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這個人就是道哥,那個後來差點成了我大舅哥的男人。

  
  我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久,當其他服務員把從地上扶起來的時候,黑皮衣們已經不見了。當晚,經理給我結了工錢,讓我以後不用再來上班,也就是炒了我。不過還好,包房裡打爛的東西沒有讓我賠償。

 馬正道那一腳實在太狠,我在家躺著休息,頭一直疼,兩天之後才完全恢復過來。我要繼續出去打工,大姐劉依依不讓,說你惹了不該惹的人,最近在家躲一躲吧。

 青鳥市,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想找到一個人還是很容易的。

 第四天的下午,我正在後院打籃球,丁大偉帶人找上門來,我怕李媽媽擔心,沒敢聲張,默默跟他們出去,結果被帶到胡同痛打了一頓。

 當然,我也沒吃虧,把卡簧還給了丁大偉,只不過是以插在他腿上的方式還的。

 扎了丁大偉之後,我跑到一個同學家躲了起來,他聽了我的事兒之後,說丁大偉肯定還會來找我麻煩,讓我去找馬正道,畢竟這事兒說到底是因為她妹妹!

 我倒是不怕麻煩,主要怕李媽媽和劉依依整日提心吊膽,於是給馬曉鈺打電話,被她直接給掛了,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第一時間救她,還是因為我看過了她的身體。

 不過,過了一會兒她又打回來,讓我去她家。

 說實話,馬正道那一腳給我的心理陰影不小,到了他家,馬正道開的門,我當即菊花一緊,不由自主地摸了摸鼻子!馬正道笑了,笑起來鷹鉤鼻子顯得更尖銳,比不笑還難看。

 “進來吧,老弟,上次的事兒是哥不對。”

  我點頭進來,馬曉鈺穿著一身淡藍色居家服,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這才發現她不化妝的時候比化妝之後要好看一百倍!簡直像換了個人似得!


 但是我換鞋進來之後,馬曉鈺只是看了我一眼,就進了房間。

 馬正道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,我的視線才從她背影上移開,不好意思地低下頭,拘謹地坐在了沙發上,只敢坐半個屁股。

 沒等我開口,他就猜到了我的來意,讓我先把那天,還有今天事情的經過講給他聽。

 我就一五一十地都說給他,馬正道一直緊緊攥著拳頭,手背上的青筋一鼓一鼓的,不過聽到我紮了丁大偉一刀之後,他的拳頭鬆了下來,拍了拍我肩膀,說老弟你不錯!

 “道哥,那……你罩我行麼?我主要怕連累我的家人,如果你能罩我,我估計丁大偉以後就不敢找我麻煩了。”我誠懇地說。

 “行!”馬正道給了我一張名片,“你去找這個人,在肩膀上紋個身,我就認你當我兄弟!”

  紋身?尼瑪!那不是不良少年才幹的事兒麼!

 “怎麼,不敢?”

  “……敢!”我接過名片,離開了馬家。

 給名片上的人打電話,按照地址找過去,說道哥讓我來的,紋身店老闆娘是個長得很騷的女人,叫趙詩曼(後來才知道,這貨的戰鬥力不在馬正道之下,他當時是馬正道的女朋友,在最後一戰中,被人 ​​捅死了……),拍了拍我屁股,讓我脫上衣趴在床上,給我左肩後面紋了一個奇怪的圖案,主體像以色列國旗的六芒星,不過有很多裝飾。

 但從那天開始,我就再也沒遇到過丁大偉,直到半個月之後,我才知道他的第三條腿被馬正道給廢了,索性去了泰國,你懂的……

  馬正道之所以這麼恨丁大偉,是因為那晚之前,馬曉鈺還是個處女,當時丁大偉確實和馬曉鈺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他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丁大偉,只不過因為這人長得有點小帥,帶出去玩兒有面子,並未打算深交,沒想到丁大偉趁著馬曉鈺喝醉,當著他兩個哥們的面強行把她給……

  這點倒是頗讓我感到意外,顛覆了曉鈺在我心中放浪不羈的形象。

 整個暑假,我都沒怎麼見過馬曉鈺,她一直躲在家裡,不願出門。

 我倒是跟道哥還有他的一幫兄弟漸漸混熟,他們總來找我打籃球,晚上請我喝酒吃海鮮閒扯淡,有兩次出去打架,還帶上了我,但是只是讓我看,並沒讓我上。

 漸漸的,我知道了道哥的“青馬堂”,也知道了青馬堂背後的母團體“青幫”,又知道了青鳥市的其他幫會,什麼紅幫、黑龍會、城陽幫、膠州幫之類的,這都是一些規模較大的幫會,另有一些小的,大浪淘沙,時興時衰,有些就徹底不見了。

 道哥很喜歡我(不是搞基那種喜歡),認為我是個混社會的好苗子,但我可不那麼認為,我理想是好好學習,考個好大學,將來成為一名醫生或者律師,做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 幫會在我印像中就是一群整天無所事事,就知道打打殺殺的混子而已,不過隨著對他們了解的深入,我逐漸改變了這種觀念。

 他們對於混社會這種事,更像是一種信仰,他們有自己的道德標準和行為準則,主張公平正義和平等自由,這些都在幫規裡有明確的體現,如果再加上一個革命目標的話,把他們稱之為一個雛形的、年輕的政黨或許也並不為過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