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我睜開眼睛,讓眼球休息了一會兒,總瞇著難受。五種層級的觀氣大法,加上之前我已經掌握的氣分為赤橙黃綠青藍紫、霓虹、浩瀚九種的理論。現在我只要熟悉前兩種觀氣術,就能直接觀察到對方的實力在哪個階段,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(不是百戰百勝,繆傳而已),打得過就打,打不過就跑!

嗯,確實是一門很有用的技能!

“主人,請看我的手。”妲己依舊閉著眼睛,手指捏了起來。

“額,這個手勢我知道,”確實知道,而且不止一次見過。每次妲己發現周圍有什麼異常的時候,都會捏這個形狀,“口訣是什麼來著,我忘了!”

 “這種粗淺東西,不用念口訣,你只需心中默念'吾將觀氣'即可。多念幾遍!”妲己說。

我好像明白了,口訣似乎是輔助的,並不起太大作用,只不過是一種精神引導,引導自己該把勁兒往哪個方向使勁的吧!這點我深有體會,之前在監獄裡利用驅鬼訣嚇唬獄霸的時候,還有在飛機上使用隱身訣擊殺女劫匪的時候。都是情況緊急,只能默念或者含混地念, ​​而且每次都是還沒念完,就已經可以使用法術。

嗯,定然是這樣的,我確實很有些悟道的天分!

“吾將觀氣,吾將觀氣,吾將觀氣。”我閉上眼睛連念了三遍,學她的樣子捏起指訣。這裡可以俯覽整個學校,先看什麼的氣呢?就看對面的妲己吧!聽說她是個妖精,看看她的妖氣有多重!

睜開眼。我看向妲己,尼瑪!還真的有氣從她的頭頂上冒出來了!是一股異常濃烈的青色氣焰,非常高,目測有兩米多高,而且還在不停地搖擺,熊熊烈焰的趕腳!

青氣,第五級的氣,跟斯莉莉的紫氣還差兩個等級,應該已經很厲害了吧?

“此為神識之氣,”妲己沒有睜眼,她應該知道我在看她,繼續講解,“三魂之歸宿。一生之福祿,一世之壽數,胎生之元氣,子女之嗣氣,均在頭頂。”

 我仔細觀察妲己頭頂的青氣,確實,雖然混成一團,但青氣中卻可以分成四股,上頭相互纏繞著,下面卻是四個明顯的根狀,不過其中的一道,左邊數第二道,只有一個根兒,上面非常的輕,幾乎什麼都沒有,我明白了。這是她的壽命的氣吧,她已經死了,所以壽氣清零,只有一個影子留在那裡湊數,是這樣看的吧?

為求證,我又看向主樓西側廣場上正下課去吃飯的同學們,一片紅色的氣息!他們頭頂的氣看起來就低矮得多了,而且都是肉紅色的,我想找一個落單的女生,想好好觀察研究一番,仔細一看,太巧了,居然發現了小珊和趙詩詩從另一邊走來,應該是來找我們的!

兩人的頭頂,從左到右,也都是有四道氣,應該分別是福祿、壽數、元氣和子嗣之氣。

小珊的四道氣息看起來很平均,不容易分辨,倒是趙詩詩的四道氣柱錯落有致,福祿之氣很短,說明她這輩子受苦不會少,印證過來,孤兒嘛,又總被欺負,沒錯。壽數之氣卻很長;元氣一般,這是用來看體質的,最後子嗣之氣最長,看起來明顯分成了四段!

是不是意味著她得生四個孩子啊!不知道會不會有我的,嘿嘿!

我又回頭看妲己的子嗣之氣,居然也有兩段呢!

“親愛的。”我錯開手指,所有人頭頂上方的氣一下子都消失了。

“如何?”妲己微微張開眼。

“你生過孩子麼?”

 妲己笑著搖了搖頭。

“咱們生兩個吧。”我也笑。

“好啊,一男一女。”妲己也笑,笑得很魅,又很溫馨,感覺像是兩口子嘮家常似得,我的小心髒又悸動了一下!

“今天就先學到這裡吧,貪多嚼不爛。”妲己旋身而起,背手望向東山方向。

“就一個觀氣術啊!”我不甘心道,這有什麼用?得教我一點厲害--好吧,厲害我就不奢求了--最起碼教我點保命的道法啊,一旦遇到危機關頭,吃聖血膠囊肯定是來不及的!

妲己回頭看了我一眼:“人心不足蛇吞象,別太貪心好不好,主人?”

 “虧你還叫我一聲主人呢……”我嘟起嘴巴,不滿道。

“好啦,好啦,那就再教你一個,只可以是一個哦,學多了你身體會受不了的!”妲己語重心長地說,“你想學什麼?”

 “有沒有御氣傷人和'凌波微步'之類的法術?”我想起段公子來了,六脈神劍打架,凌波微步逃走,這兩種比較適合我!

“御氣傷人?”妲己嗤笑一聲,“誰告訴你御氣可以傷人的?你以為是在冥界啊!”

 “那怎樣才能傷人?”我做了一個龜派氣功發射的姿勢,龜仙人不就是以氣傷人的麼?

“你不有槍麼!”

 ……也對哦!

“至於你說的那個'凌波微步',本宮倒真的會一種,不知道你肯不肯學。”妲己瞇起眼睛注視著我。

“肯學!只要你肯教!”

 “不過,我這仙術,就在我體內,未被激活,也就是說,就在現在你自己的身體裡,得……需要激活一下下。”妲己陰冷地笑道。

“怎麼激活?”我已經習慣她這種表情了,妖精嘛!

“嘿嘿……”妲己笑得更陰險了,“得需陰陽交合,讓我來為你激活才行……”

 尼瑪!又陰陽交合!

“……那算了,還是等咱倆身體換回來再學吧。”我無奈道,想日我?沒門!

“呵呵,隨便你,以後再遇到吸血鬼什麼的,可別說我沒教你防身保命的法術!”妲己再度背過手去。

我猶豫了好一會兒,權衡利弊,似乎還是保命比較重要啊……而且,我還是(很變態地)蠻懷念那一晚四次的,當然,僅限於她一個人!若換了另一個男人的身體,我非得吐了不可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