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“下次輕點,我特麼可是個人!”我心疼地揉著手腕對白百合說。 

 白百合沒有道歉也沒有笑,一直用余光盯著陸小曼。可能依舊對她心存戒心!

 “百合姐,上衣脫了。”我說。

 “啊?”

  “給她穿,赤身果體下山成神馬樣子!”我脫下褲子,只穿小內內,把褲子遞給了陸小曼。

 “謝謝首長!”

  陸小曼穿上褲子,不過在她的右腳從牛仔褲管伸出來的時候,我驚訝地發現,她腳麵上的刀傷居然癒合了!連傷疤都沒有留下,簡直比我的癒合速度還要恐怖!

 白百合極不情願地把上衣遞了過來,陸小曼點頭示意,穿上,太透明,跟沒穿也沒啥區別。兩顆形狀可愛的紅豆清晰可見,紅色的哦,不是粉紅,不是紫紅,是鮮紅色,跟櫻桃似得!



 得趕緊把這事兒跟寶兒匯報一下,挖掘出一個老前輩吶這可是!

 不過這裡沒有信號,往前走了一段,才有一格信號,我停下腳步給寶兒打電話,大概匯報了一下古墓中的情況,寶兒也驚詫不已,說她馬上跟斯處匯報,讓我等消息。

 無意中回頭,我發現走在最後面的陸小曼看上去很疲憊。嘴唇乾澀,喘息的厲害,還不停用手遮擋陽光,我們走得也不快啊,她功力了得,怎麼還累著了?

 “沒事兒吧。小曼?”我問。

 “沒事,首長,太陽……太刺眼了!”剛說完,陸小曼居然晃了晃,栽倒了路邊的草叢中!

 我趕緊把她抱起來,好重啊。抱不動!

 “姐,背上她!”我把陸小曼放在白百合背上,火速下山,把她丟進後座,直奔劉耀的醫院。

 期間接到了斯莉莉的電話,讓我什麼都不要對陸小曼講,直接把人帶回總部!我說人昏倒了。正在去醫院的路上,斯莉莉說那就在醫院呆著,她馬上坐灰機過來!

 到了醫院,因為在這裡住過院,院長認識我,我說這是我同事,不明原因昏迷,院長直接給推進了重症監護室,各種檢查儀器上身!

 尼瑪,所有儀器檢查結果出現了異常!用院長的話說,就好像床上躺著的是一坨東拼西湊起來的生物似得!

 “會不會真的是個妖精……”我小聲對聞訊趕過來的妲己說。

 妲己一直在冷冷地觀察病床上的陸小曼,突然,她眼色一凜:“難道,是那種東西!”

  “什麼東西?”我問。

 “快!快把她綁起來!快!”妲己驚呼,我衝院長點了點頭,院長著人找來卡扣,把陸小曼的四肢、腰和脖頸都用卡扣固定住了!

 “到底是什麼玩意?”我問妲己。

 妲己瞇起眼睛,湊近我耳邊小聲說了兩個字:“血魃!”

  “啊!就是幫黃帝擊敗蚩尤的那個物種?”我驚訝道,醫護人員都疑惑地看向我,妲己趕緊把我拉出了重症監護室。



 “應該是!照理說這種生物早在幾千年前就已經絕跡了,最近一次出現,還要追述到上世紀六十年代,而且只出現過一隻!”妲己摸著下巴上的胡茬說。

 “上世紀六十年代,你不是在休眠麼?”我疑惑問道。

 “是你夏師伯告訴我的,當年他太師傅尼莫道長,帶著三個徒弟追殺那血魃數千里,才在西北大漠將其擊殺!”妲己說。

 臥槽!有那麼厲害?!

 “不過看這人的體質,跟血魃還有所不同,血魃如果昏迷,會顯露出本體形態,長相憎人,帶有雙翅,我估計這個東西是血魃和人類的後代……”妲己猜測道。

 “血魃和人類的後代?那是什麼玩意?雜種?”我問。

 “就是你們現代人所稱的……吸血鬼!”

  吸血鬼!我好像記得斯莉莉還是寶兒跟我說過一次,這東西確實有,只不過西方比較多,中國上古的妖魔鬼怪存世的不少,吸血鬼沒有生存空間,都尼瑪跑到西方定居去了!

 週總裡也忒流弊了,居然找了個吸血鬼為我擋賣萌!哦不,賣命!

 裡面還沒有動靜,院長說想給陸小曼做個核磁共振ct,看看到底是什麼導致的數據異常,我說做吧,不過要讓白百合隨時陪伴左右,包括在ct室裡!我怕萬一陸小曼醒了發飆,對醫護人員下手,這東西是要吸血的啊!

 白百合穿上厚厚的防輻射馬甲,守在ct室裡,我則跟妲己在成像室觀察,隨著ct一圈圈掃描,陸小曼的身體內部結構出來了!

 “這到底是什麼玩意!”ct室主任驚呼道,“沒有消化系統,連心臟都沒有!血液是利用血管蠕動而實現流動的!”

  “噓!”我掏出證件,“楊主任,彭院長,今天在場所有人,所有看過這個病人的人,都必須保持沉默!你們懂吧?”

  院長和主任看到國氨部四個大字,點了點頭。

 是應該這樣做的麼?我沒經驗,是不是應該給點封口費?我給小珊打電話,讓她送五萬塊錢來,不過當小珊把錢拿來,我給他們“意思”、“意思”的時候,他們卻說什麼都不要!

 “拿著,這是國家的錢!”我假私濟工,虎著臉說,他們才肯收下。

 醫生不收錢,我特麼能放心麼?這可是行規!

 “我有辦法讓她醒過來。”妲己小聲對我說。

 “什麼辦法?”

  “我估計她是餓暈了!你看她的皮膚,根本看不到血管,都癟了,去弄些人血餵給她,應該可以讓她復原。”

  “嗯。”我起身出去再找院長,醫院從來不缺人血!

 “老彭同志,剛才驗血了吧,她是什麼血型?”我知道如果輸錯血型,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。

 “不知道。”老彭搖了搖頭。

 “那驗一下?”

  “不是,不是沒驗,驗了,但不能確定她到底什麼血型,完全沒見過的血型!”

  跟人類不是一個型號啊,這就難辦了……

  “院長, abdce的血型,各來兩袋血漿吧,我有用。”

  院長怔了一下,點了點頭,親自去拿血。

 不多時,八袋殷紅的血取了回來,我一看血袋上的標誌,a\b\ab\o,剩下的那幾個血型呢?算了,湊合先用吧,我剛要讓護士給陸小曼注射,妲己攔住我,借用護士的鑷子撬開了陸小曼的牙關,指了指她的小獠牙:“直接往這裡註射!”

  我仔細一看,我去!獠牙尖頭處,居然是空的,有個針眼那麼大的小孔!護士都蒙圈了,我拿過一隻注射器,撕開包裝,按上針頭,插進血袋裡抽了一管子血,把針頭插進陸小曼獠牙少許,慢慢推入,居然沒有血溢出來,全部被吸收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