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8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五組人馬,從不同方向摸向香楓鎮。

我和曉鈺帶領戰鬥力最為強悍的一組,老邢帶二組。三、四、五組,分別由三位副堂主率領。我們組的目標,是搗毀光頭黨設在“天上人間”夜總會的大本營,之前人質關押在二組目的地——“海王星”洗浴中心,但我估計那裡被郝三兒一鬧,光頭黨肯定會轉移人質,極有可能把人質轉移到大本營裡!

反正這次是全面出擊,不管人質在哪兒,殲滅光頭黨才是硬任務,只要他們的組織機構土崩瓦解,不愁問不出人質的下落。

三、四、五組的任務是圍點打援,埋伏在兩個據點周邊。這個時間段,大多數光頭黨成員肯定都在家裡睡覺,在一組二組攻擊他們最主要的兩個大本營之時,這些散佈在鎮中的光頭黨肯定會增援,然後,你懂的……

 圍點打援是太祖的經典戰術,估計用在黑幫武鬥中還是首次,這是曉鈺提出的計劃,胸大並非無腦,曉鈺的學習成績向來很好,如果不是因為懷孕中途退學,她肯定會考上重點學校。

現在時刻,凌晨兩點五十,但“天上人間”還未歇業,廉價霓虹燈招牌不停閃爍,門口停著一排夜班出租車,兩個光頭守在夜總會門口抽煙,俱樂部裡面傳出亂糟糟的音樂,不時有客人攬著穿著火辣的小姐出來,鑽進最近的一台出租車。出租車開走,後面排隊的司機們為了省油,大多選擇開著駕駛室,直接把車往前推進一個車位。



光頭黨之所以這麼囂張,就是因為他們壟斷了香楓鎮的情色產業。香楓鎮雖然是個鎮子,但地處中原要衝,本地人口超過20萬,再加上臨近本市的工業開發區,許多務工人員也都租住在鎮上,大量的單身男性工人促成情色產業在此形成集聚,漸漸形成氣候,成為輻射周邊幾個城市的“性服務業集聚區”,外號“小東莞”。

從郝三兒提供的情報上看,光頭黨正式成員人數約為400人,此外還有一些底層的成員,尚不夠資格留光頭,估計這些底層馬仔的數量近千人。

而我們只有三百人,實力差距較大。

黑幫武鬥,不到萬不得已肯定不會爆發槍戰,雙方都知道槍戰的後果是什麼。對於社團來說,槍存在的意義,跟核武器差不多,一旦使用,兩敗俱傷,所以槍這種大殺器更多是起到震懾作用,正面戰場上使用的次數比較少。

“老公,你喜歡從前面還是後門進入?”曉鈺問我。

我低頭看了看她的臀部,說後門。

“小心點。”曉鈺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“嗯。”

 我帶部分一組成員繞到了天上人間的後面,郝三兒的地圖上顯示,俱樂部後面有一排通體牆,牆外是一條偏僻的馬路,馬路對面是個大池塘。

從遠處看過去,果然和地圖所示一樣,只不過路邊多了三台黑色車輛,應該是警戒的哨兵。

“上8個人,摸掉他們。”我對兄弟們下令。

8個?白小姐,為什麼是8個?”一個科長疑惑問道。

“豬腦子啊你!一台車3個人,2個前門,1個後門!”我微怒。我帶著都是生面孔,擴招之後素質明顯下降,沒有之前那幫兄弟們好用。

“好吧……”科長用對講機下達命令,四台沃爾沃車緩緩從黑暗中駛出,第一台車經過敵方車輛之後,猛然斜插,擋住了敵車去路,兩台車擋在了敵方車輛側面,一台頂上敵方最後一台車的屁股!

四台車上的兄弟同時下車,三個身強力壯的哥們掄起大錘,砸開駕駛室玻璃,不消半分鐘的功夫,3個光頭黨就被從車裡拖了出來,捆綁堵嘴之後,塞進了他們車的後備箱裡。

“上!”我低聲下令,其餘沃爾沃轎車悄然駛到俱樂部後門口,我從手套箱掏出那把鋸掉槍管兒的土獵槍(自製武器,鋼珠霰彈槍,威力約為真霰彈槍的四分之一),我這小身板,還是別用冷兵器了。之前說過,槍在正面戰場上出現的機率不多,但我們這是從後門偷襲,敵情不明,安全第一。

打開柵欄門,進入俱樂部後院,裡面有節奏的音樂聲依舊,正門的戰鬥應該還未打響。

“上嗎,白小姐?”科長問我。

我抬頭找了找,沒發現攝像頭:“不著急,準備撿漏。”

 約摸兩分鐘後,正門那邊傳來了喊殺聲,隨即,俱樂部裡面亂成了一鍋粥,哀嚎聲、吶喊聲、金屬碰撞聲、器具碎裂聲不絕於耳!

“埋伏好!”我揮手讓弟兄們在後門兩側散開,拿槍的在後面佔據有利地形,拿刀的在前面候著。

裡面噪雜萬分,外面卻靜得嚇人,已經很久沒經歷過這種場面的我甚至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!

咣!我正試圖回憶上一次戰鬥是什麼時候,後門被猛地推開,幾個光頭狼狽跑了出來,馬上被砍翻,後面的一個光頭見外面有埋伏,想把門關上,一個手疾眼快的兄弟衝上去,用腿卡住了門!

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那兄弟啊地慘叫,腿彈了一下,被其他兄弟給拽了回來,膝蓋以上部位被打的血肉模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