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我去!讓你審訊啊,不是讓你用腎來馴她啊!

妲己膽子也忒大了,居然敢把白百合從椅子上解下,難道對自己的能力。就那麼自信麼?

“啊……那個,你們繼續,我出去抽根煙!”我退出房間,關上了門,很快,裡面又傳來白百合微弱的喘息聲,我瞥了一眼門口軍警身下,很平整,不愧是總部的警衛,訓練有素!這要是我,聽著這麼銷魂的聲音,早特麼有反應了!

我點著一支煙,捨不得小曼。又回去看看她,她好像已經睡著,看看時間。都特麼快天亮了,我也去睡覺吧。打了個盹回來,窗外天色已大亮,七點一刻,太陽出來了。出了辦公室,走廊的警衛貌似換了一撥,都變成了新面孔。

路過白百合的刑訊室門口的時候,裡面的燈還暗著。可能是乾完之後倆貨睡著了吧。

回到陸小曼的刑訊室,拉下總電閘開關,咔噠咔噠幾聲脆響,小曼周身鋼圈解鎖,門口上方的紅燈亮起,馬上沖進來兩個警衛,我擺了擺手,讓他們出去。

天亮之後,陸小曼都未必是我的對手,還能跑了不成!

小曼迷茫地睜開了眼鏡。

“怎麼樣,累不?”我關切地想撩起她遮擋住眼睛的頭髮簾。

陸小曼抖了一下,驚悚地看著我。

“餓不?”我縮回手,又問。

“恩恩。”小曼拼命點頭,昨晚的高壓電擊,可能消耗了她巨大的能量。她之前告訴過我,吸血鬼所有能量的轉化,都來源於所攝入的人血。

“走吧,去吃早餐。”我扶著陸小曼起來,小曼疑惑地看著我。

“不管你是什麼身份,但你是我白浩的好朋友,對吧?”我故作輕鬆地說,心裡還是很打鼓的,萬一她小宇宙爆發了怎麼辦!

“好……朋友?”

 “怎麼?難道不是嗎?”我笑著撫摸了一下她手腕上的傷疤?電擊造成的損害,沒那麼快恢復完全?,“還疼不?”

 陸小曼搖了搖頭。

“走吧!”我攙扶著陸小曼,出了刑訊室,給兩個警衛嚇了一跳,嘩啦舉槍對準了她!

“單位食堂有早飯麼?”我問一個警衛。

警衛眨了眨眼睛,說有。

“有那帶我去啊!傻站著幹嘛!把槍收起來!嚇人虎道的!”

 警衛站直了身子,把槍背上肩。一步三回頭地在前面帶路,下了兩層樓,來到這一層走廊的盡頭,毛玻璃門上方的玻璃,寫著大大的兩個紅字“食堂”。

推門進去,裡面很大,足有上百張桌子,人也好多,許多警衛,槍甚至就戳在桌邊,應該是剛剛輪崗下來的。本來他們還在三三兩兩地小聲討論著什麼,看到我進來,確切地說,是看到陸小曼進來,全都靜默了,視線齊刷刷射向我們,有幾個還緊張地把手搭在了腰間手槍處!

五秒鐘之後,角落裡發出一個女聲:“看幾把毛看!吃飯!”

 我尋聲望過去,是斯莉莉,她對面還坐在曹妮,正用手擎著半只饅頭,呆住了。

聽到長官命令,軍警們又都默默吃飯,不過沒人再說話了。我環顧四周,尋找打飯的地方,在右手邊。怎麼我擋機關的食堂都是一個設計師設計的麼?格局跟儀正監獄一樣一樣的。

拿了兩個盤子,我小聲問陸小曼能不能吃這些人類的事物,小曼搖了搖頭。

我打了一份早飯,陸小曼好像比軍警們更害怕,緊緊跟著我,打完飯之後,我端著盤子走向斯莉莉那桌,斯莉莉端起盤子移到了曹妮那邊,給我們讓出位置。

陸小曼冷冷地看著這兩個“最高首長”,又看了我一眼,顯示沒搞清我的意思。

我把盤子放在桌上,推到了裡面靠窗的位置,把比較能給人安全感的外面留給了小曼。

小曼小心翼翼地坐下,我從包裡掏出兩袋血,放在她的金屬餐盤裡,又拿出一根一頭尖的軟吸管給她,小曼看到血,眼睛都紅了,把吸管一頭插進血漿中,另一頭套在左上獠牙上,拼命吸吮,不多時,血袋底面的字跡透了過來,餘下的少許血液,繪成一張蜘蛛網。

“別急,還有好多呢!”我拍了拍背包。

“恩恩。”陸小曼拔出吸管,把血袋向下空了空,將牙齒楔入血袋底端,一滴也沒浪費。

斯莉莉ゝ曹妮可能沒看過吸血鬼進食,張大著嘴,好像吃不下去了。

我可不管,關鍵是,餓了,喝粥ゝ吃鹹菜ゝ吃饅頭。

“師傅你還吃嗎?”我指了指斯莉莉盤裡掰開的半個饅頭,斯莉莉呆呆地搖了搖頭,我拿過來,把碗裡的雞蛋羹抹了抹,統統吃掉,浪費是極大的犯罪!

“吃飽了麼?”我問小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