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80


.  “不錯啊!”魁梧男色瞇瞇地瞄著空姐的胸,伸手就要上去摸!那棄是你能摸的!
“住手!”我起身大聲呵斥,魁梧男馬上掏出槍對准我!
“呵呵。 ”我轉怒為笑,“要摸摸我的吧,難道我的不大麼!不大麼?不大麼!”
 說著,我扯開胸前對襟衫的鈕扣,把胸脯和罩罩袒露出來,往魁梧男槍口上拱了拱。
“蛇精病吧你!”魁梧男掄起槍托,又給了我一下,拎起帆布袋繼續收繳手機去了。
我揉了揉胸,哦不,揉了揉被打的臉,這次沒有上次打的那麼重,我估計是我的胸替我博得了一些感情分吧。
魁梧男收繳了一圈。拎著滿滿一袋手機又回了頭等艙。然後出來一個矮瘦的恐怖分子,手持同款手槍,跨立在門簾處,一雙鷹隼般的眼鏡不停在各乘客臉上游移。
我悄然從空姐胸溝裡掏出我的手機,捂得挺熱乎的!
“別吱聲。”我小聲對空姐和那個婦女說,空姐點了點頭,那婦女已經徹底嚇傻了,呆呆坐在那裡,顫抖著,目空一切的感覺。
我打開手機,調成靜音。沒敢打電話,怕被發現,一邊裝作很驚恐地一直看著那個鷹眼恐怖分子,以免做其他動作引起他的注意,手機卻被我按在了前排座椅的靠背上。借助余光,主要靠盲打,直接給斯莉莉發一條短消息:合璧—帝都,劫機,撞擊目標,天氨門廣場!
她居然沒回我!
等了一分鐘沒消息,我又把消息複製發送給了寶兒。
寶兒電話馬上打進來?腦殘!絕對腦殘,幸虧我靜音了!?,被我按掉,少頃。寶兒信息進來:莫慌,正設法營救。
營救個毛線啊!飛機在天上,恐怖分子一心一意想炸紀念碑,這就是他們的目的,所以肯定不會接受談判,如果共和國空軍戰機起飛,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找個地面沒人的空域,將客機擊落,除此之外,別無他法!地面當然會沒什麼損失,但飛機上這五十多條人命呢?!
我發信息不是為了這個啊!
“告訴我,如何才能破解困局。”我又發過去。
寶兒半天沒回信息,可能在研究對策吧。
過了一會兒,斯莉莉的短信進來了:你他媽抽風吧?
操……
 我沒理她,寶兒比她靠譜多了!
繼續等待,不多時,屏幕又亮,我以為是寶兒,沒想到卻是斯莉莉!
“傳你道法,以御賊人:嘿咻嘿咻,隱吾身形,嘿咻嘿咻,遁吾魂魄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”




 什麼幾把玩意!
稍後,一條彩信發來,是中指沒有塗抹指甲的斯莉莉的左手,捏出一個奇怪的指訣,大拇指張開著,中指扣在食指上,無名指扣在中指上,尾指扣在無名指上,下附三個字——隱身訣!
隱身!尼瑪!要不要這麼扯!
剛要掰手指試試,斯莉莉短信又進來:此訣乃吾師兄另創,非紫陽十三訣,以你現在之法力,僅能閉氣用之,切記!
閉氣?就是憋著氣才能用唄?試試,不試試怎麼知道威力?
創這個訣,肯定是用來偷看女人洗澡的?從那銀蕩蕩的口訣就能看得出來!還嘿咻嘿咻,艾瑪,說出去都覺得丟人!
我默默背誦口訣,比上次那個驅鬼訣好記多了!
記住之後,我看了看那個鷹眼,正好他的視線落在旁出,我將手機插回空姐胸溝之中,漸漸出溜下去,滑出鷹眼的視野之外,然後用右手將左手的指頭掰成斯莉莉彩信中的那個形狀,屏住呼吸,小聲念了一便口訣。
“令”字剛出口,就發現空姐用驚悚的眼神看著我!我低頭一看,尼瑪!真沒了啊!手不見了,胳膊不見了,但衣服還在!裙子也在!胸前的部位,還是鼓鼓囊囊,只不過罩罩裡面變成了空氣!一雙高跟鞋靜靜地擺放在地毯上,甚至都能清楚地看清鞋底內側的商標,達芙妮!
我動了動腳踝,高跟鞋跟著動了一下!
“啊!”空姐尖叫起來,我趕緊開始呼吸,只覺得腦袋嗡地一下,大美腿出現,身子又回來了!尼瑪的,怎麼衣服不跟著一起隱形啊?!
空姐揉了揉眼睛,不敢相信地看著我,那個鷹眼跑了過來,疑惑地看了看我們:“老實點!”
 我趕緊賠笑點頭,摀住了空姐的嘴,說再也不叫了。鷹眼回到原位,重新跨立,盯著我們看了能有一分鐘,才不再關注這邊。
“冷靜一點!”我怒視空姐,小聲說。
“你……你是妖怪嗎?”
 “閉嘴!這是科學!”
 我大概估算了一下我到鷹眼的距離,能有十米左右,不知道劫機者到底有多少人,但可以肯定的是,他們此刻都在頭等艙以及駕駛艙那邊。
“從頭等艙,怎麼進入駕駛艙?”我小聲問空姐。
“……進不去,只能從駕駛艙進頭等艙。”空姐說。
“嗯。”我明白了,這就是為了反恐而設計,不知道恐怖分子是如何叫開機長的門的,沒準兒駕駛室裡原本就有恐怖分子呢!
就此一搏了!
“鎮定,不要看我!”我對空姐說,空姐點了點頭,目視前方。
我左右腳踝交替脫掉了高跟鞋,又緩緩抬起臀部,把裙子連同小褲衩一起脫下,再悄悄彎腰下去,脫掉了上衣和罩罩,沒注意剛才耳環和項鍊是否跟我一起隱形了,出於安全考慮,也摘了下來。 
現在全身光溜溜的,還挺冷!
空姐一直用余光瞟著我,那個鷹眼終於發現我們倆好像有點不太對勁,疑惑地又朝這邊走來,以他現在的角度,只能看到我的腦袋,不能春光大洩啊,我趕緊捏起指訣,深吸一口氣,快速念口訣,剛好在他發現我果體的瞬間完成隱形!
“昂?”鷹眼吃驚地撓了撓頭,用手背擦了擦眼睛,張大嘴巴!
我起身,從空姐大腿上跨坐過去,站到鷹眼面前,鼻尖距離他的鼻尖只有十厘米,雖然看不見,但感覺胸都快碰到他的衣服了!鷹眼的視線像是穿透了我一樣?本來也是?,依舊落在剛才我坐著的那個地方,現在那裡只有一堆衣服!
他的槍口朝下。指著空姐的大腿呢,我怕強行奪槍會誤傷空姐,只得另想辦法,四下里踅摸,發現鷹眼身後不遠處艙門上有個滅火器,走過去,摘下來,舉著滅火器又回到鷹眼身後,旁邊的乘客都特麼傻掉了,全都張大嘴巴看著空中移動的滅火器。
鷹眼發現有什麼不對勁,覓著眾人視線的焦點,緩緩回過頭來。
“咣當!”
 鷹眼翻起白眼,歪歪扭扭地倒地!
我快速撿起他的槍,向頭等艙方向跑去!乘客們目送著我,準確地說,是目送著飛行中的手槍,就要跑到門口,卻見剛才那個魁梧男撩簾進來了,我趕緊將手槍藏在了一個乘客座椅的後面,逃離開他的視線,站定等待。
魁梧男看了一眼地上趴著的鷹眼,罵了一聲娘希匹,掏出槍大步流星往前走。
我看准他的步點兒,伸出可愛的小腳丫!
“哎呦!”魁梧男猝不及防,摔了個狗啃屎,我直接跳過去,落在他身側,蹲下來掄起手槍砸向他的後腦勺! 
魁梧男意識到有人在背後攻擊他,轉過身來,迷茫地看了看,當然沒人,但他看見了空中的手槍!但是已經晚了,我拋起手槍,用手抓著槍管,以槍托直接砸向他的太陽穴?這樣殺傷力更大?,一連三下,砸得他滿頭是血,魁梧男終於哆嗦了一下,不動了。
但我的氣也用盡,實在憋不住,深深吸了一口氣!
頓時,一對兒豪乳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!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