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我開始懷疑她,因為我忽地想起來,我特麼好像看過王嫣的照片啊!在寶兒送我的那個手機裡?現在白百合手上?,有寶兒和一個絕色大美女的不少合影?還有羞羞的視頻?。雖然我不能斷定那個人就是王嫣,但十有八九是錯不了的!

而眼前這位,和照片裡那個大美女一比,簡直天上地下!

王嫣神色一凜,瞇起眼睛,似笑非笑地看著我,抬腿向我走來!

“別動!”我將包包上揚丟出,手裡留下電磁手槍,這種槍是十七處自主研發的特種槍,10之內釋放高壓電磁脈衝,對於人??妖都有不同程度的殺傷,不過可能是出於偽裝的考慮,設計得跟正常手槍沒什麼兩樣。

“一把破槍。能乃我何?”王嫣不屑地繼續往前走,我可不會煞筆似得再跟她墨跡兩句“你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啊”之類的廢話,瞄準她的胸口,直接扣動扳機!

不過就在我扣動扳機的剎那,預料之中的神奇一幕發生了,眼前的王嫣,像是老式電視機關機時的畫面那樣,驟然收縮消失!

吸血鬼白夜守護者!而且是高等級的白夜守護者!我立即判斷出了她的身份,因為現在還未到六點,太陽沒落山,吸血鬼不能有這麼快的身手!而她消失時候的畫面感。和陸小曼是一樣一樣的,看起來比我這個偽白夜守護者要高級的多!

口袋裡小曼新給我的聖血膠囊還在,但現在吃已經來不及了!我鎮定下來,集中所有註意力在感官上,感受她有可能發動攻擊的方向!

身後!拜我的寸頭短髮所賜,我的後腦,感覺到她的呼吸了!趕緊回頭射擊,卻只看見了一抹魅影,王嫣再度消失!我的速度在她眼裡就如同蝸牛一般,她完全可以從任何角度?在任何時間攻擊我。她這是在戲弄我呢!

又是身後!這次我聽見了她鼻息下發出的“哼哼”嘲笑聲!但我假裝不知,沒有轉身,一轉身她肯定又溜掉了!怎麼搞定她?我在腦海中快速盤算著雙方的優勢?劣勢?機會和威脅?SWOT分析法?,羅列如下:

我的優勢:手裡有槍?

 她的優勢:快到變態!

我的劣勢:速度跟不上她的節奏?

 她的劣勢:手無寸鐵!

我的機會:她現在狂妄自大,利用自身優勢戲弄我?

 她的機會:享有絕對的優先任意攻擊權!

我的威脅:她會隨時對我發動攻擊,只要她攻擊,我必沒有還手之力!

她的威脅:她還不知道我的手裡槍的威力?白夜守護者不怕普通子彈的殺傷,挖出子彈即可自愈?

迅速整合上述信息,我形成作戰方略如下:故意示弱,進一步讓她感受不到我的威脅,引誘對方放棄速度優勢。主動現身,在她攻擊我之前,一擊必殺,速戰速決!

“草,太特麼快了!別殺我啊,我投降!”我垂頭喪氣地慢慢舉起槍,槍頭斜著朝上,將拇指按上單彈夾鎖簧,彈夾滑落墜地?那只不過是一塊偽裝成彈夾的充電電池而已?。我張開五指,手槍掛在了食指上。

“哼哼!”王嫣果然現身,抱著肩膀出現在我面前,絲毫不在意地上的彈夾,這若是一般滴人,肯定會隨腳把彈夾踢到一邊的,她抱著雙臂,歪著頭,得意地說:“算你有自知之明!”

 “姐姐饒命啊,”我諂媚笑道,“您想要什麼,或者想要我做什麼,我配合就是了!只要別殺我就行!”

 “哼,我要你的人!”王嫣冷笑。

“要我的人……哎呦,好羞羞,可我現在是個女的啊,恐怕滿足不了姐姐。”我苦笑道。

王嫣輕蔑一笑:“別廢話了,跟我走吧。”

 “好好——呀,有人來了。”我看向她身後的走廊,平靜地說著,隨手把槍藏在了身後。真的有人來了,有腳步聲,她的聽力比我好,肯定聽見了。

果然,王嫣沒有生疑,半轉頭用余光瞥了一眼身後:“不要聲張,不然廢了你!”

 “明白,明白。”我唯唯諾諾道,手在背後,已經重新抓緊了槍!

“你走前面!”王嫣甩了甩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