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我一直相信,一個人的性格將決定他的命運,而每個人的性格,又都是雙面性的,這種雙面性,會讓人在面對各種各樣的選擇時,作出不同的判斷,從而塑成自己獨特的人生軌跡。


 沒錯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我深信這一點。

 我的性格基因中,“不良”因子較多,“正義”的成分較少,又有個永不認輸的毛病,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時代,幾乎注定我這種人會有一段黑色的歷史,當然,那都是過去式了。

 往事如風,本不值一提,但我覺得還是向諸位交代一下比較好。

 道哥本名馬正道,名字取自太祖的“人間正道是滄桑”詩句(感覺挺諷刺的),他今年應該三十二歲,我不太確定,沒問過他,只聽她妹妹提過一嘴說她哥比她大十歲。

 他妹妹叫馬曉鈺,跟我是初中同班同學,初一時候不怎麼熟,初二重新調座位後,她成了我的新同桌,就是因為她,我才踏上了黑道這條路。

 我因 ​​為從小打籃球鍛煉,剛進入青春期,我的身體就開始猛長,到初二的時候,已經發育得跟成年人差不多,還討女孩子喜歡的。曉鈺則是個典型的不良學生,每天化很濃的妝,總是噴香水,髮型一周一變,還總跟學校裡幾個男混子勾三搭四,有傳聞說她早就不是處了,跟她睡過的男生超過二十個人。

 我是頂不喜歡這種女生的,從一開始就刻意疏遠她,上課下課都不怎麼說話,就差畫三八線了,但我越這樣,曉鈺就越是逗我,問我長毛沒有,那個多大啊,還說她喜歡我,想跟我上床,我義正言辭地回絕她,說我第一次肯定要給自己喜歡的人。

 她說那你就喜歡我唄,我就不說話,假裝看書。

 其實,她如果不化妝的話,應該非常好看,五官很端正,尤其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和尖尖翹起的小下巴,好幾次趁她趴桌子睡覺的時候我都像摸摸,當然,只是想法而已。



 而且她身材也好,才初二,胸部就非常挺拔,聽課的時候,胸從來都是放在桌邊托著,我問她為什麼,不疼麼,她說因為很重啊!我現在變成女生,知道胸圍尺碼了,回想一下,她那時的尺寸至少有36D

 後來又長大了一些,等我們高二的時候,她停止發育,最終定格成“那麼大”,估計是38D或者38E,嗯,就是那麼大,比我現在還大些。

 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兩個人,卻在初二那年的寒假發生了交集。當時放寒假,每天晚上我都在一家KTV打工補貼家用,快過年的一天晚上,曉鈺帶著三個混混來唱K,他知道我在這裡打工,經常帶人來,點我服務,照顧我生意。

 三男一女在包房裡一直喝到後半夜兩點多,經理讓我去催催,已經過了關門時間,整個KTV就剩他們幾個了。

 我來到包房門口,裡面沒有音樂,我敲門進去,藉著昏暗的燈光,我看見一個男人半脫下褲子,臀部正在聳動,他前面趴著一個女的,隨著節奏一聲一聲悶哼,我當時連片都沒看過,給我臊得面紅耳赤,不知所措,雖然沒看清那女生的臉,但肯定是馬曉鈺啊。

 “草泥馬,看什麼看,滾!”旁邊觀戰的一個混混拎起一支啤酒瓶子丟了過來,砸在了門上。我趕緊出來,不過臨關門的時候,卻聽見一個微弱的聲音:“白浩,救我……”

  是馬曉鈺的聲音!

 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關上了門,一個破公交車,我幹嘛要救她啊?

 站在門口徘徊了幾秒鐘,我想了想,不行!她名聲再不好,但畢竟她是我同桌,每天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家人都多呢,既然她求救,那就可能不是自願的,我還是進去問問比較好(當時很單純,還不知道QJ這回事)。

 於是我又推開門,第二隻酒瓶子砸來,我都習慣了,客人喝多了就願意扔東西。我側身躲開,禮貌地鞠了一躬:“對不起,客人,剛才我好像聽見這女孩讓我救她來著,我想知道,她是自願的嗎?如果不是,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。”我指了指正在幹馬曉鈺的那個混混說。

 混混停下了動作,扭頭看我:“你他媽有病吧!滾!”

  “不是……我就想……”我正要解釋,另一個混混猛地跨過桌子躥了上來,我只覺得頭頂上好疼,啤酒順著我的頭髮淌了我一臉!

 “你咋打人啊?”我天生抗打(後來才知道的),並未倒下,不解地問混混。

 “臥槽?”混混回頭又操起一支啤酒,咣,又是一下!

 這回好像是腦袋被啤酒瓶茬給劃傷了,感覺有熱乎乎的東西跟啤酒一起流了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