也被人給踹了一腳,一屁股跌坐在地,白浩飛身從我頭頂越過,還是不出手,只用他的一雙白皮鞋作戰,瞬時間就將幾個前排的傢伙踢倒在地!

 對付這麼幾個癟三兒,我難道用你搭救?我爬起來,左手拿刀,右手拿叉,想了想,不對!左手拿叉,右手拿刀,這回順手了,殺入戰團,一陣猛刺!

 皇城根兒腳下的闊少爺們,哪兒見過我這種亡命之徒,不到半分鐘的功夫,還站著的人,都跑到了茶餐廳外面,地上打滾的,也就先後爬了出去!

 我的身上,滿是油污和血點點,可白浩的身上,依舊是滴血未沾!

 流弊!

 我掏出錢包,從裡面把將近一萬的現金掏出來,bia地拍在了桌上:“服務員兒,這是砸場子的錢!”

  然後撩了撩頭髮,攬著白浩揚長而去!

 說實話,我是在撒酒瘋!為什麼撒酒瘋?我不知道,可能是見到白浩,給我興奮的!

 “挺能打啊!”進電梯的時候,白浩摸了摸我的頭!

 “拜你所賜!”我說了句反話,意思是如果不是這副孱弱的身體,我更能打!

 電梯到了13樓,倆人走到1306房間門口,說實話,我有點緊張,他會不會藉著酒勁兒強上了我啊!白浩摸口袋,摸完左邊摸右邊。

 “裡面有人,你忘了啊!”我提醒道。

 “啊,對。”白浩拍了拍腦門,咣咣敲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