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0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照例,上架之前必須要發個公告,我心思全在這本小說的情節構建上,實在是沒有太多精力來搞這個。


所以,長話短說,我只講三點:

一、關於寫作

漢三前天送我一句話——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很有道理,很受啟發,我會認真寫書,力爭做到心無旁騖,同時盡好我其他責任,但重心肯定會向小說這邊傾斜,這是我作為寫手的職責。而你們的職責,就是認真看書,如果有想法,發表一下你們的意見,所有留言(無理謾罵除外)我都會參考借鑒,讓咱們一起努力,爭取完成一部“神作”。

二、關於讀者

可能是我這個人有點偏激,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,多少有點本末倒置,該干什麼的不干什麼。據我初步統計,黑岩乃至全國的網文讀者中,初、高中生已經城了主力軍,夏樹三十,許多讀者管我叫“樹叔”,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妥,歡迎你們看我的小說。

但我要說的是,你們這個年紀,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、價值觀、世界觀的關鍵時期,現在是雲信息時代,每個人接觸到的信息太大,非常容易扭曲未成年人的心靈。

在這方面,因為種種原因,家長失位、教師失職,並未體現出應有的作用。

樹叔雖然是個扑街貨,但經常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有時候我說的話,可能比你家長、老師更容易讓你聽得進去,而許多我想對你們說的話、講的道理,都包含在小說裡。

我希望每個看完樹叔小說的讀者,都能讓自己的心靈接受一次洗禮和滌蕩,擺正心態,積極向上,迎接屬於你們美好的未來。於我而言,這會比多掙點稿費更令我感到欣慰。

三、關於收費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