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臥槽!我不禁菊花一緊!這事兒寶兒跟我講過,斯莉莉這些年只敗過三次,兩次輸給了白無常,那另一次。難道就是輸給了這個唐振宇?!

曹妮點了點頭,拍著嘴巴打了個哈欠:“這案子很棘手啊,你好自為之吧,記住我師兄的話,你自己的事情,要靠你自己來解決。”

 “我明白了,曹書記——對了,曹書記,能問一句題外話麼?”

 “你問吧。”

 “你跟那個夏道長……”我挑了挑眉毛,坏笑道。

“他們是清白的。”妲己抱著肩膀笑道。

“哈?這個……”曹妮臉色微紅,轉身走掉了。

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我疑惑地問妲己。

“你忘了我也會一些你們紫陽的觀氣術了麼?我可是會看人是否處子的。曹妮還是。”

 操……這門技術,我得好好練習一下!不是練習操,是練習觀處術!讓那些裝比的綠茶婊們無所遁形。噢耶!

“主人,下步準備怎麼辦,我聽你的。”房間裡只剩妲己和我之後。妲己終於放下架子,曖昧道。

“嗯……這個嗎……哎,別摸我胸!”我打掉了她的鹹豬手,坐在寶兒的辦公椅上,學她的樣子翹起腳,思量對策。

出了十七處,我和妲己就沒有保護傘了,對手都太過強大!

間諜。反間……

 “妲 ​​己妞,本科長交給你一件光榮而艱鉅的任務,你看如何?”我正色道。

“請白大科長吩咐!小女子必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!”妲己配合地嬌笑。

“你去搞定白百合,我去突擊審問陸小曼。記住,不管用什麼辦法,目的只有一個,為我所用!讓她們變成我們的人!”我揮了揮拳頭,這可能是唯一的辦法了,變廢為寶,哦不,讓她們改邪歸正!當然,苦口婆心肯定是沒用的,得想辦法套出來,她們最想要的是什麼,最怕的是什麼!給她們想要的。打消她們叛變的顧慮!

人都是自私的,這點我深信不疑!

而之所以讓妲己去審訊白百合,因為她們是對象嘛!畢竟有一些感情,即便只是肉體的!

OK。”

 兩個人被分別關押在了囚室,不出意外地,都被鎖的非常嚴實,不是普通的鎖,而是電鎖,那種一掙扎過度,就會被動釋放高壓電的鎖具,房間里布滿了金屬絲,據說是防止陰間的人來救援的,原理是在空間中製造混亂而強大的電磁場,鬼的本體就是電磁,所以這種空間對於它們來說,就是迷宮?地獄!

“上刑了?”我見陸小曼垂頭坐著。一動不動,問警衛。

警衛搖了搖頭。

“你們先出去吧,我跟她單獨談談。”

 警衛頭子歪頭跟耳麥里說了一句什麼,可能是在請示領導,然後點頭,帶著他的人出了審訊室。

審訊室裡除了隨處可見的金屬絲,只有一張桌子,兩把對坐的椅子,當然,陸小曼坐的椅子跟我的不同,全金屬,上面連著好多線,線走到牆壁上,有個電閘,應該是總開關吧。

我拉出空椅子坐下,盤算了一下距離,確定她無論怎麼樣也不能攻擊到我,才敲了敲桌面。

陸小曼緩緩抬起頭來,顏色迷茫,這種表情我很熟悉。

“餓了吧?”我從口袋裡掏出一袋血,輕輕放在了桌上。

陸小曼的眼神馬上射出貪婪,緊緊盯著桌上的血袋,手腕動了動,但碰到了鋼圈,一股藍光閃爍,發出滋滋的生意,小曼的胳膊抖了一下,手又恢復到原來的姿勢。

“給我!”陸小曼轉而盯著我,眼神從貪婪變成了哀求。

“為什麼要給你?”我冷笑。

“給我!”

 “呵呵。”我從包裡摸出煙,抽出一支點著,她對於血的癮,應該比我對煙的癮更大吧!

以前青幫裡有吸毒的兄弟,被道哥抓到之後,綁起來,只給水喝,綁了四天三夜,終於給扳過來了?輕度吸毒者,重度的沒用?。那兄弟的眼神,跟現在的陸小曼一樣一樣的!

我向她的臉吐了一口煙,陸小曼顯露出厭惡的眼神,把頭歪向一側,但動作幅度又不敢過大,因為她的腦袋上也環著一道鋼圈!

我又從包裡把實現準備好的注射器拿了出來,把針頭插進血袋中,吸了一毫升,擎在手裡:“想要么?”

 “恩恩!”陸小曼不能點頭,只能拼命眨眼。

“你的出生年份。”我先用一個簡單問題挑逗她。

陸小曼怔了一下:“1903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選擇相信她,因為這個問題無關緊要。

起身小心翼翼走到她面前,陸小曼溫順地張開了嘴,我將注射器針頭插入她下牙管,注入一毫升血液,馬上拔出,又回到座位上。

“我還要!給我!快給我!”

 “繼續回答問題咯。”我晃了晃針管。

“你問!快問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