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9



.
 靠!該不會是楊浩然那個煞筆吧!剛才唱K的時候他好像就要對我表白,唱高芷琪的“多想愛你一天”來著!我費力地睜開眼,長舒了一口氣。原來是王沫萱正幫我脫衣服呢,她的手很滑嫩,造成了被親吻的錯覺。
她也喝多了,眼色迷離,微微張著嘴,認真地幫我解胸前的罩罩搭扣,沒有發現我已經醒來,我轉頭看了看其他的床,舒蕾和海星都已經睡著,便把王沫萱拉進了懷裡,可惜渾身沒什麼力氣,沒有行什麼不軌之事。四個人就這麼開著燈睡了一夜。
早上醒來。腦袋昏沉沉的,我說我得去一趟帝都,你們接著睡吧。
在網上訂了上午十點的飛機票,開車去合璧機場,九點到達,進了候機廳繼續睡,直到工作人員把我從椅子上叫醒。迷迷糊糊上了飛機,找到我的座位,旁邊的兩個位置都空著,現在高鐵這麼發達,坐飛機的人越來越少。這趟航班只有不到五十人。


飛機滑跑,起飛,我感覺一陣眩暈,差點沒吐了!進入平飛之後,一個空姐趕了過來。問我需不需要幫助,我說來杯水吧,她給我倒了一杯水,我見她姿色不錯,尤其一對兒胸,非常大,便想要她電話號碼,可惜她不給我,說是規定,媽蛋的!
今天萬里無雲。空氣很好,我玩轉著水杯,透過舷窗看地面的山巒疊嶂,想到自己偉大的事業,頓生一種指點江山的豪邁之氣,詩興大發,掏出原子筆在飛機刊物上寫了一首詩:
格格今天坐飛機,心情好似大鴨梨。
祖國繁榮永昌盛,我要推倒高芷琪。
好詩!
我打開手機,準備照下來發給琪琪,那個美女空姐又走了過來,說對不起小姐,飛機上不能使用電子設備,我說就拍個照嘛,她說抱歉真的不行,請立即關閉手機!
“你把你電話號碼給我,我就關機!”我耍無賴道。
“對不起,我們航空公司有規定,是不允許給乘客留手機號碼的。”
 “那就別 ​​怪我咯。”我咔嚓給詩作拍了照片,只覺得飛機突然劇烈抖動了一下,空姐沒站穩,直接跌進我的懷裡,酥胸貼在了我臉上!
真的會影響飛機啊!嚇死我了,趕緊關了手機!
“對不起啊……”我歉意地對空姐笑了笑,卻見空姐轉頭看向駕駛室方向,面露狐疑。
“怎麼了?”我問。
空姐還未解釋,只聽得飛機廣播中傳出一個陰陽怪氣的男聲:“我是IS共和國分部的成員,下面我隆重宣布,本架次飛機由我們正式接管,請各位旅客不要驚慌,我將帶你們重溫25年前米國的奇妙之旅!”
 乘客一聽到鼎鼎大名的IS,當時就沸騰了!這時,頭等艙的門簾一挑,一個持握手槍的綠馬甲魁梧男出現在走廊中,我趕緊把空姐拉到座位上,站在走廊直接面對恐怖分子是很危險滴!

“都別動!”魁梧男大聲喊,“誰敢離開座位就打死誰!”
 真特麼倒霉,好幾年不坐飛機了,一坐飛機就遇到劫機的!25年前的奇妙旅程?我推算了一下,那不是2001年麼……911事件!尼瑪,這不是普通的劫機,這是要帶著我們去撞什麼大廈啊!
乘客們似乎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,但他們顯然沒有受過反恐訓練,開始瘋狂騷動,一個男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抱著腦袋大聲喊:“我要下車!”
 呯!魁梧男抬手便射,男人肩部中彈,倒回了座位!
瞬間,機場裡寂靜下來,幾秒鐘之後,卻又開始騷動,這回是女人的哀嚎聲更大一些!
兩個不知死的瘋女人從座位上站起,順著走廊往機尾方向逃竄,可能她們認為離恐怖分子越遠越安全,呯!魁梧男又開槍,擊中了後面那個女人的後背,女人當時撲倒在地,一動不動,前面那個女人見狀,跑得更歡了!魁梧男開了第三槍,可能因為距離較遠,打偏了,子彈貼著我的髮梢飛過去,鑽進了座椅頭枕裡!
女人嚇得連忙跪地,又超前繼續爬!爬到了我座位這邊的過道上。
“快趴下!”我低聲沖她喊,但女人根本沒聽我的,一邊回頭看,一邊往前爬,魁梧男快步上前追上了女人,踢了女人臀部一腳,把她踢成了趴著的狀態,用腳踩住後背,把手槍指向女人的頭!
“住手!”我忍不住開口喊道,魁梧男的槍口,馬上調轉過來,頂在了我的額頭上!


“別在機艙裡亂開槍,不小心打穿了飛機艙壁,氣壓驟然下降,沒等你們飛到目的地,咱們都得沒命!”我冷靜地說。
“你什麼人!怎麼懂這些!”魁梧男用槍口頂了我一下,沉聲問。
“我就一大學生,高中物理課本上就是這麼寫的,大叔你高中一定是個學渣吧?”我笑著說。 
“閉嘴!”魁梧男像是被戳到了痛處,用槍托狠狠砸向我的臉頰,他的速度不快,動作幅度又大,我本可以躲開的,但我擔心躲開之後,他會惱羞成怒繼而對我開槍,便硬生生挨了一下,被他打的腦袋撞上頭枕,然後假裝昏死過去。
從睫毛縫裡瞥見魁梧男得意一笑:“上個大學,流弊個毛!”
說完,他放開了腳下那女的,回頭走向頭等艙方向。
“你沒事吧!”待他走遠,空姐搖了搖我的腦袋,我睜開眼睛,貓著腰把地上那個瑟瑟發抖的大姐給拉進了座位裡。
機艙裡這回徹底安靜了。
“旅客朋友們,”那個陰陽怪氣的聲音再度響起,“我們此行的目的地,是帝都市天氨門廣場,飛機將與銀民英雄紀念碑發生一次親密接觸,讓我們一起成為銀民英雄好了!哈哈!”
 炸紀念碑?為什麼!怎麼不炸CCAV的廣播電視台呢?那個建築多碉堡啊!
“請大家配合一下,把手機交上來,如果發現有誰敢打電話跟外界聯絡,別怪我的兄弟對你不客氣的呦?”
 陰陽怪氣說完,那個魁梧漢子又出現,手裡拎著一個帆布袋,挨個座位收繳手機,旅客們都聽話地把自己的手機以及挨拍什麼的放進了袋子裡。
“你有手機麼!”我低聲問那個空姐。
“……有。”
 “帶了麼?”我又問。
“帶了。”空姐指了指自己臀部的小口袋,我把她的手機掏出,三星的,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。
“嗯,你別動,”我拉開她的衣襟,把我的挨砲手機塞進了她的胸溝裡,剛好可以藏進去,“就說你沒帶手機上飛機!”
 空姐驚訝地看著我,不斷搖頭,伸手想去掏手機,面露惶恐!
“想活還是想死!”我抓住她的手,狠狠盯著她的眼睛。
“活!”
 “想活,就鎮靜一點!明白嗎!”
 話音剛落,那個魁梧男就走了過來:“沒打死你啊!”
 草,他記性挺好啊?
“大叔,別打我了!我錯了。”我佯裝害怕,從口袋裡掏出空姐的三星手機丟進了帆布袋中。
“你的呢!”魁梧男衝空姐抖了抖袋子。
“我……”空姐臉都綠了,看了看我,我從後面摸了摸她的臀部,想讓她鎮定一點,“我……我手機在地面呢,忘帶了。”
 “嗯? ”魁梧男疑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空姐,放下袋子,伸手去摸空姐的衣服口袋,我緊張起來,緊緊盯著魁梧男別在腰間的手槍,如果手機被他搜出來,我就立即搶槍!這可能是唯一的機會!
魁梧男摸遍了空姐身上的口袋,沒有找到,突然將視線落在了她高聳的胸脯上……¨ˉ????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