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3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看了看四周,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獄警還在往這邊趕跑的路上。我現在嚴重懷疑這個獄霸是退役的柔道運動員!我那被“她”佔據那個男兒身都未必能幹的過她,何況是現在柔弱的我!


 也不能藉助獄警的力量,我的身份只有白傾城和曉楓知道,其他獄警現在是不會幫我的!

 嗯,正面對敵肯定不是對手,只能靠偷襲了!但她如果真的是練柔道的,那抗擊打能力肯定不弱,怎樣才能一擊制勝呢?

 “咋的?不服啊?”獄霸叫囂道。

 “服,當然服!”我揉著臉笑了笑,“手勁兒還挺大!”

  “哼!還有問題嗎?”

  “沒有了,您厲害,您走吧。謝謝您手下留情!”我賠笑道。

 “呸!臭婊紙!”獄霸向我腳下吐了口痰。鄙夷地罵了一句,轉身揚長而去!

 “沒事吧?”幾個同寢大姐這才敢圍攏過來,關切問道。

 我吐了一口帶血的吐沫,搖了搖頭,默默解開腰上纏著的獄服上衣,把罩罩攏攏緊,穿過人群,箭一般撲向獄霸的背影,高高躍起,自上而下,準備以手肘擊她的天靈蓋! 

 這招我跟電影裡學的。泰拳招數,托尼賈用過,我也在實戰中檢驗過,適合背後攻擊別人,比踹敵人后腰一腳造成的殺傷要大的多!

 沒想到。就在我騰空到最高點的時候,獄霸突然轉回身來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肥厚的手掌往我胸前一推!只覺得自己像是被車給撞了似得,身子落葉般飛出,啪嘰摔了個大屁墩兒!

 這麼厲害!

 獄霸徹底憤怒,眼中冒火,怒著大嘴唇子,嚎了一聲,喘著粗氣徑直撲向我。飛身而起,直接以她的身軀向我壓了下來!

 尼瑪!剛才的感覺像是出車禍,現在的感覺,跟一台小汽車壓在身上一樣一樣的!瞬間渾身癱軟,一口氣兒沒倒上來,兩隻眼珠子明顯往外凸了一下!

 她特麼還在我身上擰,胸都快被壓爆啦!她在上面對我獰笑,嘴裡的口水都快滴了下來,給我噁心的,卻完全動彈不得,想撓她,左右手還被她給按在了地上,左手的手指都被抓的變形了!

 啪嗒!無意中,她把我的食指和無名指給掰到了一起,兩個手指肚粘上了!我怎麼把這茬給忘了!既然你這麼欺負我,就別怪我不客氣了!

 “天地無極,陰陽兩界,人鬼殊途,速速歸去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”我屏住呼吸誦出口訣,獄霸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來臨,還在繼續嘲諷我。

 “白真人又喚我?”那個像是被電磁處理過的聲音再度在耳邊響起,我轉頭尋聲望去,那個女鬼正站在我身邊,渾身水淋淋的,像是剛從馬桶裡爬出來!

 但我注意到別人連一點反應都沒有,全在緊張地看著我和獄霸,看來只有我能看見這個鬼啊!

 “快幫我一把,否則我把你給驅走!”我費力地喊了一句。

 “謹遵白真人法旨。”女鬼微微欠身,右手壓左手,左手按胯骨,雙腿併攏屈膝,微低頭行了個萬福禮,然後起身。

 你倒是動一動啊!

 “嗯?”獄霸看我對空氣說話,愣了一下,轉頭向女鬼方向看過去,馬上大驚失色,停止在我身上扭動,臉色從紅變白,繼而,面如死灰!

 “啊!”獄霸慘叫一聲,從我身上翻下,肯定是她看見這女鬼了!

 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揚名立萬的機會,馬上爬起來,跨坐到獄霸身上,雨點般的拳頭砸向她的面門!獄霸看著女鬼,哪兒還有反抗的心思,臉上結結實實被我給捶了幾電炮,眼瞼馬上腫了起來!

 正打的興起,我揮起的拳頭被人給抓住了,轉頭一看,是獄警,趕緊舉手投降,在法庭上被戳了幾下,我現在對他們手裡的警棍有很強的抵觸情緒!

 獄警正要給我上手銬,曉楓終於趕了過來,問明情況?有人作證?之後,說把獄霸給帶走,都是她挑的事兒,白格格只不過是見義勇為而已,別冤枉了好人!

 本來就是這回事兒嘛!

 “謝了!”我錯開手指,小聲衝女鬼說,女鬼莞爾一笑,身影漸漸變淡,消失在了空氣中。

 我走到那個被打的女犯人身邊,幫她穿上了衣褲。

 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

  “趙詩詩……”女犯人怯生生地說。

 “她們是不是經常欺負你?”我又問。

 “嗯……”

  其實不用問,看她胳膊上ね大腿內側的淤青就能看得出來,美女在監獄裡是不受待見的,因為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嫉妒別人的美貌!

 “以後別再偷東西了,缺錢的話找我。”我關切道,想了想,自己可能在這里呆不了幾天,又指了指曉楓,“李警官是個好人,你有困難可以找她幫忙。”

  曉楓看了看我,背著手,面無表情地點了點頭。

 “回房間去吧。”我扶著趙詩詩起來,拍了拍她的屁股。

 “我……我不敢回去,晚上她們肯定還會打我的!”趙詩詩咬著嘴唇,望著人群中的一個人,小聲說。

 我朝那邊望去,一個悍婦消失在了人群中,我只看到她半個身影。

 也是哦,到了晚上誰還能幫她?

 “李警官,”我轉向曉楓,“我覺得她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嚴重威脅,我申請把她換到我房間,可以麼?”

  曉楓皺了皺眉,面露難色,可能這不合規矩吧?

 “你們倆跟我到辦公室來。”曉楓猶豫片刻,冷冷地說。



 看來有戲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