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2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噗!一個香屁崩出了幾顆粑粑,媽蛋的,濺了我一屁屁廁水。這什麼蹲坑,積攢這麼多水幹嘛!怎麼辦?手裡只有一點手紙!


 “那個,曉楓同志啊,首長的紙呢,好像有點不夠……”無奈,我只有求助於她。

 “我這就去拿!”曉楓噔噔瞪跑開了。

 這牢做的,真叫一個愜意!

 拉完屎,哦不,吃完飯之後,我跟眾犯人來到操場上活動,等曉楓的消息。

 女監當然不會有什麼夜生活,有個大姐告訴我。白傾城來之前。她們晚上還要加班勞動呢,雖然共和國早已廢除了?無償?勞改制度,現在變成有償的了,但之前這個監獄每個月那點可憐的津貼,連買衛生巾都不夠,如果家人不送錢來,還得相互竄換著用。

 白傾城來之後,好一點了,晚飯後犯人們有自由活動時間?晚放風?,然後要去禮堂看新聞聯播,之後才會回女監。

 現在時間六點。天沒黑透,操場不小,六個籃球場,還有個田徑場。周圍的高處,有持槍警衛。但數量不多,也都很鬆懈。相識的女犯人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,一個籃球場地上,還有幾個年紀比較大的女犯人在練習跳廣場舞,沒有音樂,一個領舞的妖嬈大媽自己唱。

 我怕一會兒曉楓找不到我,就沒往人堆里扎,反正這裡都是女人,也不怕走光什麼的,我把上衣脫下來系在了腰上。只穿一副罩罩,這樣待會兒曉楓一眼就能看見我,因為我穿的是她的內衣哈!

 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——牆角有一窩螞蟻,我便撿起一根樹枝,蹲在那裡認真玩了起來,玩著玩著,忽聽廣場舞大媽那邊傳來一陣喧鬧聲,轉頭一看,廣場舞大媽的隊伍被沖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夥兒女犯人正圍著一個女的推搡,很多人看熱鬧,也都往這邊跑。

 有熱鬧看我當然不會放過了,趕緊放下螞蟻棍兒跟著人潮湧了過去。等我擠到圈裡,被推搡的那個女的已經倒在了地上,幾個犯人正對其拳打腳踢,哦不,用這個詞好像不太合適,畢竟是女人打架,“捏ね掐ね捶ね抓”四個字比較能概括她們五花八門的攻擊方式。

 “咦?格格,你也在啊。”同寢那個胖大姐正在我身邊。

 “是啊,好巧啊,咋回事?”我問,正好缺個解說呢,沒有解說的打架,跟關了聲音看球一樣沒勁!

 “估計她又偷東西了,”胖大姐撇了撇嘴,“她被打不是一次兩次了,每次都是因為偷東西。”

  “哦……”我點了點頭,表示理解,在監獄裡偷東西可是大忌,做錯事當然要付出代價了。

 果然,打人的女犯人們一邊打,一邊罵,罵的雖然非常難聽,但條理還是頗清楚的,我聽了一會兒,就把事件的來龍去脈都搞清楚了。



 大概意思就是,晚飯之前,這個被打的女人同宿舍的犯人丟了一包煙,她們懷疑是這個女人偷得,不過沒有搜到,結果吃完飯放風的時候,有人發現這個女人偷偷用煙和“煙販子”交易,被逮了個正著 ​​,丟煙的那個女人就找來一群姐妹,揍這個偷煙的女人。

 煙在監獄裡的價值不亞於衛生巾。衛生巾是生活必需品,商店有的賣,但監獄裡是禁煙的,至少條款裡這麼寫的,而這裡的女犯人,很多都有煙癮?壞女人和抽煙的女人,相關性比較大,可以這麼片面的理解?,所以在監獄裡煙也是硬通貨,可以用來兌換現金,也可以直接兌換其他物品。

 所以,偷煙罪行的嚴重程度,跟偷錢沒什麼兩樣!

 看明白了也就沒意思了,我靈機一動,這倒是個機會啊,獄警肯定都在往這邊跑,如果這個時候跑出去,曉楓接應我一下,不就能輕輕鬆松逃出去了麼! 

 剛轉身遁出人群,忽聽得身後有人喊了一局“把個賤人的衣服給我扒了!”

  於是,我又默默轉了回來……

  還真扒啊,拖鞋早就被甩在一邊,現在那女人的褲子也被拽下來一半,露出雪白的大腿和米色的三角褲,身材不錯!

 我繼續欣賞,褲子被徹底脫下來之後,又有個女犯人試圖去脫她的小褲衩,不過那女的死活不從,用手死死抓牢,圍攻的女犯人便轉移目標,扯開她的釦子,把上衣給拽了下來,兩顆肉彈彈出,羨煞旁人,目測人群中也就我能跟她比上一比,不是比大,是比挺拔!

 女犯人的長頭髮被向後扯,整張臉露出來了一下,擋著的人太多,我沒看清,便蹲下,從一個進攻的女犯人胯下看過去,正好看到被打的那個女犯人緊緊咬著嘴唇看我!

 臥槽!好漂亮的一張臉,長得有點像高芷琪呢!

 “住手!”我起身,幾乎是下意識地大喊了一聲,“別打了!”

  美女怎麼能不救呢,我可是英雄!

 我的手懸空在那裡,沒人聽我的,身邊幾個不認識的女犯人就看著我笑,感覺有點沒面子啊!於是我又調高嗓門大喊了一聲:“住手!!!”

  一個好像是領頭揍那美女的女犯人?目測身高170,體重200G?回頭撇了我一眼:“找死啊你!滾!”

  哎呦我這個小暴脾氣!

 “你讓誰滾呢,昂?”

  其他打手立即停手,目光都落向我這邊。

 領頭女犯人歪著頭,邁著外八字步向我走來,兩條哭喪眉皺了皺:“嗑瓜子殼出個臭蟲來,你他媽算哪根蔥?”

  “草泥馬。”我冷冷地說,我說過,我輕易不會跟女人動手的,動嘴好了!

 “哎臥槽?你敢罵我?你知道我是誰嘛?”領頭犯人左手插著水桶腰,右手大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臉,高傲地揚起了跟央視某主持人一樣的肥厚下巴,“我是獄霸!”



  “您這是多少瓦的獄霸?看您這大坨兒,能有250吧!”我笑了笑。

 獄霸,我還花灑呢!

 “你說什麼?”獄霸一時沒反應過來,但周圍的觀眾可都聽懂了,紛紛偷笑,一個獄霸的跟班婦女小聲對她說了一句什麼。

 “草,你罵我呢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