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大姐們都沒睡,以為我出什麼事兒了呢,我說沒事。去適應了一下新工作。坐在床上抽煙,看鐵窗外月明星稀,等趙詩詩前來報到。

 還沒到二十分鐘,詩詩就被一個獄警帶了過來。

 正好之前被我痛打的那個悍婦的床空著,以後就是詩詩的了。

 “別嘮了,熄燈睡覺!”獄警安頓下趙詩詩,嚴厲地說完,咣當關上了鐵門。

 門口大姐趕緊把燈關上,我打開手機,給還未脫衣服的趙詩詩照亮。

 “謝謝格格姐,謝謝各位大姐!”趙詩詩未敢多說什麼,窸窸窣窣脫了衣服鑽進被窩裡。

 “以後詩詩我罩了。誰也別欺負她。即便哪天我走了,你們也不能欺負她,也不能讓別人欺負她,明白麼?”我對其他人說。

 她們紛紛表示贊同,說肯定那詩詩當自家妹妹看。

 “對了,詩詩你刑期還有多久?”我問。

 “就剩下半個月了。”詩詩在被窩裡小聲說。

 半個月啊尼瑪,太好了,等出去就能把她給推倒了!

 “嗯,家裡誰來接你?”我故作沉靜地問。

 “我沒有家人……我……我是個孤兒。”

  孤兒……

  “睡覺吧。”我鼻子一酸,鎖上了手機。

 早上,被窗外的音樂聲叫醒。我迷迷糊糊地去洗漱,發現自己的牙膏已經擠好,誰弄錯了吧。等洗完,又發現自己的被子也被疊好,趙詩詩垂手站在我床邊。正沖我甜甜地笑!

 尼瑪,勞資自打5歲開始,就沒人幫我疊過被子了,感動得我一塌糊塗!但當著幾位大姐的面,我沒說什麼。

 吃飯的時候,趙詩詩本來在我後面,但她小聲問我,可不可以排在我前面,我摳了摳鼻子說你先來吧,她是不是餓了?她拿了兩套餐具。回頭又沖我笑:“格格姐,我幫你打飯。”

  “不用,我自己來吧!”我有點受寵若驚了,我有手有腳,又不是獄霸!

 “讓我來吧,格格姐對我恩重如山,如果不讓我報答您,我心裡不舒服。”趙詩詩認真地說,我看她這麼堅持,也就隨她好了。

 吃飯的時候,趙詩詩坐在了我對面,把她菜裡帶葷腥的東西全夾給了我,還解釋說她筷子還沒用,乾淨的!

 周圍的犯人都用異樣的表情看著我們,給我整的尷尬死了。

 上午她們去參加勞動,我閒著沒事在宿舍,啊不,監房玩手機,玩沒電之後看小說,中午舒舒服服地午睡了一覺,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來,然後撒了泡尿繼續睡覺……把我給閒的啊,就差在牆上打洞玩兒了。

 晚飯之後放風,我找了一圈兒那個獄霸,沒有發現,跟別人打聽,說好像保外就醫,送到蛇精病醫院治療去了。

 哼哼,敢跟本真人鬥!

 放風完畢,看新聞聯播,曉楓今天三餐都沒有出現,直到這時才來巡視,走到我身邊,又拍拍我肩膀,一小團紙條掉進了我口袋裡。

 回到監房打開,一行小字:一切順利,預計後天即可出獄。

 這麼快!我把紙條揉回小團狀,丟進了下水道裡。

 照例,現在是學習時間,六個人一人一本雜誌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慢慢的,有兩個大姐看困了,洗漱睡覺。我白天睡得太多,沒有絲毫睏意,但看書又覺得乏味,靈機一動,從床版上扯下來一塊劈開的木條當小刀,將讀書筆記撕下來半本,裁成54張,用筆化成撲克牌,還沒睡覺的人輪流把風,其他三人鬥起地主來!

 媽蛋的,今天手氣好背,要不是她們故意讓著我,輸的就不止十來根軟中華了!

 “不玩了!”我摔掉滿手的小牌,也該到熄燈時間了,“洗洗睡吧。”

  剛收好撲克牌藏進書的夾縫中,回頭就見趙詩詩用我的塑料盆端來一盆冒著熱氣的水,放在了我床前。

 “你幹嘛?”我問。

 “睡前用熱水洗洗腳,舒服。”趙詩詩笑道。

 也是,因為懶,這幾天都直接從水龍頭衝的腳丫子。



 “謝謝啊。” 

 我坐在床邊,把腳伸了進去,水溫剛剛好,燙的全身都暖暖的,剛要表揚趙詩詩,卻見她蹲了下來,雙手伸進水里,居然幫我洗腳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