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又到了致敬女同胞的章節了,本想138章作為3¨8節日禮物的 ​​,可惜……

 書接上回,白浩道法偶有小成。又得哪吒賜予大殺器“乾坤圈”,一時覺得自己變成很強,接到斯莉莉新任務,便嘚瑟地僅帶著趙詩詩趕往龍首村降妖,沒想到,這妖物居然是……

“尼姑啊!漂不漂亮,多大歲數?”我欣喜地問。

現在我對“尼姑”這個職業非常有好感,因為那個長得像蔣欣的蔣音師伯,就是尼姑!從我最近獵妖的經驗來看,這個尼姑妖,沒準兒又是自己人,碰巧是蔣音師伯在佛教裡的小師妹神馬的也不一定啊!尼姑,那滋味想來是極好的!



“咳咳。”趙詩詩捅了捅我的胳膊。我這才意識到失態,抹了一把口水,正色道:“大娘,你放心吧,我定會代表擋和國家,將此妖物收服!”

 “同志真有這本事?”超市大媽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,肯定是看我身材嬌弱。

“哼哼。”我從手腕上摘下銀手鐲,極快地雙手合十,“pia”成乾坤圈,甩向村口一顆大樹!

刷刷刷,乾坤圈來迴旋轉,樹冠被削下來一大片。枝葉橫飛,乾坤圈旋回,一分為二,幻化回手鐲,又被我戴上手腕。

啪啪啪!大娘鼓起掌來:“我這就給村長打電話,說中秧派人解救咱們來了!”

 汗,中秧……

 大娘熱情地把我們讓進了超市,給我和詩詩一人一瓶酸奶,然後出去站在門口,用大嗓門喊村民都粗來!

“這快過期了都!”詩詩看著酸奶盒上的保質期。皺眉道。

“最近氣溫低,沒事的,喝吧,喝啥補啥!”我託了托自己的胸脯說。詩詩嬌羞一笑,戳開了酸奶,小嘴兒抿了起來。

我喝酸奶從來不用吸管,直接掀開蓋子,舔一舔,咕嘟嘟往嘴裡灌。別說,本地的酸奶口味不錯!

“呀。哥,看你!”詩詩把手指伸過來,幫我刮嘴唇上沾著的白色粘稠液體。

“你嘴上也有。”我說。

“那你幫我刮吧!”詩詩甜甜笑著,把嘴唇撅了過來。

“嘻嘻,我用舌頭幫你刮吧……”我坏笑道。

“嗯嗯!”

 正你儂我儂,濃情四濺的時候,duang,超市大門被推開了,我趕緊放開詩詩,舔了舔嘴唇起身,把手背到身後,裝出不怒自威的樣子,中秧來的人嘛,得有派頭才行!

闖進來的是個白胖子,五十上下,一襲皺巴巴的灰色西裝,腳下卻是一雙耐克旅遊鞋,看上去賊眉鼠眼,稀疏的頭髮一絲不苟地橫在頭頂,應該是個地中海,哦不,應該是村長!

“白同志在哪兒呢?”胖子高聲叫著,可能是沒看見貨架縫中的我和趙詩詩。

“我是。”我走過去說。

“啊!白同志!哦不,領導!您好您好!”胖子滿臉堆笑地伸出肥厚的手掌說,“我是這村的村長,叫馬財厚!”

 “村長您好。”我輕輕跟他握了下手,媽蛋,整我一手油!

“走,領導,去村部吧,我已經給鄉里書記和鄉長都打電話了,他們馬上就過來!”胖村長讓出超市的狹窄通道,恭維地揚手示意。

“不用這麼興師動眾吧!”我苦笑,搞這麼大陣仗幹嘛!

“應該的,應該的!”村長陪笑道。

出了超市,已經有部分村民向這邊湧來。

村長瞪了超市大媽一眼:“把人都搞這兒來幹啥!該干嘛幹嘛去!”

 村門口除了我的SI,還停著一台黑色奔馳,應該是村長的座駕,一小小的村長,居然能開奔馳,這麼有錢?一定有問題!

“啊,這位領導是?”村長這才看見跟在我身後,被我親的臉紅撲撲的趙詩詩。

“我同事,小趙。”我說。

“哦哦,您好您好,請上我車吧!”村長掏出鑰匙說。

“不必,你這車太高級,坐不起。我開我們的車,請前面帶路!”我冷冷地說,不明來路的車,堅決不坐!

村長臉色稍微一變,尷尬笑了笑,鑽進奔馳車,待我們上了SI,暴土揚長地進村。

能開得起奔馳,卻不修修村里的路,這村長怎麼當的!

開了不過五分鐘,奔馳拐進了一個大院,門口蹭明瓦亮的金屬牌子上寫著“臥龍鄉龍首村村民委員會”三個燙金大字,院子裡是一排整潔的紅色瓦房,大概能有七八間。

下車,村長引我們進了一間類似會議室的地方,有個年輕貌美的村婦給我們沏茶倒水,村長介紹說這是村上的會計小吳。

“吸煙不,兩位領導?”村長從抽屜裡掏出一盒限量版的荷花牌高檔香煙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