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7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郝三兒是青幫的老混子,六朝元老,比道哥資歷都早,四十多歲了,卻還是個光棍。 他單身,並不是因為他醜或者沒本事,相反,此人長相極帥,身材也極好,非常有中年男人味兒,又能說會道,屬於老少咸宜那種。他不結婚就是因為女人太多,不知道該選那個好。




據說,他那個特長(反正我沒看過),無數女人拜倒在他的長腿下,而他另外一個特長,就是刺探情報。他在青幫的地位很特殊,沒有職位,也從不參加砍人活動,總是在事前單獨行動,為我方統帥提供敵方的詳細情報。

兄弟們砍人的時候,他就不知道跟哪個女人鬼混去了。

所以他底子很清白,除了青幫內部的核心成員,幾乎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。

也正是基於他的特殊地位,幫會的幾次內部鬥爭,都沒有牽扯到他,屹立青幫二十年不倒的,也只有他一個了。當然,幫會年終分紅,肯定少不了這位功勳老臣,名車豪宅加身,他在那些女人們心中,就是個極品鑽石王老五。

他以前還供各個堂主驅使,幫助蒐集情報,但現在歸道哥直接管轄,輕易不會出動。這次青馬堂全體“出差”,他是作為特別顧問參加進來的。

“拜託三叔了!”我拍了拍他的胳膊。

郝三兒一愣,笑了,撩了一下額前帥氣的劉海,消失在小樹林中。

我心裡一沉,媽噠,差點暴露了身份!

因為年齡小,我一直管他叫三叔,其他兄弟大多都稱他為三哥,包括道哥在內。只有曉鈺這個青幫“郡主”飛揚跋扈管了,才敢直呼其名,當然,郝三兒也不會在意。

對了,曉鈺在幫中的外號,還真就是郡主!

離開學校回酒店,本想告訴娜娜一聲我回來了,但怕她擔心來找我(別再跟曉鈺幹起來),還是等塵埃落定之後再跟她說。

至於斯莉莉那邊,更不能告訴她們了,第一,斯莉莉說了,以後得靠我自己,她們紫陽門不再插手我的事兒;第二,她好歹算是半個國家工作人員,跟青幫勢不兩立,我總不能把黑白兩道的勢力都拉到一起幫我吧?

再說,我覺得對付光頭黨這幫土鱉,青馬堂足夠了!

今晚不想跟曉鈺折騰,黎明時分,我肯定得參戰,就是戰鬥力再渣,我也得手刃仇人!

然而,樹欲靜而風不止,媽蛋的,剛躺下,曉鈺就主動送上門來,要跟我行魚水之歡!

把她伺候舒服之後,我沒讓她在我房間過夜,怕那東西在關鍵時刻附了她的體,把她給嚇著!陪她回房,把她哄睡之後,我回到214房間,關上燈,盤腿坐在床上休息。這是我多年來的習慣,每次大戰之前都要這樣,就感覺自己會氣功似得,能夠吸收天地之精華雲雲,當然,自我暗示的成分居多。

話說,那東西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,“她”的出現,似乎沒什麼規律,並不是我每次面臨絕境“她”都會出現。比如上次差點被四少給輪的時候,她出現過。而我跳樓那次,她就沒有出現,我在後街被堵的時候,她也沒有出現,在學校面對光頭黨援軍的時候,她還是沒有出現。

“她”好像不太關心我的死活,反倒是對於我的“貞操”很關心吶!

算了,不去想她,也不指望“她”會幫我,該來的,自然會來。

整個酒店靜悄悄的,大家都在睡覺,我“修煉”了一個小時之後,打開窗戶準備抽支煙。外面霧很大,正在思考這種空氣會不會對我的嬌嫩皮膚造成什麼傷害,突然發現一台黑色沃爾沃轎車疾馳而來,戛然停在酒店門口。這麼晚了,怎麼還有人來,難道是迷路剛找到這裡的兄弟?

駕駛室門緩緩打開,卻沒人出來,我的房間在酒店門口正上方,所以看不見車裡的情況。過了能有五秒鐘,駕駛室裡才伸出一個胳膊,隨即,一個男人栽了出來,躺在地上,渾身是血!

是郝三兒!

什麼情況!我趕緊給曉鈺打電話,她可能睡得太死了,沒接!

我拉開窗戶,看向轎車駛來的方向,霧氣太濃,看不清楚!

“馬幫!風緊!小心水漫上來!”我把頭伸出窗外大聲喊了兩遍,樓下一個看起來腿腳不好的老頭抬頭看了看我,罵了一聲神經病。

我喊的是黑話,馬幫是我們青馬堂的自稱,那句話意思就是,青馬堂兄弟們,有情況,小心敵人摸上來!

呼啦呼啦,許多窗戶都打開,一個個腦袋探出來,都看向樓上曉鈺的房間,以為是她喊的!樓下那個老頭看到這麼多人,馬上丟掉拐棍,頭也不回地跑了,跑的比兔子都快!不對啊!這都凌晨一點鐘了,一個老頭閒著沒事瞎溜達什麼?他很可能是敵人的細作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