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5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鞋子大小正合腳,而且像是被已經“穿出來”那種,很舒適,舒適得我有點得意忘形,一個不留神,嘰里咕嚕地從樓道滾了下去,還好老娘我體重比較輕,才沒有摔傷。


 滾到一樓,我撿起砍刀,尋找落單的光頭黨,卻見超市裡一片狼藉,估計剛才禿瓢們順手牽羊,打砸搶了超市,幾個勤工儉學的妹子瑟縮在貨架旁邊,還有個男生躺在地板磚上,頭髮濕成一坨,應該是被打傷了。

 “趕緊送他去醫院!”我衝那幾個勤工儉學妹子大喊,腦袋受傷,可大可小,這幫光頭黨出手也夠狠的!

 來到超市外面,雙方的隊伍都已經散開,台階上、草坪上、女生宿舍區,到處都是,並非是互毆,而是一邊倒的殲滅戰,因為光頭顯著的體貌特徵,辨識度極高,非常容易分辨敵我身份。在我視線範圍之內,全都是數個,甚至十幾個同學追著一個光頭跑,不少光頭黨已經被幹倒在地,而陸續加入戰鬥的同學則從四面八方湧來,剛才看到的那兩支人馬,只不過是先頭部隊而已。

 不行,優勢太大,容易讓人喪心病狂,會出事的!

 我趕緊又跑回廣播站,告訴文柳廣播個通知,想了想,還是我來說吧。

 “同學們,同學們!我是白格格,我看到你們了!都是好樣的,純爺們!我愛你們!但我必須要強調一點,只強調一點,那就是別出人命,但是,也別讓一個光頭爬起來——往死裡打,但可別真打死!呵呵,我說完了,接著打吧!”

  我仁慈起來,連我自己都害怕啊!

 拎著片刀再次下樓,加入戰鬥,人家光頭黨畢竟是職業的,而且裝備精良,雖然我方人多勢眾,但還是有很多同學不同程度地受了傷。

 “都尼瑪閃開!”我衝進人群,暴起砍翻了一個利用牆角地形負隅頑抗的光頭,大家一擁而上,拳腳交加。我開始尋找那個領頭的傢伙,就是在超市下面組織攻城那貨,媽噠,這幫光頭是不是葫蘆娃兄弟啊,長得都尼瑪一樣!

 找了半天,終於找到這貨了,他非常機智,被人 ​​追得爬到了一棵樹上,一手扳著樹幹,一手揮舞著棒球棍,不讓同學們靠近。

 “草泥馬的,給我下來!”同學們見我過來,讓開一條路,我來到樹下,藉著旁邊花壇跳起,一刀向光頭的腳踝砍去,給光頭嚇得一哆嗦,蹭蹭蹭趕緊往上爬,刀砍在了樹上,用力太猛,刀拔不出來了!

 好丟人!

 我假裝是故意這樣做的,把刀留在樹幹上,退回來一點,仰頭破口大罵,問候了他祖宗十八代。

 “下來!下來!”同學們也都跟著罵。

 那光頭又不是煞筆,肯定不會下來,嘴裡叼著棒球棍手柄上的黑色流蘇,又往上爬了一點。

 “你他媽再不下來,我開始丟磚頭了啊!”我靈機一動,嚇唬道,“你們去搬磚!”

  光頭依舊不為所動,把自己隱藏在樹枝中,用一片樹葉把眼鏡給擋住了(猜個成語,目測黑岩只有十個人能猜得出來)!



 尼瑪,屬鴕鳥的啊!

 不多時,幾十塊紅磚被搬到了樹下(感謝學校,連年搞建設),不過此時光頭頭目已經爬到了離地面三層樓那麼高的地方,力氣大的同學丟了幾塊磚頭,大多都被樹枝擋住,有幾塊僥倖鑽過樹枝,打在了光頭身上,也沒形成多大殺傷力。

 左右環顧地形,我瞥見了旁邊的女生宿舍,靠近這邊的陽台、窗戶都擠滿了女生的腦袋。

 “姐妹們,把衣服穿好,我要帶男生進去了啊!”我衝宿舍樓喊道。

 “啊——”樓裡一陣喧鬧。

 “你們幾個在樹底下守著,你,你,還有你,跟我上樓!”我點了三個長得比較帥、身材很好的(一個都不認識)男生,算是給女寢送福利吧。

 “帶我吧,格格,帶我進去吧!”沒被選中的幾個男生苦苦哀求著,我挨個踢了他們的屁股,給他們踢得心花怒放!

 “草,這點出息吧!看住嘍!別尼瑪讓他跳下來逃走!”我笑罵道,然後帶著三枚光膀子帥哥,闖入女生宿舍,宿管阿姨沒有阻攔我們,四個人上了四樓,進了一間女生宿舍,有三個女生都貓在被窩裡,目中放光地盯著我身後這三位壯碩赤膊帥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