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5


. 尼瑪!居然打我的頭!

    我要是不反抗,不被她們打死,也得被她們給打成植物人!還真當我是吃素的啊!

    經過一夜休整。我身上的淤傷已經痊癒,力氣和敏捷度都恢復的差不多了,劈手躲過一根警棍之後,她們的棒砸還在繼續,我頂著暴風雨,把警棍套在了一個女警的脖子上,用警棍勒著,快速退到桌邊,用女警身體作掩護!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女警發出嘶啞的哀鳴。

    “住手,否則我勒死她!反正他媽也不差這一條人命!”我惡狠狠道。此招果然奏效,高音女警抬起右手手,其他女警停止了進攻。

    “放人!”高音女警厲聲呵斥。“你這是襲警你造嗎?會加刑的!”

    “加刑?我已經是無期徒刑我還怕個蛋!我不管你們受誰指使,非要搞我的話,老娘就給你三個字——奉陪到底!進來了我他媽就沒打算活著出去!有能耐就直接幹死我,別他媽來陰的!傻不拉幾的,給你們幾個破錢你就敢整我,昂?也不他媽打聽打聽我白格格是什麼身份!瞎了你們的狗眼了!等我的人來帶我出去那天,如果我變成一具屍體,你們的家人就等著給你們收屍吧!一個都跑不了!操!”我放開懷裡的女警,把警棍狠狠丟到地上。

    一干女警都被我給唬住了,一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全都看向領頭的高音女警。

    “諒你們初犯,老娘我不幾把跟你們計較,”我趕緊趁熱打鐵。“如果再有第二次,就別怪我下死手!”我咬牙切齒,全力一拳砸向那個小桌,直接擊穿了桌面非我力氣大,不結實而已,然後抽出血淋淋的拳頭。用舌頭貪婪地舔了舔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。”高音女警嚇得一哆嗦,壓低聲音,冷冷說了一句。背著手離開了監房,幾個女警趕緊跟隨出去,大鐵門咣地關上了。

    “操!”我坐回床邊,一隻腳踩在床沿,另一隻腳垂著,撩了撩頭髮。“給我整根兒煙!”

    五個悍婦還都坐在小板凳上,全看著我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聾啊!”我吼了一聲。

    昨天被煙燙了的那個胖悍婦動了一下,把手伸向她的枕邊,不過領頭悍婦馬上瞪了她一眼,她又把手縮了回去。

    我站起身,走到領頭悍婦面前,冷冷俯視著她,領頭悍婦確實有些膽色,沒有被剛才我的強悍表現所嚇著,也站了起來,對我怒目而視,她身高足有一米七,比我高差不多一頭,這回變成了她俯視我!

    她肯定是收了要整我的人的錢,我從她眼神裡就能斷定!她在五個人當中最為強壯,而且看起來也最為陰毒,那國字臉,那兩道橫肉,那雙三角眼,天生的賊首相貌!我必須幹服她,否則我在這個房間裡就不會有太平日子!

    不打女人,原本是我的原則,但此時此刻,為了不被整,我不得不打!

    我佯裝害怕,往後退了一點,彎下腰,這樣顯得更低矮順從一些,悍婦首領以為我真害怕了,輕蔑地笑了笑,我趁她笑得眼睛更小的時候,猛然用頭頂向她的下巴! 

    “額——”悍婦首領猝不及防,向後栽倒,坐在了床上,我抬腳在她胸口補了一腳,好重啊!但這一腳是藉著她向後的慣性,還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,悍婦的腦袋咣當撞在了牆上!

    “誰敢插手我幹死她!”我警告了其他四人一句,沒有停頓,撲上床,騎在悍婦身上,掐她脖子?那是女人打架的套路!我是男人,也就當這個悍婦是男人了!揮拳直接朝她臉頰上招呼!

    這個悍婦確實很悍,被我打了兩拳居然沒怎麼樣,用手胡亂扑騰著,腰上使勁,把我給掀了起來!我就勢跳下床,她的雙手卻還在那兒瞎扑騰。

    難道是我這粉拳威力太小?

    沒關係,我拎起她的小木板凳,掄向她揮舞的雙手,看看是你的胳膊硬,還是你的板凳硬!

    “啊!”悍婦被打疼,縮了手,頭露了出來,我重新跳坐到她身上,又把板凳掄上去,直接朝她天靈蓋和太陽穴之間的部位砸,這裡不是要害,輕易砸不死人!

    一下,兩下,就在她即將喪失戰鬥力的時候,我只覺得頭上一震,眼前短時間黑了一下!回頭一看,那個被煙燙了的胖少婦手裡拿著一個板凳,眼裡滿是驚悚!

    “草泥馬!敢背後偷襲我,昂?”我又向首領悍婦頭上砸了一下,從她身上下來,拎著帶血的板凳逼近胖少婦!

    “啊!”胖少婦壯膽似得大叫一聲,又舉起板凳向我砸來,我注意到板凳砸向我的角度,是哪個凳子的平面,一看這貨就不會打架,我砸首領少婦都是用棱邊砸的!便沒有躲閃,勾著頭,繃緊脖子,硬挨了第二下!

    咔嚓,小板凳碎裂,胖少婦驚訝地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手裡的板凳,鬆開了手,媽呀一聲就癱坐在了地上!

    我舉起板凳,掄了下去,卻沒有砸她的頭,而是回頭又向那個首領悍婦的頭砸去,那貨已經癱了,被砸了一下也沒什麼反應。

    我轉回來,一腳踹向地上的胖少婦:“草泥馬的!找死是吧,昂?”

    “啊!姑奶奶我不敢了!不敢了!”胖少婦用手護著頭,從坐著變成跪著,哀求道。

    “你收了多少錢,說!”我決定詐她一下。

    “兩千!就兩千!”胖少婦不經詐,脫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誰給你的錢!”我又踹了她一腳。

    “是她!她給我的!”胖少婦指向躺在床上那個首領少婦。

    “誰給她的錢?”我又問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!”

    “昂?”我舉起板凳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不知道啊!你饒了我吧!求你啦!”胖少婦開始咣咣咣在水泥地上磕頭。

    我見不得人跪我,心軟了,放下板凳,坐在上面,媽蛋的,腦袋又被砸出血了,我抹了一把:“煙呢?”

    這才是我的正事兒啊。

    胖少婦趕緊跪著爬到她的床邊,從枕頭下面的夾縫裡掏出一包皺巴巴的紅塔山,顫巍巍遞給我。我吞了吞口水接過,從裡面抽出一根叼在嘴裡,湊近胖少婦點著的打火機,深吸一口,爽!好像好幾天沒抽煙了!

    “你們剛才都看見什麼了?”我吐了一口煙,翹起二郎腿問。

    “我們什麼都沒看見!”

    “對,什麼都沒看見!”

    “不對啊,”我陰陽怪氣地說,“剛才我明明看見這位大姐抽羊角風了,用板凳不停砸自己的頭,攔都攔不住!難道你們沒看見?”

    幾個悍婦相互看了一眼,紛紛點頭:“對,對,是她抽風,自己砸自己的!”

    我滿意地笑了笑,把板凳丟在了悍婦首領的身邊。

    “麻煩哪位大姐去給這個煞筆娘們叫一下醫生。”我叼著煙起身,來到我自己床邊坐下,抽出那本だ美男軍團ち,揉著被獄警打腫了的腳趾頭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

    跟我鬥狠!?勞資在青鳥街頭刀頭舔血的時候,你們還他麼在家給孩子餵奶呢!

    一分鐘之後,兩個女獄警開門進來,問怎麼回事,我沒答話,四個人口徑一致,都說悍婦首領突然抽風,自己用小板凳砸自己的頭!

    “是這回事嗎?”一個女獄警問我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用余光瞟了她一眼,哎呦,別說,長得還挺好看,身材高挑,筆挺的警服,黑色小高跟鞋,頭上戴著白色的小帽,胸脯高聳,沒有化妝,精緻的五官錯落在小瓜子臉上,確也稱得上是極品一枚,沒想到監獄裡還能有如此尤物!



    我趕緊放下本:“報告領導,是這樣滴!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頭是怎麼回事?”美女獄警又問,剛才跟著那個女高音進來的幾個人裡,並沒有這個美女。

    “我啊?”我摸了摸頭髮上血,“我剛才想攔這大姐來著,結果沒攔住,還被她給砸了!”

    “嗯,是的,是的。”其他四人都跟著附和。

    美女獄警疑惑地看了看我的血手,又要問什麼,另一個稍微年長一點的獄警拽了拽她,小聲說了一句什麼,美女獄警點頭,用對講機呼叫醫生。

    不多時,兩個醫生用擔架抬走了悍婦首領。

    “美女領導,您叫什麼名字?”我輕佻地問那個美女獄警。

    她瞪了我一眼,轉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妹……叫您妹妹行嗎?”一個悍婦怯生生地問我。

    “行啊,這樣顯得親切,以後咱都是一家人了,小妹初來乍到,還得承蒙幾位姐姐照顧呢。”我笑道。

    “妹妹,你……你不怪我們了啊。”跟我說話的好像是昨天用水潑我的那個悍婦。

    “怪你們幹嘛?你們肯定是被那個臭娘們逼迫的,我說的對不對?”我指了指首領悍婦的那張空床位。

    “對,對!”幾個悍婦搬著小板凳湊了過來,坐在我床邊,開始嘮起家常。

    “妹妹,你真的是殺人進來的啊?”坐的最遠的に剛才打我的那個胖少婦小心地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不像麼?”我挑了挑眉毛。

    “不像……哦不,像!像!”胖少婦趕緊賠笑。

    “妹妹,剛才你不是問那位警官叫什麼名字麼?我知道!”胖少婦像是要將功贖罪,把小板凳往前搬了搬。

    “叫什麼?”我裝作不在​​意地問。

    “李曉楓,是咱們監獄的獄花呢。”

    “李曉楓……”怎麼聽起來像是男人的名字,“她結婚了麼?”
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69回 第70回


按讚是一種  美德 轉發  分享 是一種  境界  你有什麼想法嗎??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