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曉楓還在睡覺,寶兒說不用叫醒她了,怕嚇著她。給她留下心理陰影。


 “你就不怕給我留下心理陰影?”我撇了撇嘴。

 “這是咱們的職業嘛,兄弟!”寶兒摟著我,來到客廳,四下里看了看,目光落在了曉楓父母臥室的門口。

 “時間差不多了。格格,你在哪兒看就行!”寶兒指了指沙發。

 我趕緊坐過去,抱起抱枕護在胸前,免得待會兒濺我一身血!

 本以為會看到一場神馬桃木劍づ黃符漫天飛之類的驅魔大片,沒想到卻看到了一場撕逼大戰!列位看官,觀看下文之前,請捧好你們的節操,免得掉地上摔稀碎……

  寶兒在曉楓爸媽門口三米處站定。叉開腰。看了看牆上的掛鐘,左手跟我一樣捏起指訣,口中念念有詞,我也捏起,否則會看不到那個鬼的!

 念完口訣之後,那扇門口,果然出現一個穿著白睡衣的女鬼?為何鬼都喜歡穿白衣服的??!因為之前在監獄裡見過那個民國女鬼,所以我這次並未感到害怕,那女鬼身材不錯,高挑波大,面容姣好。怪不得能把曉楓爸爸給勾引到手。



 女鬼靜靜站在那裡,略微歪著頭,冷冷看著寶兒。

 “吾乃卓寶真君,對面厲鬼,速速報上名來!”

  女鬼沒有說話。跟個木頭人一樣,兩秒鐘之後,她終於動了動,但卻只是把腦袋歪向另外一邊。

 “不給面子是吧?那就別 ​​怪本真人對你丫不客氣了!”寶兒給女鬼下了最後通牒。

 女鬼嘴角微微勾起,似笑非笑,深藍色嘴唇開啟,吐出三個清晰的字:“不自量力!”

  “哎臥槽?!居然敢嘲笑我!我跟你拼了!”說著寶兒就衝了上去,女鬼也不示弱,輕身上前,兩人纏鬥到了一起。相互撕衣服,扯頭髮,拖鞋都打掉了!女鬼的衣服被撕開了好幾個口子,青色的肉肉露了出來,挺好看的!

 “臭婊砸!敢跟我鬥!”寶兒終於占得上風,將女鬼騎在地板上,雙手按著她的手,女鬼掙扎幾下未果,嘟囔了一句什麼,放棄了抵抗!

 “哼哼!別鬧了啊,乖乖的,我便不將你驅得魂飛魄散!到了那邊,記得提我的名字,還能讓你轉世投胎做人!”寶兒得意道。

 女鬼冷靜下來,靜靜看著寶兒。

 然後,寶兒居然俯身下去,親吻那女鬼!女鬼居然也沒有躲閃!還尼瑪回應深吻!嚇得我都快飛到天上去了!不過我很快看出端倪,寶兒那不是在接吻,而是吸取什麼東西!

 女鬼的身子,跟漏氣的女朋友一樣,漸漸癟了下去,最後只剩下薄薄的一片,而寶兒的臉上,卻像是一枚紫茄子一樣鼓了起來,看上去痛苦不堪!

 寶兒變幻了個指訣,另一隻手摀著嘴巴,將嘴裡的“東西”吐進了手心中,甩向開著的窗口,那東西嗖的一下,飛出窗外,消失不見!

 再看寶兒,臉色漸漸恢復了紅潤,額頭滿是細汗,她身下那層薄薄的女鬼,也變成了一堆青色的紙灰!

 “完事兒了?”我放下抱枕問。

 “給我弄杯水,她嘴裡有股榴蓮味兒……”

  ……沒想到驅鬼是如此香豔的一件美差,等等! 

 “寶兒姐,如果是個男鬼怎麼辦?”我遞過去一杯清水問道。

 “男鬼?姐姐連豬妖都驅過,還怕男鬼?!”寶兒不屑道,接過水,漱了漱口,吐在了旁邊的花盆裡。

 這時,曉楓跟她父母同時出來了,奇怪的是,剛才打鬥聲動靜那麼大,他們居然都沒有醒來,肯定寶兒還釋了什麼我看不到的法術,把他們給催眠了!

 咦?曉楓他爸爸!頭髮!居然變黑了,比之前看的時候至少年輕了十歲!看來他那老掉的十年,是那女研究生鬼作祟,並非真實老去!

 “謝謝首長!”曉楓看到她爸爸的樣子,明白了一切,感激涕零,一頭撲進了寶兒懷裡,完全忘記一個小時前她還被她弄得不要不要的了。

 “謝謝首長,謝謝首長!”曉楓她爸爸也老淚縱橫,過來緊緊握住寶兒的手,他雖然之前神誌不清,但發生了什麼他好像都知道。沒想到寶兒回手就給了他一耳光!

 “都多大歲數了!害羞不害羞!人家比你女兒年紀都小,你也下的去手!瞧這段兒時間把阿姨折騰的!”

  “首長教訓的是,教訓的是!”曉楓爸爸捂著臉,無地自容。

 “行了,事兒辦完了,我也該回去了。格格,過幾天我再來接你回帝都,走了啊!”寶兒說完,走到走門,換上帆布鞋,推門而出。

 不多時,樓下傳來瑪莎拉蒂開鎖的聲音,我從窗口往下看去,只見寶兒一邊往車的方向走,一邊捂著嘴巴不時干嘔,跟懷孕了似得。

 “也謝謝這位白首長啊。”曉楓媽媽拉著我的手說。

 “阿姨,你們老兩口好好敘敘舊吧,這麼長時間,挺遭罪的,我和曉楓就不打擾你們了,曉楓,咱們回去吧。”我說。

 “回哪兒?”曉楓愣了一下,“哦,那好吧。”

  “阿姨再見,阿姨夫再見。”我辭別曉楓父母,和曉楓下樓開車往監獄趕,能趁著天亮之前回去豈不是更好麼。

 “首長,你沒事吧?”曉楓見我一直不說話,輕輕問道。

 “沒事……我只不過是在思考我的前程。”我幽幽地說,其實我是被寶兒說的豬妖給噁心到了!

 “呵呵,首長的前程肯定一片光明,哪像我,這輩子就是個小警茶了。”

  “你的志向是什麼?”我問曉楓。

 “我啊,我本來是想當演員的,可惜陰錯陽差,最後當了個警茶,還是獄警,哎……”曉楓唏噓道。

 “當演員?”我轉頭打量了下曉楓的側臉和身段,確實是個美人坯子,如果好好打扮一下的話,應該不差,我忽地想起高芷琪來了,這個時間,她肯定不在工作吧?

 電話打過去,鈴響十聲,我都要按掉了,她才接起:“餵?您是?”

  “白格格。”

  “啊!格格!你終於給我打電話啊了!給你發啊那麼多短信你都沒回我!”高芷琪嗔怒撒嬌,甜得我直發抖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