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嗯,沒錯,我就是行五湖四海。封天下厲鬼的白格格,人送外號——白!無!常!實力嘛,當然是業界頂尖的!美女,你還有什麼要問的麼?如果沒有的話,把你電話號碼給我可好?咩哈哈哈!


 感覺胸被碾壓了一下,我從美夢中驚醒,媽蛋,夢到自己上央視了!

 趙詩詩睡覺很不老實,不知何時翻壓到我的身上,口水流了我一胸溝!

 我輕輕把她推到床裡頭,晨曦伴著清冷的微風灑在監房盡頭的門上,估計能有五點多了。

 昨晚我並未對趙詩詩做什麼。一是因為房間裡還有其他人。影響不太好,二是我覺得這種事兒,來日方長嘛!谁愿意把美好的第一次留在骯髒陰冷又逼厭的牢房裡呢!

 今天出獄,可是個大喜的日子,我睡不著了,怕驚擾其他人的美夢,躡手躡腳起來,穿好衣服,拉出小板凳,藉著微光看那本?帥比軍團?,還差幾章沒看完呢!

 起床音樂聲傳來的時候。剛好看完最後一章,雖然感覺有些爛尾,不過還是很心滿意足了,合上小說放回書架,趙詩詩醒了。臉紅撲撲的跟剛做完似得,昨晚我只不過很自然地摸了她幾下而已!

 “醒啦?”我摸了摸她的頭,詩詩嬌羞點頭,下床之後沒穿衣服,先去給我擠牙膏。

 真尼瑪的愜意!不知道當我變成男人之後,她會不會還像這樣服侍我呢?

 吃罷早飯,曉楓帶我去了白傾城辦公室。

 “恭喜白科長提前出獄。”白傾城起身,款款走來跟我握手,身姿確頗有些寶兒的風範!

 “多謝白阿姨,怎麼這麼快呢?”我問。

 “你很幸運。那個吳冠軍並沒有死亡,檢方做偽證,才將你重判的。”白傾城說。

 “吳冠軍是誰?”我疑惑道。

 “就是你開槍打的那個光頭黨頭目之一。”

  原來如此!沒死啊,草,我還以為我手上又多了一條人命呢!嚇死我了!他沒死,那我的責任就更輕,正當防衛完全無罪,而且還得給他加上一條妨害公務人員執法的罪名!不知道是誰具體在跑這件事兒,幹得不錯!

 “我什麼時候能出去?”我問。

 “大概半個小時之後會有人接你出去,重新進行一次審判,然後就可以了!”

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“對了,”白傾城換掉了事務性的語氣,改成了嘮家常, “昨天曉楓跟我說,你和寶兒見過面了?”

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“呵呵,她沒少欺負你吧,她這孩子啊,就這樣,刀子嘴豆腐心,以後你們好好處,她本質不壞的!”白傾城笑著說。

 “嗯……她倒是沒怎麼欺負我……”我看了看旁邊站著的曉楓,曉楓馬上羞澀地低下頭,假裝去倒水,背身過去。那晚寶兒可把她玩慘了……

  “怎麼了?”白傾城轉頭看了看曉楓。

 “沒事,”我把她的注意力拉了回來,“她對我挺好的。”

  “阿姨有個事兒想拜託你,”白傾城壓低了聲音,看了看我雙腿之間,“我見過你以前的照片,挺喜歡你的,寶兒這孩子吧……對男孩子有些……不信任,如果你能幫我把她的……取向改正過來的話,那阿姨一定不會虧待你!”

  “放心吧!”我重重地握住白傾城的手,“這也是我想做的,一定不辱使命!”

  “嗯!加油!”白傾城把我的國氨部證件交給了我。

 “加油!”

  寶兒這種尤物,如果最終落在女人手裡,豈不是暴殄天物!

 回到監房,跟趙詩詩還有幾個大姐依依惜別,半小時之後,果然來了一台掛著警用拍照的車把我給接走了。車上雖都是陌生的警茶叔叔,但其中有個人沖我亮了一下證件,一看,跟我的是同款的!

 “同志!好久不見!”我激動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
 “額……好久不見,咱們見過麼?”那人疑惑地問。

 這次不是上次那個法庭,是羊州市中級人民法院,可能是春風得意,明顯感覺這個法庭很溫暖,連陪審團們的臉看上去都幸福洋溢。



 審判非常順利,原告改口,供出了光頭黨讓他篡改真相的事情,光頭黨幕後那個省部級大員也被提及?已經雙規,另案調查?,光頭黨徹底覆滅,我被改判無罪,當庭釋放!

 從法庭出來,門口停著一台熟悉的黑色奔馳S500,姚娜娜站在車旁邊,見到我出來,三步兩步奔上長長的台階,差點把我給撲倒!

 劉耀則抱著斷臂酷酷地坐在副駕駛裡抽煙,微微一笑,按上了車窗。

 進了後座,我問張萌怎麼沒來,劉耀說張真人去東北辦事了,特地囑咐我們來接白科長!剛上車,寶兒就給我電話,我說出來了,寶兒說那明天你自己來帝都吧,她手頭有點事兒,脫不開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