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嗯,我來了。”我說。  

“嘻嘻,我就知道格格姐會來接我。咦?我這是在哪兒?”詩詩環顧四周,都是陌生臉孔。

 “先送她去病房吧,還要觀察是否會出現排異反應。

 在病房裡,詩詩因為麻藥勁兒剛過,有些興奮,聽我說了她受傷斷肢再植的事情之後,總是想下地走走蹦蹦,但是梁翼不允許,說為了安全起見,24小時之內,腳不能著地。

 好不容易把詩詩哄著了,妲己把我拉到一邊。說你涵姨邀你去她們家做客。  

“做客?好啊。”我欣喜道,估計會見到很多“故人”吧!

 跟著龍一涵還有鄭紫棋的兩台車,開車去松江區。

 夏紫煙坐的是我們的車。

 一路上,夏紫煙跟個複讀機似得,喋喋不休,當然,都是在跟妲己說話!

 被一輛紅色法拉利超車,紫煙突然轉向我:“叔,車標是匹馬的是啥車?”

 “法拉利。”我說,還真有她不懂的領域呢,恰好又是我知道的,恩恩。感覺很自豪!



 “牛呢?”夏紫煙又問。

 “蘭博基尼。”



 “糞叉子呢?”

 “…瑪莎拉蒂。”她這是真不知道啊,還是裝不知道啊!

 “罩罩呢?”夏紫煙又問。

 “……馬自達。”

 “丁字褲呢?”

 “海馬。”  “那三角褲呢?”

 “……奔馳。”

 “姨媽巾呢?”

 “雪佛蘭……你到底想問什麼啊?”我越回答越覺得是陷阱,不敢再答了!

 “最後一個啦,那三個用過的套套呢?”

 我想了想,沒猜出來。

 “看來你真是個處男啊……”夏紫煙搖了搖頭。草。在這兒等著我呢!

 “那是什麼車?”我求知欲很強地問。

 “別克啊!笨蛋!

那四個沒用過的套套,你肯定也不知道是什麼吧?”  

我又想了想:“難道是奧迪?”

 “哈,原來你見過套套啊,但卻沒用,哎呦呦,真'沒用'呀!”夏紫煙一語雙關道。

 尼瑪……這小鬼頭!

 過松江二中之後,街景變得很熟悉,雖然沒見過,但在那本小說裡,都有過詳盡的描述!這就是夏朗師伯的家附近!進了一個幽靜的小區。車停在一棟七層的老式建築前,我一眼就叨在了車位裡停著的那台鈴木凱澤西轎車上!因為這車太少見了!那是夏師伯的第一台座駕吧!

 夏紫煙把她媽媽拉到一邊,嬉皮笑臉地說了些什麼,一邊說一邊看著我,可能是在念叨剛才我在車上的窘境吧!

 媽噠!

 鄭紫棋忍俊不禁地聽完,又吼了她兩句,走過來,對我和妲己說剛接了一個電話,單位有事需要她過去一趟。夏紫煙也跟她一起走了,不過可能是紫煙被她媽訓斥了一頓,她乖乖走到我面前,低聲叫師傅,互相留了電話號碼,說過幾天會去找我正式報導。

 不是開玩笑?真成我徒弟了?我特麼入紫陽門好像比她多不了幾天!

 上三樓,龍一涵掏出鑰匙開門,進門就喊:“姐,姐夫,你們看誰來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