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“這……恐怕有些不合適吧?”我苦笑,還沒雙灰過呢!


 “沒關係啦,三個女生怕什麼?”曉楓倒是很開心。你以為倆首長會成為你的閨蜜?難道你沒有發現。眼前的這兩個女生,比兩個壯碩的猛男更危險麼!

 雖然寶兒美艷,但我嚴重懷疑她是純種的拉拉,而且是拉拉中扮演“男孩兒”的那個角色,從她和那個閨蜜的小電影中就看得出來,她擁有絕對的主動權,如果用技術手段剪掉畫面中她的頭髮,再抹掉她的胸,肯定成了標準的男女愛愛影片!

 後來的事實證明,我的推斷是準確的,寶兒自初中年代就開始拉拉,期間深愛過一個叔叔。不過因為政策不允許。很快又恢復本性,跟江南省中學校花大賽冠軍?就是那個閨蜜?搞到了一起,一直很恩愛。

 當然,最終還是被我給掰直了……這是後話。

 但尼瑪她明明知道我是個男生還調戲我,她是怎麼個意思?!

 “那就這麼決定了。”寶兒打了個響指,“我先去洗澡,開了大半天的車,渾身臟兮兮的!”

  靠!臟兮兮的還用腳戳我……

  曉楓的床是兩米兩米三的標準大床,睡三個女生一點也不嫌擠,曉楓睡中間,我靠窗。寶兒靠門,還好,離寶兒遠點我心裡踏實!



 熄燈之後,我怕自己衝動,背對曉楓側身躺著。沒有參與她們的聊天,一開始倆人還聊得挺正常,後來寶兒慢慢“下流”起來,開始講葷段子,不停用語言調戲曉楓,曉楓可能是礙於寶兒的首長身份,明明羞臊的不行,也只得配合著她。

 “格格,睡了啊?”寶兒講完一個笑話,抽冷問了我一句。

 “嗯。睡了。”我傻不拉幾地說。

 “哈,曉楓,咱倆換個地方。”

 被窩裡窸窸窣窣,寶兒從曉楓身上爬了過來,肩膀貼在我裸背?仨人都裸睡呢?上。

 “格格,轉過來。”寶兒說。

 “不用了,我習慣側著睡……”我敷衍道,我怕轉過來她又調戲我!

 “哈,真沒意思,曉楓,咱繼續聊。”寶兒說著,轉身過去對著曉楓,用後背緊貼著我,還蹭了蹭,感覺熱乎乎的。但她的一隻手卻不老實,從身後伸了過來,先搭在我腰上,滑了一會兒,慢慢往下,我菊花一緊,臀部肌肉緊繃,阻止她進入,但她又繼續往下,手指靈活猶蛇,游進了我雙腿之間……

  “給你講個我上軍校時候的真事兒哦,”寶兒一邊緩緩動著手指,一邊平靜如水地說,“我一教官,女的,三 ​​十了,長相一般,而且因為軍人身份,相親好幾次都沒成功,有一天我又陪她去相親,她上來就直接問男方:能接受女上尉嗎?男方愣了一下,然後使勁點頭,說只要你喜歡,啥姿勢都行!啊哈哈哈!”

  我和曉楓都沒笑,寶兒笑點倒是真低!

 “怎麼了,不好笑?”寶兒手指動了動,我趕緊說好笑,真好笑。

 “曉楓,你怎麼不笑?”寶兒又問曉楓。

 “首長,我……我沒聽懂……”曉楓怯生生地說。

 “啊?!沒聽懂?女上位啊!不懂?”寶兒驚訝道。

 “……不懂。”

  “女上位就是這樣……”寶兒居然直接翻身騎上了曉楓,嗯嗯啊啊地扭動了兩下,“明白了嗎?”

  “……明白了。”

  寶兒翻身回來之後,手又放了進去,我感覺這床單明天得洗了。

 “格格,你是處嗎?”寶兒突然轉身過來,從後面抱住了我,右手放在了我胸上! 

 “……你問哪個我?”我猶豫了。

 “現在的你啊。”寶兒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。

 “不是。”

  “啊?真噁心,誰破的?”

  “靠,我哪儿知道啊!”我怒道,你以為是在我駕馭下被破的麼!我才沒那麼變態呢!

 “哦……那還好。”寶兒把手指滑過我的脖子,滑到我的嘴唇上,我被她摸的有點迷離,下意識張開了嘴,她把手指伸了進來。

 嗯?怎麼有一股鹹鹹的味道?!

 操……變態!我趕緊用舌頭把她手指頂了出去!

 “首長,你們在說什麼?我又聽不懂了!”曉楓在那邊犯了迷糊。

 “啊哈……這個你不用懂的!”寶兒放開我,又轉回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