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我拖著斯莉莉的腋下,又把她給拽進洗手間,用燒水壺舀冰水,一壺一壺淋在她頭頂。這叫醍醐灌頂,讓她徹底清醒清醒。

舀得浴缸見底之後,我又把她拖出衛生間,丟進被窩裡包裹好。

“妞,身上熱乎不?”我把手伸進妲己的衣服裡,嗯,很熱乎。

“進去抱著她,我怕她感冒了。”

 妲己點頭,脫光衣服鑽進了被窩,抱著瑟瑟發抖的斯莉莉,為她取暖。

陸小曼嬌羞地背身過去,躲進了洗手間。

我點著一根煙,坐在床邊。等待斯莉莉醒來。

“哎哎,你幹嘛呢!”我踹了床一腳,被子裡的妲己。好像在蠕動!

“忍不住了嘛,就一會兒,就一會兒!”

 “啊?”斯莉莉叫了一聲,此處省略3541個字。

別說,這招比較奏效,隨著最後妲己虎軀一震,斯莉莉牙關緊咬,抖了抖。一動不動,渾身香汗淋漓,急促喘息,肯定不會再感冒了。

這樣直接留在裡面,是會懷孕的吧,那應該算是誰的孩子呢?我是不是要喜當爹了?

畢竟在自己徒弟和一個陌生人面前做這種事,斯莉莉還是比較羞澀的,完事兒之後,把自己包在被子裡,把衣服拽進去一件件穿上,妲己到是不以為然,赤身果體去衛生間洗澡了。

“師傅,感覺如何?”我關切問道。

“嗯……”斯莉莉凝眉看我一眼,低下了頭,“挺棒的。”

 “不是。我問你身體感覺怎麼樣,毒解了沒?”我無奈道。

“哦,你問這個啊,早就解了!”斯莉莉從被窩裡出來,臉上紅暈漸漸褪去,恢復了自然。

接下來,進入案情討論環節。

斯莉莉想讓陸小曼迴避一下,我說不用,如果她想偷聽,你把她支出去兩百米也沒有用,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,她現在是我的人。

我好歹也算有些社會閱歷的人,哪些人站在我的立場,哪些人護著我,我心裡自然明白。對我好的人,我自然也不會對她遜色半分,陸小曼說的“好朋友”,不就是這個意思麼。

斯莉莉猶豫一下,開始講述。她早就懷疑十七處裡有內鬼,只不過一直苦於沒有證據,所以在處裡,許多話說著不方便。她手裡確實原本就有三塊原版的 ​​上古河圖,都是最近半年意外獲得,加上新從台彎戴家弄到的一塊,斯莉莉已經集齊了四塊上古河圖,分別藏匿在了兩側罩罩的夾層中,她所有內衣,裡面海綿都是開口的,每次換內衣,就把四塊河圖塞進去。

“那也就是說,現在我們已經擁有五塊上古河圖。”我指了指自己的肚子,一旦集齊外面的八塊河圖,打開我這個不是問題,現代醫學這麼發達,開膛破肚,翻開內腹照相,再縫合不就行了,我的身體自愈能力那麼強,結合之前的幾次受傷來看,估計半天就能恢復。

當然,不到最後關頭,我是不會輕易開膛的,還是藏在肚子裡比較安全,因為,沒有副本,僅此一家!

“對,前幾日,我在政府中的線人給我提供情報,說大內總管令狐大拿家中藏有一塊河圖,我估計肯定是上古河圖。但是唐振宇家的那塊,我無法確定是正版還是副本,對於他和吸血鬼勾結的事情,我只是懷疑,並沒有證據。”斯莉莉說。

“所以,你接近令狐……那貨叫什麼名字?”

 “令狐聰,煞筆一個……”斯莉莉撇了撇嘴。

“煞筆還讓師傅栽在他手裡?”我笑道。

“閉嘴!人家是大意了!他拿了一支86年的紅酒勾引我,我能不中計麼!”斯莉莉辯解道。

斯莉莉好酒,因為酒後可以放肆自己,可以讓自己免於承受弄與不弄的糾結!她骨子裡其實還是蠻保守的,只不過因為當年被夏朗和斯沫沫聯手沖級,有的那個病,才會經常性地……你懂得!

我把妲己打人撞車的事兒跟斯莉莉說了,本以為她會怪罪我們破壞了她的計劃,沒想到斯莉莉錘了一下手心,說嫂子乾的漂亮!

“之前喝酒的時候,我報了一個自己家的假地址給他們,他們肯定會去找我,到時候我撇清和你們的關係,說嫂子是我前男友,再把他交代出去,這樣就更能讓他們信任我了!”斯莉莉說。

苦肉計,這個辦法可行。

“不過,師傅,有兩個問題,第一,如果他們要修車錢怎麼辦?第二,我估計我的雞踢鴨和你的保時捷都被拍下錄像了,車都是公家的,怎麼處理?第三,如果他們還讓你吸毒怎麼辦?”我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