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9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“什麼辦法?”曉鈺疑惑問道。


“兄弟,把包給我。”我向那個數死早科長招手,他一直幫我背包來著,我接過包,從裡面掏出一大包紅燦燦的東西。

“什麼玩意?”曉鈺疑惑問道。

“辣椒粉!”這是從酒店後廚搞來的。我拆開包裝,開始往繳獲來的那支沙噴子槍筒裡灌辣椒面兒,灌滿之後,用一塊桌布蓋著槍,端著來到左邊樓梯口,藉著兩個兄弟的掩護,把槍口對準了敵人頭頂上方。

噗!一聲悶響,辣椒粉噴的滿樓梯都是,敵人沒有絲毫準備,紛紛中招,摀鼻遮口抹眼睛,前面幾個兄弟也吸入了辣椒粉,劇烈咳嗽!

不過後面兄弟沒事,紛紛捂著鼻子拎刀衝了上去,一舉攻下樓梯口,殺退堵口的光頭黨,從二樓沖向另一邊接應右側樓梯口的兄弟。

俱樂部一共就兩層,但是單層面積很大,二樓房間眾多,後續青馬兄弟殺上去之後,戰鬥進入了“巷戰”階段,這就能體現我方的優勢了,巷戰講究的就是一個“狠”字,青馬堂都是職業混子,豈是這群地痞無賴能比的?

他們都經過“專業”訓練,下手極狠,在使對方喪失戰鬥力的同時,又盡量不要人命!

偶爾傳來槍聲,只有一兩聲。我們這組至少帶了二十把槍,在優勢佔盡的時候當然不會使用,但只要對方用槍,肯定馬上就被幹殘!

很快,戰鬥進入尾聲,先是一個個,繼而是一排排的光頭以及數量眾多的無辜小姐、嫖客們抱著頭出來,被押解到一樓大堂。小姐和嫖客全被釋放,光頭黨跪成好幾排,我數了數,加上躺在一邊的傷者,大本營裡的光頭卻只有四十多人!

這不科學啊!

嚴刑逼供之下,幾個小頭領被供了出來,其中一個我認識,就是那天在學校裡爬到樹上那貨!

“嘿!”我抬起他的頭,“見了熟人別假裝不認識啊!”

 “不是我!不是我!”光頭馬上低下頭,企圖把自己藏起來!

“那天不是挺囂張的嗎,昂?”我又抬起他下巴,一槍托打了上去,這貨馬上進入裝死模式,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了。

算了,跟這種人玩,太沒勁!

沒有發現人質,倒是收繳了一些武器,但總感覺有點不對勁,只有四把槍,全是沙噴子,砍刀也不過二十來把。傳說中的光頭黨總部,就這點實力?還是郝三兒的情報有誤?不能啊,以郝三的能力不至於!

或許是我高估這幫光頭黨了?

正捉摸著,曉鈺腰間的對講機響了,揚聲器開著。

“郡主!老邢他們那邊好像沒動靜了呢!”是常務副堂主的聲音,他帶著三組,負責海王星的外圍!

“沒動靜?戰鬥結束了吧。”曉鈺回應道。

“不對!”我大喊一聲,“快去支援老邢!”

 如果戰鬥勝利,老邢肯定會出來告訴同伴,但他沒有,唯一的可能就是,他們戰敗全被抓了!

“啊?”曉鈺還沒反應過來,“那這些人怎麼辦?”

“把這幫禿瓢都趕到後面池塘里泡著,留下三個兄弟看守,誰敢踏出池塘半步,立即槍斃!”我下令道。

剛才後面那池塘我看了,大概能有一米多深,淹不死人,但卻能極大限制光頭黨們的自由,我們本來人手就不夠,抽不出更多的人來看押他們!

“這麼費事幹嘛!”曉鈺拎過一位兄弟的砍刀,照著那個裝死慫貨的小腿就是一刀!

“一人廢一條腿,不就跑不掉了?!”

 郡主的話就是命令,兄弟們馬上動手,幾個光頭黨起身想逃走,也都被砍翻,大堂裡霎時間哀嚎遍地,血流成河,慘不忍睹,連我都看得直咧嘴,這娘們太殘暴了!

輕傷的兄弟沒下火線,重傷的兄弟被送回酒店,其餘人立即開車前往海王星洗浴中心方向進行支援!兩者間距離能有三公里,路上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整個戰鬥過程中光頭黨都沒有同夥來增援,難道所有人都在海王星俱樂部那邊守著,故意把大本營讓給我們砸?

一定是這樣!好一招空城計!

如果不是光頭黨在海王星搞什麼聚會活動的話,就是他們猜到我們會來突襲,所以提前做好了準備!但他們人多,完全沒有必要這樣,充分準備,分兵把守,跟我們硬碰硬,我們也未必能占到什麼便宜!為何要故意獻出大本營讓我們砸場子呢?這其中肯定另有原因!不過既然已經打到這個份上,也只能硬上了!

正琢磨著,忽見迎面駛來一台紅色的集裝箱大貨車。

這麼狹窄的路上,怎麼會冒出一台集裝箱貨車?剛才我們經過的那個轉角,它都夠嗆能拐的過去,這司機真是煞筆,開這麼大的車進鎮子,就跟進死胡同沒什麼兩樣。

我剛要跟曉鈺嘲諷那煞筆一句,突然心底一沉,不好!

“快!開槍!打那台車!”我操起對講機大喊,把手槍伸出窗外,衝貨車連連扣動扳機!但已經晚了!貨車陡然一個急轉彎,巨長的車廂,把兩條行車道和非機動車道都給佔領,擋住了沃爾沃車隊前進的道路!

“是圈套,所有車輛,不要調頭,原地後退,快快!”我趕緊下令,如果調頭,秩序就亂套了,我們會被自己堵在這裡!但我瞥了一眼後視鏡,馬上放棄了撤退的念頭,因為後面大概百米外的街道,也出現了一台同樣的紅色集裝箱貨車橫在了路中間!

“下車作戰!”

 剛下車,就見前面那條貨車的集裝箱門打開,跟被捅了的馬蜂窩似得,從裡面湧出數量眾多的光頭,手裡拎著清一色的砍刀撲向我們!後面也是一樣的光景,目測前後光頭數量加起來,足有兩百人啊臥槽!

我明白了!光頭黨用的也是圍點打援的策略,活捉老邢他們,引其他組來救,在途中將我們分隔包圍,逐個殲滅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