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倆人這個膩味啊,還特麼相互餵飯,幸虧我知道這倆妞都是我的(斯莉莉被“我”上過。 也算我的了吧),才沒有吃醋!

“主人,餵我!”妲己瞇起眼睛,對我張開了嘴,我胳膊上起了一層的雞皮疙瘩,一個大男人讓我一個小女生餵飯,尼瑪!

飯後,斯莉莉向我們辭行,說要回帝都,有任務!

“嫂子你們倆就在這裡住吧,備用鑰匙在鞋櫃抽屜裡。”

 我才不住呢,孤男寡女的,沒斯莉莉擋槍。妲己肯定要對我下手!

“走吧,回棋縣。”收拾完餐桌之後,我對妲己說。

“一切聽主人安排!”

 開車回棋縣,妲己說主人我們不要老膩在一起,那樣不好,我自然樂不得這樣,總覺得身邊蹲守著 ​​一隻隨時要吃了我的狼,哦不,是狐狸!

她去禍害文柳了,我則回到寢室,盤算著下一步的打算。

完全沒打算啊……那兩本小說,我帶了回來,無聊又開始看第二遍,這次因為知道了前因後果,無所謂的過程只看大概。每每到妲己和大師伯同時出場才認真看,而且對大師伯推倒過的人都銘記於心,有些被封神了,但很多應該還都在世上,以後遇到,可不能碰啊!

不過還好。都是三四十歲的女人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嫩肉!

不過我發現了一個疑點,曹妮不應該也參加了天庭之戰麼,怎麼還活著?

中午讓萱萱給我帶的午飯,一直看書到晚上,妲己給我打電話。問要不要來家裡玩兒啊,文柳也在呢!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吧,我能玩兒什麼,看你在文柳身上馳騁?

還是去找姚娜娜瀉火吧!

晚上娜娜有課,我看了一整天的書,頭暈目脹的,便去蹭課。上完課,跟姚娜娜一起回了她家,纏綿一番之後,我說去咖啡廳坐坐,我跟你講講這兩天發生的事兒。

現在咖啡廳二樓的一間包房已經不對外開放,劉耀專用,當然我們幾個也可以用。娜娜聽說我是蚩尤轉世之後,噗嗤一樂,說她興許是蚩尤的妃子呢!

正聊著,手機響了,尼瑪!嚇了我一跳,是白百合的號碼!

現在我知道為何妲己害怕白無常了,她本來算已經死了十年,私自藏了一分元神,十年後復活,算是死而復生,所以她怕陰間追殺她。而蚩尤不同,他分出的三個不是元神,而是轉世神識,轉世是可以被認可的,因為他確實死了。

簡而言之,妲己作弊了。

而至於我,跟陰間藕斷絲連,被陰司守護千年,也算陰間的人吧,作為一個大神的轉世,被任命為白無常也不足為奇!據說白無常是陰間的正部級大員呢,相當於外蕉部長兼公氨部長(我分析的),權力非常大!

“餵,百合姐。”我接起電話。

“老八,在哪兒呢?”白百合問。

“額……”我特麼說了你能知道麼,“一家咖啡館。”

 “姐剛從地府回來,閻王讓姐給你傳旨,讓你好生修煉,不要著急,還讓我專門輔佐你,暫時不用回陰間工作了。”

 草!專門輔佐我?那豈不是要跟在我身邊了!這怎麼行,那樣妲己遲早會被她發現啊!兩者現在就像是警茶和小偷的關係!

“那個……可以抗旨麼?”我弱弱地問。

“當然不行了!姐測出了你的位置,這便來尋你,等著吧。”說完,白百合掛了電話。

我趕緊給妲己打電話通報這件事,妲己聽完,半天沒啃聲,似乎在思考對策。

“要不,主人……我們做了她吧!”

 “啊!”我嚇得差點把電話掉地上,“以你我的實力,怕是很難吧,我聽說白無常非常厲害,連我師傅都不是對手!”

 之前開車回來的路上,妲己跟我大概講了講道門中實力的劃分,聽完之後,還是蠻震撼的。

妲己說,所有人、物都有不同的氣,不過肉眼是看不到的,而我們紫陽門賴以成名的絕技,就是可以通過法術觀察到這種氣。實力不同的人,氣息的顏色是不同的,陽界物體一共有9種氣息(已知的),從弱到強,依次為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、霓虹(即是七彩)、浩瀚(近似黑氣,但不是黑,黑中帶深藍,看起來如同夜空。黑色是鬼專屬的氣息,不是陽界之物),普通人的氣息都是肉色,體質稍好一些的,便呈現出紅色,經過修煉,隨著實力的提升,氣息的顏色也會跟著升級。

是不是記不住?沒關係,我給你個口訣,赤橙黃綠青藍紫,耳熟不?沒錯,就是光譜的顏色,顏色從淺到深。

這樣就能通過觀察氣息來判斷敵人強弱,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嘛!看到比自己強的,打不過就跑唄!

當然,也有些人天生就是越級存在,比如夏師伯,出生就是綠氣,遠遠看上去,頭頂一片綠油油的!本以為我也是這種天才呢,畢竟都是蚩尤轉世,不過妲己卻說我是紅氣,只不過比普通人略強一點而已。

大部分修道中人,畢生能到達青、藍的修為已屬不易,紫氣是逆天之存在,所以從深藍之氣到紫氣,必須經過所謂天譴,也就是被雷劈一下,道門中管這個叫“渡劫”,如果沒有被雷劈死,就叫“破紫劫”,之後就流弊大了!但從紫氣到霓虹的實力差距,要比紅氣到紫氣的差距大的多的多,據說從古至今,也沒幾個霓虹之氣出現過,浩瀚之氣,更是只有傳說中才有,沒人見過。

妲己現在的實力很弱,畢竟只是當年的一分元神,昨晚睡覺時我們探討過這個問題,如果採用數值來衡量實力,以傳說中的“破紫劫”為基準算作100的話,斯莉莉現在的戰鬥力能有800,妲己還未突破紫劫,只有20左右,至於我嘛,好歹也算掌握了兩門道法,勉強可以算作0.1吧,沒錯,差距就是這麼大!

斯莉莉被夏師伯和斯莉莉師伯直接送到了深藍的實力,按照“破紫”為100的實力基準,她當時的戰鬥力應該能有60左右,那是非紫氣的極限了,破紫劫之後,經過十年修煉,實力翻了幾番,達到800,加上科技的強大輔助,終極戰鬥力可達1200左右,在共和國地面上幾乎無人能及!但白無常戰鬥力居然還在斯莉莉之上,可見這些鬼 ​​差的恐怖!

所以我和妲己聯手對抗白百合,根本沒有絲毫勝算!

“怎麼辦?主人,要不,讓她把我抓了去吧,呵呵。”妲己淒然笑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