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出發前就給白傾城和李曉楓打過電話了,曉楓開著她的卡羅拉熱情地到高速口迎接我們。

 “哇,很正啊!”SI接近的時候。妲己在車看著曉楓的身材說。

 “咳咳,這個已經是寶兒的了。”我說。

 “放心,主人,她們遲早都是你的!”妲己摸了摸我的胸。

 借她吉言吧!

 下車,介紹,說這位是白浩,我哥哥。

 “你好。”曉楓穿著警服來的,英姿颯爽,大大方方地伸出手來。

 相互打招呼之後,隨曉楓一起回儀正監獄。

 妲己給白傾城買了挺多化妝品,在她辦公室,支開曉楓之後。妲己和白傾城開始敘舊,我閒著沒事,問白傾城能不能在監獄裡逛逛,得到典獄長許可,出來,由曉楓陪著,開始視察監獄,作為國氨部科長,我是有這個權限的。

 部分女犯人們正在操場活動,沒有遇到熟人,認識的那幾個大姐,可能今天有工作吧。現在她們不必每天上工,輪班倒,但津貼依舊,白傾城的新政。

 穿過操場,很多女犯人好似認識我。紛紛點頭示意。

 “父母身體還好吧?”

 “嗯。挺好的,見到寶兒首長,請首長您幫我帶好呀,我爸媽一直惦記著她呢,當然,還有首長您啦!

 “嗯,會的。對了,那個鄒偉怎麼樣了?”

 “額……還活著。

 “帶我去看看。”

 曉楓帶我來到單人監房區,在一間掛著紅色燈籠的監房前,曉楓示意站崗的獄警把門打開。裡面沒有窗,燈光很昏暗,一個瘦骨嶙峋的男人縮在床上,正在仰望著天花板。

 “鄒偉,看看誰來看你了?完,笑了笑,出去把門虛掩上了。

 鄒偉並未看我,只是解開了上衣,躺在床上,弱弱地說了聲:“來吧。”

 當我是來嫖他的女犯人了吧?  “呵呵,還認識我麼?”

 鄒偉緩緩抬起頭,一看是我,馬上從床上彈起來,緊張兮兮,頭一直左右晃啊晃,跟得了癲癇病似得。

 “生活的挺滋潤啊!每天都有不同的美妞抱著睡覺!”我譏諷他道。  

“你他媽的夠狠!”鄒偉晃著頭,惡狠狠地說。

 “哼哼,彼此彼此,放心吧,你家人我都給安頓好了,不用你再惦記。呵,他們好像也不怎麼惦記你,你那個小三,跟你一個手下跑了,我來就是告訴你,不用再有什麼牽掛了,安心在這兒為廣大婦女同志服務吧。”

 說完,我推門而出。

 他確實有一對兒女,不過都非常討厭這個二流子父親,鄒偉老婆是個有教養的知識女性,當年也不知道怎麼眼瞎,跟鄒偉結了婚,想離婚鄒偉還不肯,不過已經分居好幾年了,兩孩子都跟著母親,根本不認這個爹。

 鄒偉入獄後,她們得到了一筆數額不菲的“安家費”,是劉耀給的,所有光頭黨都有份,當前,光頭黨在香楓的生意,全歸耀哥,現在由三角眼鄭青?

 鄒偉的小三姓熊,姿色不錯,光頭黨被滅之後,聽說跟一個光頭黨小弟南下去了東蔻再就業,我這都是對鄒偉實話實說,讓他安心上路吧!在生命最後的歲月中,萬花叢中過,也算我對他不薄!

 別怪我狠,對我下死手的人,就是這個代價!

 “好好照顧這光頭。”我對曉楓說。

 “明白,他還蠻受歡迎的呢。”

 “哈哈,可能是光頭比較小的緣故吧。”我開玩笑道,沒想到這麼內涵的話,曉楓居然聽懂了,眼皮上挑比量了自己的頭,臉上露出驚訝之色,好像是在問那能進得去麼!

 我沒告訴趙詩詩我今天過來,準備給她一個驚喜,便回到了我住過的那間牢房,等她中午下班。她們出獄時間都是有嚴格規定的,具體到幾點,趙詩詩是下午兩點才能出去,所以上午還得工作。  

監房裡沒有人,我坐在我那張床上,百感交集,半個月前還是階下囚,舉目無親沒人搭理,靠自己的狠勁在監獄裡立足,現在再看微信朋友圈,都是些什麼流弊哄哄的人物啊!

 “曉楓你去忙吧,我想一個人靜靜,對了,告訴你個好消息。等過兩個月,你去帝都試鏡,這段時間,好好練習一下表演。”我說。  

“啊?真的啊!”

 “當然了,我已經幫你找人安排好了,去吧。”

 “謝謝首長!謝謝首長!”

 哎呀,這回去帝都,沒找高芷琪。忘是忘了,不過也是因為節奏一直很緊湊,沒有時間。我在心裡一直覺得,如果曉鈺算是我的正牌女朋友的話,那芷琪肯定在妾裡排行第一!啊呸,我這都是什麼思想啊!

 我自嘲地搖了搖頭,盤腿坐在曾經是我,現在是趙詩詩的床上(詩詩的床又來了一個新人),小床打理得非常整潔乾淨,上次看的那本帥比軍團,還在書架上放著,我這回才意識到,那也是碧遊宮夏道長寫的小說,再看一遍,裡面隱藏了很多秘密啊!

 看了一會兒,感覺有點累,便躺在床上休息,聞著趙詩詩的體香,窗口小風吹進來,安逸得我差點睡著。翻身的時候,感覺腦袋底下隔著了什麼東西,伸手到被子裡(枕著被子睡得),摸到了一個小筆記本,上面寫著很卡哇伊的“日記”兩個字。

 哎呦,小女生的私密日記啊!

 頓時,腦海裡跳出一隻天使和一隻惡魔來。

 惡魔:看看吧!沒什麼的,反正沒人發現!

 天使:嗯,她說的對!

 翻開日記本,裡面記載的很詳細,幾乎每天都有記錄,不過每天的內容都不長,大多數只有一句話,有些好像是在黑暗中摸索著寫上去的,字都寫重疊了。

 前面的內容,幾乎都是她受欺負的事兒,不過詩詩心態很好,總是在字裡行間自我安慰,大意說一切經歷都是寶貴的財富之類,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。

 好心酸啊,幾乎每天都被打,有時候還會被猥褻,這麼漂亮的妞,那些惡霸們居然也下得去手!我看不下去了,直接跳到了最後,倒著翻,看看我出獄之後,趙詩詩的小心思裡,都裝了些什麼。

 “新生第一天,好開心啊,感覺天都變藍了,感謝上帝,讓我遇到了你,哦不,你就是上帝,哈哈。”

 這裡的“你”,指的應該是我吧。

 “新生第二天,她罵我了,難過的想死!”那天我確實說她奴性太重來了,話撂的挺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