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70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
我猶豫了一下才對曉楓開口,“你先說說什麼事兒吧。”


  我是個贗品十七處科長啊,要真讓我降鬼除魔。不是讓我往火坑里送麼!  

“嗯,多謝首長!”曉楓見我吐口,顯得很興奮,又很羞澀,臉紅紅地說,“首長,明天我還給您帶那種。”她

​​指了指我床底下裝過她原味內衣的塑料袋。

  靠……能不能不提這個?!

  李曉楓的家在本市(本市是儀正,江南省羊州市的,離棋縣很遠),跟父母住一起,父母都是大學教授,還未退休。家裡就她一個女兒。

  “那你有沒有男朋友?這個問題至關重要。”我插了一句。

  “沒有。”曉楓認真地說,“從未有過。”

  “嗯,你繼續。”我偷笑,興許是個處女哦。

  本來她一家三口其樂融融,不過大概半年前,她父親出了一點小狀況,年老色不衰,跟自己帶的一個女研究生搞到了一起(她還跟曉楓同?),東窗事發,事情敗露,幸虧曉楓媽媽深明大義,沒怎麼鬧。曉楓的父親只是受到了學院處分,並未深究。

  那個女研究生也沒怎麼樣,跟曉楓父母一起吃了個飯,算是和平分手吧,畢竟大家都是文化人兒。道理還是很容易講通的。

“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——甚至連我都根本不知道這事兒——沒想到那個女研究生和我爸爸分開之後一個月。自殺了……”曉楓的眼中流露出驚悚。

  “然後呢?”我看了看監房上的小天窗,確定沒什麼不干淨的東西偷聽之後,問道。說實話,我挺害怕聽這種故事的。

  “她死後一周,我媽媽就得了一種奇怪的病,每天半夜12點的時候,她都會醒來在屋裡來回亂走,罵罵咧咧的,還會砸東西!有幾次甚至去廚房拿刀,喊著要殺了我爸爸!”

  臥槽……還有這種離奇事!

  “但是只要過了午夜一點。媽媽就恢復正常,回到床上繼續睡覺,叫醒她,問她剛才有做過什麼事兒,她都不記得!”

  “一開始我爸以為媽媽得了夢遊症,便帶著她去金陵治療,沒治好,又去魔都,再去帝都,最後還去了一趟島國,都沒有效果,依舊每天晚上定時發病!”



  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我摸了摸手背上豎起來的小汗毛,“你媽媽被那個女研究生給''了?呵,你可是警茶啊!”

  “我當然不信這個了!但有一天家裡來了個道士,說你家有臟東西,讓貧道為你祛除一下,我爸以為是江湖騙子,就把他給趕走了。結果那天晚上,媽媽鬧得更兇了,那天我也在家,看到媽媽的樣子,簡直嚇人到不行,臉是灰色的,面部扭曲的非常誇張,還差點把爸爸掐死!幸虧被我給拉開了——媽媽的力氣,從來沒那麼大過!”

  我又是一凜,差點尿了褲子!

  “她沒有攻擊你?”我佯裝鎮定地問。

  曉楓搖了搖頭:“她只攻擊我爸爸。第二

​​天,那個道士又來了,還是說我們家有臟東西,他要幫我們驅邪,而且強調不收費用。爸爸這才答應讓他試試。道士給媽媽看了半天相,突然指著媽媽的腦門說,說今晚貧道定要將跟你這惡鬼斗上一斗!話音剛落,那個道士就口吐白沫,連滾帶爬地逃走了!”

  “臥槽,這麼厲害?!”我指的當然是那個“厲鬼”了!

  “首長,我是學刑偵學的,平時習慣於觀察一些細節。”曉楓咬了咬嘴唇說。

  我點了點頭。

  “我注意到,當那個道士指著媽媽的時候,我媽的眼神,跟平時不太一樣,一側的嘴角還往上撇了一下!就像是……這樣!”曉楓模仿了一下她媽媽當時的動作,尼瑪,嚇得我差點一腳踹上去!

  “嗯……繼續!”我定了定神,曉楓揉了揉眼睛,恢復了正常。  

“而且,我問媽媽剛才聽見道士說什麼了沒有,媽媽說什麼都沒聽見。所以我斷定,如果那個臟東西真的存在的話,她不止會在午夜12點到1點才出現……而是,當它受到威脅的時候,就會立即出現!”曉楓講到這裡的時候,額頭上已經滲出了一層細汗。

  “嗯,你分析的有道理,後來呢?”我問。

  “後來因為真的會威脅到我爸的生命安全,經媽媽同意,我們把媽媽送到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去了。

  “一直到現在?”

  “還沒完,,“送到那邊之後,家裡不就剩下我爸爸了麼?結果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……”

  “你爸爸怎麼了?”我問。

  “不是我爸爸,而是我家養的一條狗,叫

​​傻根,它也瘋了!一到晚上12點就開始抓我爸爸臥室的門,抓的兩個爪子都是血!”

  “臥槽…

…狗又不是人,趕走不就得了?”我說。

  “對啊,我爸爸也這麼想,第二天就把傻根送人。結果到了晚上12點,明明門鎖得好好的,傻根卻不知道怎麼進了我家!又開始在我爸臥室門上撓——我家可是五樓啊!”

  尼瑪!聽到此處,我已徹底慌亂!

  “我爸也嚇壞了,幸虧他有所準備,當傻根衝進來的時候,用棒子把傻根給打死了……”

  “你爸真厲害!那麼大一條狗都能……”

  “是一條小泰迪而已。”

  草,聽名字我以為是一條邊境牧羊犬呢!

  “本以為,家裡沒活物了,這回總該沒事了吧,”曉楓繼續說,“沒想到那天晚上,家裡又出了奇怪的事情……一夜之間,所有家具上都佈滿了厚厚的灰塵,所有電器都老化壞掉,彷彿一下子經歷了十年——我爸爸也不例外!”

  “你爸爸變老了十年?!”草草草!

  “嗯!第二天,我爸瘋了,也進了那家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。現在,是我媽媽在那裡照顧我爸爸,當然,晚上12點到1點的時候,媽媽會被工作人員關起來……首長,我要講的就是這麼多。”

  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“你先回去吧,這事兒我研究研究。”

  “首長!您可一定要幫我啊!只要您幫我爸爸媽媽恢復健康,您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!”曉楓梨花帶雨,撲過來跪在了我腳邊,雙手緊緊抓住我的胳膊,我趕緊把她給扶了起來,這可使不得。

  “你剛才不是說,你有個表姐是十七處的人麼?你問過她沒有?”我試圖把這事兒往外推。

  “我們已經失去聯繫很多年了,不知道表姐現在在哪兒。”曉楓抹著眼淚說。

  “你表姐叫什麼?”我又問,沒準兒會在我手機的電話號碼本里呢!

  “連葉。

  “嗯,你別著急,我肯定會幫你的,你先回去吧,我梳理一下案情。”我幫她擦了擦眼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