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尼瑪!天黑了!看著陸小曼有些泛紅光的瞳孔,我不禁菊花一緊,趕緊把手從她手裡抽了出來!我記得我定了鬧鐘的啊!

“是不是做噩夢了啊?”陸小曼好似沒有發現我的窘樣,幽幽地問。

毫無疑問。她的能力完全恢復了,居然沒有逃走!門外那倆警衛,肯定不是她的對手,而且她看起來不是剛剛醒來,因為她衣服穿的很整齊,難道不准備跑掉麼?

“幾點了?”我小心地問,是不是她還沒意識到,她已經可以不受我的控制了啊?

“七點多了,你有好幾個電話打進來,我幫你接了一個,你不會怪我吧?”陸小曼指了指床頭櫃上的手機。

電話響了麼?我居然沒有聽見,這睡得是有多沉!

“誰的電話?”我問。

“斯處長的。”

 草!斯莉莉的電話!居然是陸小曼來接!火星撞地球啊!

肯定是師傅見天黑我還沒回去,不放心才打來的。

“啊……”我佯裝鎮定。“你跟她說什麼了?”

 “我說你正在睡覺,她問咱們在哪兒,我說了。她就掛了電話。”

 “你怎麼……不乘機逃走呢?”我穿上衣服開了燈,終於忍不住問正坐在椅子上扣指甲的陸小曼。

“為什麼要逃走啊?”陸小曼笑了。

“……”倒是問得我無言以對,這貨腦殘,忘了自己的囚犯身份了麼?

“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”陸小曼見我沒說話,又補了一句。

“對啊,是好朋友,當然是了!”我把手伸進包裡,還好。昨晚寶兒給我的電擊槍尚在!

“白浩,我……”陸小曼突然起身,貪婪地看著我!

“幹嘛!”我住包裡抓起槍,隔著包,槍口對準了她,該不會要攻擊我吧!

“我……我餓了!”陸小曼抿著嘴巴,看著我的包!

“哦……”我從包裡放開持槍手,摸到一袋血拿出來。

嚇死我了!

陸小曼伸手雙手,想接血,不過我又縮回了手:“這血不新鮮了,不知道吸了會不會壞肚子,你等我,我去樓下車裡那恆溫冰箱裡的新鮮血漿。”

 “恩恩,你對我真好!”陸小曼感激地點頭,老老實實坐回了椅子裡。跟一隻訓練有素的小狗一樣聽話!

我拎起包,穿上鞋,出了房間,剛探出頭來,就發現至少十來支黑洞洞的槍口指著我!走廊裡全是人!包括手裡拿著一把遙控器的斯莉莉!

“幹嘛啊你們!”這一波一波給我嚇得,小心臟都快受不了了!

“行動!”斯莉莉揮手就要讓軍警衝進房間!

“住手!”我拉住了沖在最前的軍警,“師傅,情況還在掌握中,不用動武!”

 “嗯?”斯莉莉緊緊盯著我,視線向下,“難道你也把她給……”

 “先讓同志們退下,別把她逼的狗急跳牆。”我說。

斯莉莉揮手,軍警大隊後退。

我把剛才房間裡的情況跟斯莉莉匯報了一遍。

“你的意思是,她已經投誠了?”斯莉莉聽完,疑惑地問。

“我不確定,但至少她暫時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威脅。師傅,你們先回去吧,這事兒交給我處理。”我自信滿滿地說。

就這幾個傢伙,怎麼可能擋得住鬼魅一般的陸小曼,她一個加速,直接溜到走廊盡頭,軍警們的槍口都不一定能跟得上她的移動!斯莉莉也許能跟她打上一番,但尼瑪穿著華麗的晚禮服和高跟鞋是幾個意思?

“師傅,有約會啊?”我酸溜溜地問。

“約個幾把,我這是去執行任務!確定沒事?沒事我走啦!”斯莉莉恢復本色。

“去吧!去吧!”

 執行個鳥任務?難道堂堂十七處處長,也需要依靠出賣色相來換取情報?

軍警漸漸散去,我跟斯莉莉下樓,取了血袋,斯莉莉開著保時捷走了,臨走才想起告訴我,如果搞定,可以不回總部,直接回棋縣,免得在總部滯留時間過多,打草驚蛇!白百合那邊已經答應作為間諜,打入陰間內部,回去蒐集情報了!

還是妲己厲害啊!

我拿這血回到房間,陸小曼還在乖乖等著,餵飽了她,我突然想起一個問題。

“你的白夜守護者是誰啊?”

 “我沒有啊。”陸小曼舔了舔牙齒說。

“為什麼沒有呢?你不是說吸血鬼和白夜守護者都是一一對應的麼?”

 “我原來有,但半個月前已經去世了。”

 “男的女的?多大歲數?”我饒有興致地問。

“女的,八十多歲。”

 老奶奶啊,我掐指一算,是解放前出生的,興許可以成精!

“自然死亡?”我又問,陸小曼點了點頭。

“他們為什麼會選擇為你們效力呢?會得到什麼好處?”我問,肯定不是長生不老或者延年益壽,那位奶奶不是剛死麼。

“聖血膠囊。”陸小曼也學我的樣子點了一支煙,不過吸進去的煙氣直接從耳朵裡冒出來了。

“聖血膠囊是什麼?”

 “就是用明膠包裹的吸血鬼的血液。”陸小曼解釋道。

我想了想,類似感冒膠囊?把裡面的藥面弄出去,充入吸血鬼的血。

“那有什麼用呢?”

 “可以吃啊!”陸小曼天真地說。

廢話,膠囊我當然知道是用來吃的了,塞進菊花里的,那叫栓!

“吃了能有什麼用?”我問。

“吃了就能暫時擁有吸血鬼的能力了。”

 “啊!”我驚道,“暫時?多長時間?”

 “一顆膠囊,大概可以發揮1個小時的藥效。”

 臥槽!還有這種事!我一下子就醒悟過來了!怪不得白夜守護者肯為吸血鬼賣命,原來可以從他們的盟友那裡獲得吸血鬼的強大能力!

這種辦法很好啊,晚上吸血鬼不需要保護,到白天的時候,給白夜守護者出點血,造十幾顆膠囊,就相當於復制了一個強大的自己來保護它!有了這種超能力,作為白夜守護者的人類就能幹很多自己平時想乾而不能幹的事兒!比如我看上一個女神,平時她不給機會,吃了膠囊之後,我便可以趁著她睡覺,從窗戶飛身進去,把她綁起來,羞羞之後逃走,她都看不見是誰幹的她!再比如,我相中商場裡的一件衣服,沒錢買,吃了膠囊之後,直接順走,連監控器都拍不到我!

當然,作為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人,會擔心錢的問題麼?有了錢,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!

這聖血膠囊,果然是居家旅行,殺人滅口的必備良藥!

“從哪兒可以買到?”我脫口問道。

“買?哈哈,怎麼,你想要?”

“你能給?”

 “恩恩。”陸小曼點了點頭。

哎呦餵!

“怎麼給?”我是不是應該去買一盒藥拆掉?

“直接給你就行,”陸小曼指了指牙齒,“不過,血進入你的體內,會有很強烈的排異反應,大概有半分鐘左右很痛苦,你能承受得了麼?”

 “沒問題! ”我說,痛經都承受過了,還有什麼痛苦不能承受的?

“嘻嘻!”陸小曼走了過來,我這才反應過來,她說的直接給我,難道是要咬穿我的脖頸?!那我不成了吸血鬼了麼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