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  “你過去看看。”妲己把鐲子遞給我說。

我疑惑地走過去,小樹靜悄悄地戳在那裡,紋絲不動,是不是已經被砍斷了。因為截面是水平的,所以才沒有倒下?我看電視上經常有這種橋段,高手把人砍完之後,擺個炫酷的POSE,兩秒鐘之後,那人才會捂著脖子噴血之類的。

我扶著小樹,搖晃了一下,很結實嘛,沒有絲毫斷裂的痕跡,只不過掉了幾片樹葉而已,是不是沒打著?我剛要回頭嘲笑妲己,只聽右手邊咔嚓一聲!我轉頭一看,尼瑪!小樹旁邊的操場鐵護欄。斷為兩截!

那可是拇指粗的生鐵!原來她剛才瞄的是這裡!

我啪地拍出圓環,在鐵護欄上磨了一下,火星四濺!還真的把護欄給劃開一道口子!

鈦合金的麼?好鋒利的材料!

“厲害吧?”妲己走了過來。

“快教我怎麼用!”我興奮道,凌波微步學會了,電磁槍能對付二十米之內的敵人,以後就靠這圓圈遠程殺傷了!

“多簡單啊,”妲己接過圓環,隨手丟了出去,不過沒有飛遠,而是在空中盤旋,“你想打什麼?”

 “這棵樹!”我依舊對那棵小樹耿耿於懷!

“沒問題!”妲己話音未落,圓環便化作銀光。掃向小樹,這次是斜著砍的,小樹當即像是被鐮刀砍過的莊稼一樣,上部分滑落,樹杈插進了土裡!

“只要你想,可以攻擊任意在你視野之內的東西,在心裡告訴它就行了,它和你已經建立起了感應。”妲己又把圓環變成手鐲遞給了我。

心靈感應?視野之內就行麼?真的假的?我又試了一次,這次目標直指向操場對面的一排小樹,足有七八棵!

“走你!”我射出圓環。銀光過後,圓環又飛回我手中?沒有任何衝擊感?,那排小樹,齊刷刷被砍斷!

流弊!如果光頭強有這種武器。早就自己當伐木場老闆了!

“多遠都行?”我問妲己。

她得意地點了點頭。

我忽地想起,封神榜裡寫的那些神仙,動不動就“祭起”一個什麼法器,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?挺好玩!我看向四周,尋找新的目標,遠處的太遠,看不太清。近處的又沒有挑戰性。

我靈機一動,抬頭看了看,祭出圓環,丟向空中:“走你!”

 “走,走你——麻痺的,怎麼不管用了?是不是沒電了?”我疑惑道,圓環只是在我頭頂上方盤旋,並不出擊!

“你瞄準的是什麼?”妲己也頗感疑惑。

“月亮啊。”

 “……你有病吧你!”

 哦,原來只能打地球上的東西。

我欣喜地收回圓環,化為手鐲戴在胳膊上,怪不得要分成兩隻鐲子,這樣各戴一個,就不會一不小心激發出來傷人了!而且這鐲子很貼合手腕,戴在手上不晃,也不緊,就像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一樣。



“這寶貝叫什麼?”我問妲己。

“乾坤圈啊,你不知道?”

 “乾坤圈?當年打孫悟空的,就是這個?”我驚訝道,我記得西遊記裡悟空大鬧天宮?看完行屍走肉,我已經知道孫悟空是真實存在的人物了?,眾天神擒他不住,最後是太上老君用乾坤圈打倒了悟空,二郎神的哮天犬?行屍走肉中已陣亡?又衝上去咬了悟空一口,才將他給制服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