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“草啊!”嚇得我趕緊鬆手,這是寄生蟲麼?

“嗯?”妲己也發現了,上手不緊不慢地翻開詩詩眼皮,小血蟲的樣子倒是很可愛。跟縮小若干倍的蚯蚓似得,不過這些小可愛們呆的不是地方,這是人的眼睛裡啊!太可怖了!

“有點眼熟!”妲己居然笑了!

“你還笑得出來?這是不是感染了什麼疾病?”

 “給紫棋打電話吧。”妲己說。

“紫棋是誰?”我一著急,蒙著了。

“你未來岳母啊!”妲己笑道。

哦,對對,可是,為什麼呢?

我疑惑地給紫煙打電話,紫煙很快接聽,甜甜地叫了聲師傅!

“我找你媽。”

 鄭紫棋接了電話,我把詩詩的症狀跟她一說,她就笑了:“沒關係,再睡一會兒就好了,那些小蟲子。就是我們研發的最新產品,叫'納米紅線蟲',對人體無害的。”



 “對人體無害?”

 “這種蟲子寄生在人體內,它們和詩詩的DNA已經進行匹配,可以快速癒合傷口,修復組織,原本是在她的小腿中,現在已經隨著血液擴散到了全身,放心吧,很快她就能醒過來。”

 我將信將疑地掛了電話,妲己一直在笑:“你是不是愛上這個小妞了啊?我要是變成這樣。你會不會也這樣緊張?”

 “怎麼的,吃醋了你?”我撇嘴問。

“呵呵,我出去抽支煙。”妲己似乎對我的回答不是很滿意,淡然一笑,出去了。

說實話,我對這個妲己的感情很奇特。照理說吧,她是我前世情人,但我現在對她實在是喜歡不起來,因為畢竟她是個男兒身啊!不過我內心裡,確實早已把她當做不分彼此的自己人。回到剛才她那個問題,如果她出了什麼事,我也會這麼著急的!

而她對於我,除了偶爾挑逗,倒也沒讓我覺得她有那麼的喜歡我,我估計她的心理跟我差不多,不至於自戀到喜歡上自己的身體!

早點換回來吧,好幾次了,我面對姚娜娜,感覺弓弦拉得滿滿的,卻發現沒有箭可以射!

我打開小窗。坐在床邊點著一根煙,小旅館房間空氣流通性不是太好,抽到一半的時候,我發現詩詩的眼皮動了一下,期初還以為是那些小血蟲在作怪,不過緊接著,她放在被子外面的手指也彈動了一下!

“嘿,詩詩,”我趕緊拍了拍她的臉。“醒醒,醒醒!”

 “嗯?”趙詩詩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迷茫地望著我,“格格姐,這是在哪兒啊?”

 “棋縣。”我笑著說,看來真的沒事兒,紅光滿面的,不過暫時還是不要告訴她小蟲子的秘密了,怕嚇著她!

“哦……”詩詩坐起來,揉了揉小腦袋,“謝謝格格姐!”

 “謝我做什麼啊?”

“嗯……詩詩也不知道,總之謝謝格格姐就對了!”詩詩憨厚地笑著說。

我從包裡摸出她的日記,拿在手裡晃了晃。

“呀!你偷看我日記了!”詩詩一驚,隨機臉色潮紅!

“嘻嘻,以後接著寫吧,今天的我幫你補上了。”我翻開日記的最後一頁,遞給了她。

我寫的是:在一起,感覺真好!

多簡潔啊!

趙詩詩合上日記本,卻把它丟在了床腳,抬頭朝我甜甜笑道:“詩詩以後不需要它啦。”

 “為什麼呢?”

 “因為詩詩以後要把你記在心裡啊。”

 哎呦,說的我心裡咯噔一下,這貨不去跟男生談戀愛都浪費了!從她日記內容裡我得知,她並不是個拉拉,我也沒準備把她培養成拉拉,不過這種女女之間膩味的情誼,還是讓我感覺有點起雞皮疙瘩,但還是蠻暖和的!好比在寒夜中被42度暖水從頭淋到腳尖的感覺!

“醒啦?”妲己不聲不響地出現在門口。

“他是?”趙詩詩嚇了一跳,把被子拉到胸口以上遮擋起來?只戴著罩罩?

“他是……”我猶豫了一下,決定不對詩詩隱瞞,便把我和妲己變身的事情,以及我的真實身份,對趙詩詩和盤托出。

趙詩詩都快聽傻了!

“這,這這,這都是真的嗎?”

 妲己坐在椅子上,妖媚地翹起二郎腿:“難道我不像女人麼?”

 她用的是本身自己的狐媚聲音,聽得我都有點酥軟了!

趙詩詩皺著眉頭,看了看妲己,又看了看我,咬了咬嘴唇。

“你如果選擇離開的話,我不會攔著你的。”我說。

“不!”趙詩詩堅定地搖了搖頭,“詩詩不會離開你的。”

 “為什麼呢?”妲己饒有興致地問,“你愛上她了啊!”

 “不!”趙詩詩腦袋跟撥浪鼓似得又搖,“這與愛無關,詩詩認定要服侍他一輩子,那就是一輩子,說過的話要算數!不管他是男孩還是女孩!”

 “好羨慕主人吶……”妲己無奈地沖我搖了搖頭,“如果你不是'',我還真想成全你們做一對兒!”

詩詩一時間沒聽明白,又皺起眉頭,求助地看著我。

“你不用介懷啊,”我對妲己說,“多你一個,少你一個,都無所謂的嘛!”

 “你——”妲己聽聞,眼睛突然一愣,對我怒目而視,旋即起身,摔門而出!

“餵,我開玩笑的啦!”不過已經晚了,走廊里傳來妲己下樓的急促腳步聲。

畢竟是女人,小心眼兒!不過我仔細一琢磨,她應該不是吃詩詩的醋,或者介意曉鈺シ娜娜シ芷琪等人的存在,而是被我對她可有可無的態度給傷到心了吧。

“格格姐,哦不,應該叫你白浩哥哥……她到底是誰啊?”詩詩弱弱地問。

剛才只是跟詩詩說了我們倆變身的事兒,以及我的身份,具體妲己的事情,我沒跟詩詩講,倒不是要刻意隱瞞,這事兒如果說起來,那就複雜了,還得把夏朗師伯シ紂王以及蚩尤先生給參合進來。

“她是我女朋友之一。”我言簡意賅地說。

“哦……”詩詩放下被子,“那她是不是生詩詩的氣了?”

 “沒,跟你沒關係的,放心,她喜歡女人,以後小心別被她給欺負了!”我笑道,視線下移,看向她的胸口,詩詩還沒反應過來,也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大咪咪。

“呀!”她突然尖叫一聲,趕緊縮回了被窩裡!

“害羞什麼啊,那晚不是已經都摸過了麼!”我坏笑道,那晚在監獄,我們可在一個床上睡覺來著。

“那,那不一樣啊!那時候詩詩不知道你是男生啊!哎呀,羞死了!哥你快出去快出去!我要穿衣服!”

 “大半夜的穿什麼衣服……”我脫掉鞋子,撩起被子鑽進被窩,詩詩趕緊躲到一邊,我倒是沒想欺負她,枕著雙臂,思考我跟妲己的關係到底應該怎麼定義。

詩詩漸漸適應了我的存在,緩了一會,又弱弱地問我:“哥,你要洗腳麼?”

 ……

 妲己一夜未歸,我也沒給她打電話,因為我也一夜未睡。

早上起來,感覺一切都安全了,帶著詩詩回到租住的房子,打開門,卻見妲己正趴在沙發上,茶几上堆放著好幾支空啤酒瓶,煙灰缸裡,也滿是煙蒂。

“我去煮薑湯給她喝。”詩詩換鞋直接進了廚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