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又等了半個小時,白無常終於姍姍來遲,還是那身白衣。還是打車而來,不知道她是從哪兒冒出來的,陰間和陽間的通道在哪兒啊,從她給我打電話到現在的時間判斷,應該離棋縣不遠!

但我沒敢問,萬一讓我跟她回去怎麼辦!

妲己看上去並沒那麼緊張,白無常看到妲己,也沒有感到有何異常,可能她還不認識這個逃犯吧,那最好了。

“百合姐,我給你們介紹,這是我……”不對,不能說介紹我哥。因為白百合已經知道我叫白浩了,白浩哪兒有哥啊,“這是我同學,叫蘇飛,飛翔的飛!”

 “蘇飛,這是我姐,叫白百合。”

 “幸會,幸會。”妲己鎮定地伸出手,白百合愣了一下,也伸出手,跟妲己輕輕握了一下,坐在我們對面。

“為何要讓此人在場呢?”白百合不通人情世故,直接問道(不禮貌)。

“因為這是我好兄弟!”我摟了摟蘇飛的肩膀笑著說。

“你們私交極好?”白百合又問。

我點了點頭,要不要我親他表示一下?

“呵呵,那你的朋友便是姐的朋友了!”白百合終於露出微笑。站起身,突然從寬大的袖子裡掉出來一根黃瓜,還未等我和妲己反應過來,她便一黃瓜拍碎在了妲己的腦袋上!

我趕緊在桌下按住了妲己的大腿:“呵呵,你看,百合姐這麼快就把你當做自己人了呢!”

 妲己疑惑地看了我一眼。瞪大嘴唇,咬了咬嘴唇!

“一會兒跟你解釋哈,”我打著哈哈,又轉向正吃黃瓜尾巴的白百合,“百合姐,你是單身吧?” 

“單身?”

 “就是。沒有配偶。”我說。

“嗯,沒有,我們陰間的……他知道我的身份吧?”白百合頓了一下,看向妲己。

“他知道,你不用介意。”我笑著說,妲己擦了一把臉上的汁水,也點頭。

“那就好。我們陰間的人是沒有配偶的。”白百合滿意地笑了笑,接著說。

“百合姐你現在不是在陽界嘛,陽界的人,都是需要一個異性配偶的,所以我帶蘇飛來,就是想把他介紹給你當配 ​​偶,我們這裡管配偶叫'對象',你看怎麼樣?”我一邊說,一邊觀察白百合的表情,她一直很認真聽著,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懂啊!

“呵呵,請多指教!”妲己疑惑起身,強擠出微笑,對白百合鞠了一躬!

“好呀!入鄉隨俗嘛!我懂的不多,也請你多指教,該怎麼做你的對象。”白百合也起身,對妲己鞠了一躬,“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來著?剛才沒留心。”

 “蘇飛!蘇飛!”我趕緊說,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搞定了!

又點餐,吃飯,反倒是妲己看上去有點拘謹,我開玩笑地告訴白百合,對象之間要相互餵飯,她照做,告訴她對象應該坐在一邊,而不是對面,她也照做,跟我換了位置,跟妲己緊緊挨在一起,搞得妲己不停在桌下踩我的腳!

席間藉著上廁所的機會,我才告訴妲己黃瓜見面禮的來歷!妲己聽完恍然大悟:“我特麼以為她是故意玩我呢!看來真是個白痴啊,這我就放心了!”

 其實我也不是太確定白百合是不是裝的,會不會因為顧及我和她是同僚,不好意思當著我的面戳破妲己呢?於是,我決定做個大膽的嘗試,藉口出去買煙,讓她們單獨在一起!

買完煙回來,發現倆人正聊得很嗨!我多心了?

吃完飯,白百合問是不是應該回家了?

“非也,百合姐,對象嘛,吃完飯要去看電影的。”我決定進一步試探一下,這次我遠點兒走,白百合能偵測到我的位置,區區幾十米外的煙店,可能沒起什麼作用。

買了兩張電影票之後,妲己給了我一個讓我放心的眼神,我忐忑地開車離開,去了姚娜娜家,隨時拿著手機,萬一妲己出事,我好趕緊聯繫斯莉莉!

等了一個小時,一直沒動靜,我終於忍不住給妲己發了條信息:怎麼樣了?

片刻回复:一切正常。

我這才稍微放心下來一些,估摸著電影演完之後,又給妲己打電話再度確認。

鈴響三聲,妲己接起:“沒事,我和百合去買煙花放著玩兒。”

 哎呦,還整的挺浪漫!

又過了一個小時,我電話再打過去,此時早已是深夜了。

鈴響七聲,電話才接起!

“呼……呼……白浩有完沒完啊……說了沒事了……親愛的,沒說你,咱們繼續!”妲己喘息著,並未主動掛電話,電話背景裡,居然傳來了白百合的喘息之聲!這尼瑪直接開草了啊!

不愧是妲己,果然有些手段!

也多虧了我,利用這個初入陽界的鬼差的單純,琢磨出這麼一條妙計!興奮得我一直沒掛電話,聽著電話那頭兩人的聲音,不覺來了興致,把手伸進了姚娜娜的被窩裡……

 次日早上醒來,有妲己在六點多進來的短信:主人,又幫你搞定一個,以後換回來,好好珍惜,這個真心不錯,好單純,又善良,我都喜歡上了。

我回過去:先顧好你自己吧。

很快,短信回來:已經說明一切。

草,流弊!一炮就搞定了!

娜娜還在睡覺,我說出去辦事,洗漱穿好衣服去找她們,妲己還真是下血本,開的是市區唯一一家五星級的賓館。我尋到她們房間,妲己開了門,房間裡滿地毯都是玫瑰花瓣,妲己裹著浴巾,勾起嘴角得意地笑了笑,我從她腋下看過去,被子被踹到地上了,白百合正光著雪白的身子趴在床上酣睡,白色床單上血跡斑斑!

“呀?白浩你來了,”白百合聽到我的動靜,爬了起來,嬌羞地撿起被子蓋在自己身上,“我對像說,我的身體是不能隨便給別的男人看的!你也算男人吧!”

 噗!

“你做的對!”我拍了拍妲己的肩膀,背過身去,等白百合換衣服。

她明知妲己叫妲己,但張口一個“我對象”,閉口一個“我對象”,聽的我還真有點吃醋了,尼瑪妲己是我的啊!

上午,妲己說感覺很累,想好好休息一下,我懂那種感覺,便帶著白百合去買新衣服,她那套白衣服,可能是從墳地裡挖出來的,雖然乾淨,但簡陋之極!

“你們昨晚乾了幾次啊?”試衣服的空當,我小聲問白百合。

“幾次?什麼叫幾次?”白百合不解地問。

“就是……他從進去到最後長嘯一聲停止,這樣的過程,一共幾次?”我改口問,妲己有個習慣,射的時候一聲長嘯,在我身上,在斯莉莉身上都是如此,估計和白百合也是一樣。

“哦,這個啊……讓我想想,”白百合掰著手指,樣子可愛極了,“一共乾了我六次!”



 草,六次就六次唄,叫這麼大聲幹嘛!

我趕緊放下衣服,拉著白百合離開了這家店,服務員都聽傻了!

怪不得早上妲己一直扶著自己的腰,臉色發青,前晚跟斯莉莉三次,昨天白天跟文柳不知道幾次,昨晚又六次,肯定掏空了!我估計要不是她有道法撐著,興許會暴斃而亡!

拎著大包小裹回了酒店,叫醒妲己退房回學校那邊我租的房間,我告訴白百合,對象晚上一般是不住在一起的,想干那種事兒呢,得去酒店才行,所以讓她跟我一起住,這樣就把文柳給解放了。

“白浩,謝謝你給我介紹了個這麼好的對象哦,哈,雖然是個女噠!不過真的好舒服!你們陽界的人可真會享受,誰發明的呢?”她指的當然是那個事兒。

我特麼哪儿知道誰發明的啊,可能從猴子時候,祖先們就以此為樂了吧!下午,帶著白無常熟悉學校,熟悉我的日常,這貨以後就是我的小跟班了!

傍晚的時候,白百合支支吾吾地問我,天黑了,能不能去找她對像開房了?我說不行,你對象昨晚太累,身體需要恢復,過兩天吧!

白百合看上去並未不高興,反正我說什麼她都信,正準備帶她去上自習,炫耀一個這個臉色白到令人髮指(不是化妝哦)的閨蜜,寶兒的電話進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