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9



 省著點看吧,就這幾張,沒了新鮮感該不爽了。 

我退出相冊。開始辦正經事。

先給劉耀打電話,告訴他這是我新手機號,有事及時聯繫。他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,好消息是,光頭黨的殘餘力量被張萌帶著劉耀的手下給徹底剿滅,救出了大部分人質;壞消息是,在人質中,並未發現蘇小珊,也沒有找到那個鄒偉的下落,估計是那貨預感不妙,脅迫小珊逃走了。

“放心。張真人已經開始追踪,相信很快就能找到。”劉耀安慰我道。

“謝謝耀哥,青幫那邊怎麼樣?”我問。

“人都撈出了出來,但帝都的人開始介入此事,我讓道哥他們暫回青鳥避避風頭。”劉耀說。

“嗯。”他做得對,畢竟青幫在這裡是外來勢力,牽扯太多肯定會出麻煩。

“耀哥你說的帝都來人是什麼意思?”我又問。

“呵呵,我可沒能力扳倒那些禿瓢背後的勢力,省部級的,得中央來人才行。”

 “我懂了。”我掛了電話。

又給曉鈺打電話,還是老邢接的。

“啊,白小姐。”我自報家門之後,老邢說。

“怎麼,郡主還沒康復呢?”

 “沒。她在拆線呢。應該快出來了。”老邢說。

這麼快就拆線了啊。

“回青鳥了?”我問。

“嗯。”

 “注意保護好郡主安全。”我囑咐了一句。

“您放心吧。”

 掛了電話,再給姚娜娜打,煲了會兒電話粥,感覺手機有點發燙,才掛掉。


又想給高芷琪打,想想算了,她那麼忙,晚上再說吧。

自拍了兩張美美的照片,然後合上手機,媽蛋,挨炮還是這麼費電!

感覺紫陽門和劉耀的勢力在同時幫我,心裡踏實了不少。不過我一直想不通的事情是。為什麼國家會相中我了呢?別以為我不知道國氨部是乾啥的,說白了就是特工唄,我何德何能啊,難道只是因為我的美貌?嘖嘖,平心而論,我雖然長得還不錯,但跟斯莉莉、寶兒她們比,還真未必能把她們給比下去!



我又想起那個“她”來了,看來我的身體並沒有丟失,被她佔據著,那我這個身體又是從哪兒來的,難道是她的?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倒是可以用“科學”的方式來理解了,一道閃電之後。我和她身體嗯哼靈魂互換!

從她幾次出手救我的反應來看,她還是很在意這個身體的。

等下!我好想意識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!

我是個男人,喜歡女人,我用這個身體可沒少跟別的女人接觸,尤其是姚娜娜,相互深入糾纏過好幾次。那麼問題來了,她是個女人,可能喜歡的是男人,那她用我的身體……愛我草,畫面太美我簡直不敢想像!

不行,下次遇到她,我必須得跟她把這事兒說明白,你去跟男人鬼混的時候,一定要帶套啊……啊不行了,想想自己的身體被別的男人從後面抱著那個……啊啊啊!

我盡力不去想那個噁心巴拉的畫面,幸好,大姐她們做完上午的工作回來,及時分散了我的注意力。

“你們誰抽煙?”我把一條軟中華拿了出來,丟到胖大姐床上,“別客氣。”

 ​​那包紅塔山,像是存了很久似得,菸絲都乾了,看得出來,監獄裡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。

除了 ​​胖大姐,還有個姐姐抽煙各自拿了一包。

她們都非常驚訝,誰不認識軟中華啊!

“格格,你後台可真硬!那個新來的典獄長,是不是你家親戚啊!”胖大姐羨慕地問。

“啊……對,她是我姑。”我順勢說,正好倆人都姓白。

“怪不得呢。”

 “對了,”我把手機摸了出來,“拿去給家人打電話。”

 反正我晚上要用手機,一個監房住著,想瞞也瞞不住,再說畢竟緣分一場,能照顧就多照顧一下吧,哪個女人閒著沒事會選擇犯罪呢,都是被逼的。

她們感激涕零,無一例外地,都給自己的孩子打電話。

最後一個大姐流著淚打完,手機剛好沒電了。

“格格,謝謝你。”

 給我聽的都快哭了,抬了抬眼皮,收回電話,丟進了枕頭里。

“幾位大姐,出去之後,小妹希望你們能好好做人……”我給她們上起政治課來,她們學歷都不高,我好歹算是個有文化的人,大道理不會講,但結合我豐富的社會經驗,說得也算頭頭是道,她們聽得頻頻點頭,都說我是個好人。

不知不覺,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。

還是像早上那樣排隊打飯,可能因為新典獄長上任的緣故,午飯比早飯還要豐盛,大姐們都說這是破天荒頭一次,以前吃的飯菜裡面油水很少。

即便是斯莉莉,想把一個典獄長整進去(聽犯人們說原來那個典獄長被雙規了),要是沒有把柄的話,也不能冤枉好人,白傾城那個前任肯定作惡多端,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,不作就不會死!

以後我也得收斂點兒了。

吃飯的時候,李曉楓背著手來巡查,路過我身邊的時候,手裡的圓珠筆故意掉了,我趕緊幫她撿起來,趁機摸了摸她的臀部,李曉楓哆嗦了一下,當著那麼多人的面,也沒表現出什麼來。

“吃得還可口麼?”李曉楓冷冷地問。

“多謝領導關心!可口,比在外面吃得都好呢!”我起身,謙卑道,戲得做足。

“嗯,好好吃吧。”李曉楓拍著我肩膀讓我坐下。


“格格,”曉楓走後,旁邊的大姐小聲跟我說,“她往你口袋裡塞了個東西哦。”

 “哦?是嗎?”我低頭看了看獄服左胸前的口袋,果然,裡面有個小紙條!

“謝謝大姐。”我給她夾了一塊肉,現在不能看,回去再說吧。

回到監房,我掏出紙條展開,像是從記事本上隨手撕下來的一小塊紙,上面寫著一行雋秀的小字:床下還有新的。

啥意思?我彎腰往床底下看了一眼,哎呦,又是一個黑塑料袋,敢情她趁我吃飯的時候溜進來過啊!我打開塑料袋往裡面看了一眼,臥槽!一套肉色內衣褲!

聞了聞,熟悉的味道!又是新換下來的? 

好吧,本來沒這個嗜好,不過聞到這個,又特麼的衝動了!

“呀,好漂亮的內衣啊,你家人送進來的?”一位大姐問。

“是啊。”我隨口說,掏出內衣褲,仔細看了看,這套非常乾淨,那裡沒有痕跡,可能她今天剛穿沒多久,應該沒什麼病吧,這幾天習慣緊緊的內衣包裹了,不穿還真不習慣。

脫了囚服換上,別說,尺寸剛剛好。

“格格身材可真好啊!”大姐們由衷讚歎。

嘻嘻,又不是我的身材,如果我自己的身體出現在這裡,她們肯定得把我給強上了!

午間休息之後,她們下午又要去做工,監房裡剩下我一個人,孤零零的,只能看小說解悶,正看到爽處,走廊里傳來腳步聲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出現在小門框裡,是李曉楓。

“首長好。”曉楓開門進來,關上門,從口袋裡掏出一個什麼東西把小門框給塞上了。

“嗯,曉楓同志好。”

 “怎麼樣?首長滿意不?”曉楓羞答答地問。

“挺好!”我滿臉黑線,但看她似有期許的表情,好像明白了什麼,“你是不是有什麼困難需要我幫忙?”

 “……是的。”曉楓扭捏了半天才點頭。

“坐下說。”我指了指對面的床,曉楓坐下,手捏著警服衣襟,看起來有點緊張。

“說吧,能幫的我盡量幫就是了。”我說。

“首長……您是不是……懂得道法?”曉楓小心翼翼地問。

“……嗯,”我也小心翼翼地反問了一句,“呵呵,她是怎麼知道的?”

 “您不是十七處的人嘛,我有個表姐,以前就是十七處的,不過現在轉業到地方了,我聽她說過你們十七處的事兒。”

 “她說什麼了?”

 “她倒是沒說什麼具體的事情,可能是涉密吧,只跟我說過,她們的工作,多和靈異有關……”

 靈異!

我一下子想起手機裡那些帶有鬼字的電話薄來!嚇得我一哆嗦!難道那不是寶兒的惡作劇?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