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曹妮講的太囉嗦了,還是我來講吧。 

原來,妲己早就看穿了一切,預料到如果戰勝天庭。夏朗等人肯定會被封神,便在曹妮臨行前告知她一個秘密,河圖是陰陽二氣相輔相成,男人可以正向修煉,步步高升,而女人則可以逆行心法,讓自己的功力一層層往下掉!

妲己告訴曹妮,如果以後發現夏朗意外死亡,她便趕緊逆行心法,將自己的實力縮回到藍氣境界,才會保住性命。夏朗出事後,她趕緊照做,和同門配合。降低自己的功力,結果因為經驗不足,一不小心弄多了。直接跌到了黃氣,失去了基本的保護神圖之能力。

恰此時(應該不是恰好,而是有人早就盯上了),有歹人來搶河圖,那時候他師兄也是一枚菜鳥,更別提當時十七處由普通人構成的護衛了,故而河圖被奪,但卻只被搶走了八張,因為第九張,是紙做的,圖被搶的時候,曹妮的同門,縱火把那一張紙圖給燒了!

“怎麼亂入了一張紙圖呢?”我不解地問。

“我擔心會出事,把圖給曹書記之前,瞞著夏朗。擅自私藏了一張,手繪之後給了曹書記,真圖被我投入'王水'銷毀了!”妲己說。

果然是妲己,機智,少康沒法銷毀的東西,被她用現代的化學試劑輕易消滅了!

“第九張圖被銷毀,代替品被夏道長火燒,那現在就只有八張圖唄?八張圖還有什麼用啊?”陸小曼說。 

也是我想說的。

這時,小龜寫了一張紙條,遞給了曹妮,可能是他說話不太方便吧,因為速度太慢了。曹妮看了看,又給了斯莉莉,斯莉莉看完之後,合在了文件夾裡。

“呵。這就得問曹書記了。我們的秘密,應該是你洩露出去的吧……”妲己笑看曹妮,皮 ​​笑肉不笑。

“嗯,確實是我洩的密,”曹妮卻很坦然,“當時他們抓了我的同門,以此威脅我說出第九張真圖的下落,我當時以為妲己姐,真的已經元神俱滅,便實話實說,也好斷了歹人的念頭。”

妲己聽聞,點了點頭,表示理解。

“啥意思?沒聽明白,您師兄既然得到了圖,為什麼自己不練呢?”陸小曼又問。

這也是我也想問的……

 “呵呵,”妲己朗聲笑道,“第九張圖,被我以法力運氣,印在了丹田之外,腹腔之內。”

 好機智啊,妲己肯定是怕曹妮護送神圖路上出事,這樣即便神圖被搶,如果有人想把神圖集齊,就得殺掉妲己,那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當年的妲己身邊,那可是高手如雲!

我下意識看向妲己的小肚子,撩起了他的衣襟,這貨這幾天不穿白西裝,改穿牛仔褲了,還不繫褲帶,我那面積有點超標的毛毛都漏出來了!

丹田之外,腹腔之內,就是小腹的內側唄,位置倒是很隱蔽啊!

我放下妲己衣襟,抬頭,卻發現她們都在看我!

“看我幹啥?”

 “呵呵,你看我幹啥?”妲己反問我。

“圖不是在你腹中麼,我看看怎麼了?”

“唉……我怎麼收了你這麼個煞筆徒弟,”斯莉莉撓了撓後腦勺,“你現在才是'妲己'啊!”

 嗯?我尼瑪!在我肚子裡呢?我趕緊低頭撩起衣襟,當然只能看見火焰令,那河圖,就對應火焰令在肚子的里面?怎麼感覺不到呢?是不是在子宮裡啊?就像是個小寶寶一樣!



“所以,你才會受到各方關注啊,格格同志,”曹妮抱起肩膀,饒有興致地看著我,“包括你這兩位新認識的紅顏知己的……背後勢力,對不對啊,兩位?”

 曹妮話音剛落,就見剛才一直低頭不語的小龜忽然抬起頭來:“哈--------

 “麻痺的,我來說吧,”斯莉莉嫌小龜慢,“君陽做法,已經將會議室的磁場完全屏蔽,再加上牆壁中遍布鉛絲,任何人的法力都施展不出來。”

 什麼意思?我疑惑地看了看白百合和陸小曼,剛才曹妮說的兩位新認識的紅顏知己,就是她們唄。

這一看不要緊,我驚訝地發現,白百合和陸小曼都臉色煞白,神色驚恐,再看另一邊的妲己,她也顯得很驚訝,眼中突然射出一道精芒,猛地伸手抓住我的胳膊,把我從座位上抓起,凌空給拉進了她懷裡!

“動手!”曹妮一聲令下,會議室的兩扇大門同時打開,衝進來好幾個全副武裝的軍警,把槍對準了我們!

不過妲己卻沒有害怕,拉著我起身,又往邊上走了幾步!目光警惕地落在白百合和陸小曼那邊!我再轉頭朝她倆望去,只見兩人正坐在椅子上,來回扭動身軀掙扎!

“別掙扎了,兩位,那是電磁座椅,你們被吸在上面了!”曹妮說完,軍警們一擁而上,有個拿著大號霰彈槍的軍警duang地開了一槍,從槍口射出一張金屬絲網,將白百合罩住,另一個軍警則持一把手槍樣的東西,射出一束藍色電流,擊昏了陸小曼!其他軍警上前,將兩人用繩子困住,綁走了!

“餵,你們幹嘛!”我驚呼道。

“還沒明白麼?”妲己放開我,冷笑一聲,“曹書記已經識破了她們的伎倆--她們就是安插在你身邊的間諜!”

 “怎麼會啊!是不是搞錯了?”我迅速回憶和兩人的點點滴滴,沒有任何疑點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