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7



. “啊,對不起!”我揉了揉胸,她的胸雖然不算太大。但是很結實,是不是練過什麼硬氣功之類的?

“沒事,”李曉楓眉頭微皺,“對了,我正找你呢。”

 “找我?”找我約泡麼?我現在可是個犯人!

“嗯,典獄長讓我帶你去她辦公室。”李曉楓轉向帶我出來那個獄警,獄警點了點。

跟在李曉楓身後,我瞄著她的好身材,從頭到腳,都沒怎麼注意路是怎麼走的,就到了一棟灰色辦公樓前,進去。上二樓走到盡頭,李曉楓停下腳步,我把視線從她翹臀移到門牌上,上面五個大字,典獄長辦公室。



噹噹當,李曉楓敲門,門鎖是遙控的,跟旅館開門的聲音差不多,李曉楓推門而入,我看了眼身後走廊,沒人,便跟了進去。

好氣派的辦公室,足有五六十平方米,陳列著各種名貴的擺件什麼的。這難道不算超標麼?白傾城才上任一天。這應該是她前任的辦公室,怪不得被拿下,太露富了!

“來啦。”白傾城從辦公椅上起身,沖我和李曉楓微笑。

“哎,曉楓你別走,”白傾城叫住了要出去的李曉楓,“你倆隨便坐。”

 “謝謝領導。”我鞠躬點頭,半坐在沙發上,雖然這位禦姐典獄長可能是自己人,但當著李曉楓的面,我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的囚犯身份。

李曉楓也正襟危坐在沙發上,坐姿標準。像個軍人。

“格格,你的案子正在徹查,我們相信你是被誣陷的。”白傾城叉腿坐在桌角,淡淡地說。

誣陷?

“曉楓,這位白格格同志,是國家氨全部門的一位副科長,一直在棋縣執行潛伏任務,這是她的證件。”白傾城從桌上拿起一個跟駕照差不多大小的小本本,丟向李曉楓,曉楓單手穩穩接住,翻開看了一下,合上放在桌上。

真尼瑪能編啊!我現在更能確定,白傾城就是斯莉莉派來營救我的人了!

“那個……我能看看麼?”我小心翼翼地問。

“呵呵。”白傾城隨性笑了笑,沒有表態。那就是默許了唄。

我拿起桌上的黑色證件,正面是一枚國徽,不是印上去的,而是一枚真正的金屬國徽,就像是警察帽子上那種,國徽下面兩個燙金小字--國安,反面也是國徽(鋼印),下面五個字,人民警證(也是鋼印)。



翻開,左側是照片(我的美女照)、姓名(白格格)、單位(國家氨全部十七處)和編號(250),右側寫著“國家安全機關人民警證”、cHinAPoLice ,下面是姓名(白格格)、性別(女)、警銜(二級警司)、職務(宗教事務科副科長),再下面是“有效期至203510月,華夏銀民共和國國家氨全部監製。”

 看起來跟真的似得!

等下,我好像明白了什麼,難道這本來就是真的?他們貌似沒必要去做個假證吧!斯莉莉好像就是這個什麼十七處的處長,她權力熏天,把我招進去,應該不費甚麼力氣吧?

這可能對於營救我來說,至關重要,我牢記證件上的內容之後,把證合上,放在了桌上,呵呵一笑:“嗯,確實是我的證件。”


 好不要臉!

“前幾天啊,”白傾城看著說李曉楓說,“白科長在執行任務,無意中捲入了一場黑幫武鬥,人身安全遇到極大威脅,在多次鳴槍示警無效之後,無奈選擇擊斃了對方。”

 靠……神解釋!

“是這樣的。”我繼續不要臉,裝出一個科長范兒,認真點了點頭。

“當時啊,白科長跟總部失去了聯繫,而且身受重傷,被派出所的同志稀里糊塗當做黑幫成員給抓了起來,又被法院稀里糊塗地判了刑,擺了個大烏龍。呵呵,”白傾城故作輕鬆地笑了笑,“現在此案正在重審,我們當然相信白科長的清白,不過根據相關法律法規,還得委屈白科長你在我們這裡多呆些日子。”

 “沒關係,這里挺好的,正好可以體驗體驗生活嘛,在上頭呆久了,容易滋生官僚主義,看不到下面的民情,這樣是不對的。”我誓將不要臉進行到底,放鬆身體往後坐進沙發裡,翹起了二郎腿。

“嗯,白科長能這樣想那就更好了,”白傾城偷笑,借坡下驢,“在此期間呢,希望白科長不要暴露身份,畢竟您是掌握國家機密的人員,還得像其他犯人一樣。”

 “應該的,應該的。”

 “這件事,只有我們三人知道。我的身份呢,不太好經常去探望白科長,所以,只好勞煩曉楓同志代我照顧好白科長的起居,曉楓,你明白了嗎?”

 “明白了。”李曉楓依舊正襟危坐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。

“麻煩曉楓同誌了,來,正式認識一下吧。”我伸出手,想趁機揩油。

“首長您好。”李曉楓伸手過來,跟我輕輕握了一下,我揉捏著她的蔥白手指,在她手心裡畫了個圈兒,李曉楓眼中露出一絲驚訝,尷尬地抽回了手。

“好了,就這事兒。曉楓,你先出去一下,我還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跟白科長談。”白傾城說。

“是,再見典獄長,再見首長。”李曉楓起身敬禮,出了白傾城的辦公室,輕輕關上了門。

“籲……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笑看白傾城,“謝謝白姐。”

 “你叫我什麼?”白傾城坐回了她的辦公椅。

“白姐啊。”

 “哈,你別逗了,我女兒年紀都比你大!”白傾城笑,拉開抽屜,從裡面掏出一條煙,放在桌上,拍了拍。

這是給我的嗎?我吞了吞口水,直起身子看了看,哇塞,軟中華呢!

“您女兒?您女兒多大?”我矜持了一下,沒有起身去拿煙。

“二十六了。”白傾城又從抽屜裡拿出一部手機,輕輕放在了中華煙上,又拍了拍,難道這也是給我的嗎?

“那您……”我心算了一下,“至少得四十多歲了吧?”

“四十八啦,我早婚。”白傾城也翹起二郎腿,跟老熟人嘮家常似得,她知不知道我的男人身份呢?敢跟我談她女兒,也不怕我惦記上!

“看起來可不像,跟二十八似得!”我違心地說,其實也不算太違心,白傾城,確實名如其人,表面年齡看起來也就四十歲左右,皮膚保養的非常好,年輕時候肯定是個萬人迷!

“哈哈,現在的年輕人吶,可真會開玩笑,”白傾城自嘲地笑了笑,“人老珠黃咯。”

 “那個……白姨,”我改了口,“恕我冒昧問一句,您是紫陽門的人嗎?”

 白傾城搖了搖頭:“我不是,但我女兒和你們紫陽門頗有淵源。”

 “她是紫陽門人?”我又問,難道是我師姐什麼的?

“她也不是,但她和你師傅是同事,和你的幾位師叔伯,都是摯交。”

 哦,原來如此!敢情她女兒是斯莉莉的手下!

“她還有個身份,你可能會感興趣哦。”白傾城神秘笑了笑。

“什麼身份?”我問。

“她可是你現在的頂頭上司呢?”

“嗯?” 

“你看看你的證件。”白傾城喝了一口茶水,我翻看了一下,裡面的內容還在,沒有變戲法似得消失。

“我女兒現在啊,就是你們十七處宗教事務科的科長,你是副科長,她不就是你的頂頭上司嘛!”白傾城爽朗地笑了笑。

“臥槽!”我不禁爆了句粗口,趕緊摀住嘴,“對不起,白姨,一時激動!”

 “呵呵,沒事兒。行啦,你回去吧,過兩天我女兒會來把你接走。”白傾城把手機和煙推向我,仰了仰下巴示意我拿走。

“接走?接去哪兒?”我問。

“帝都。”

 “……為什麼?”我吃驚地問,這算是提審麼?難道要把我打入天牢?

“回本部報導啊,恭喜你,正式被國氨部錄用了。”

 操……

 我木然起身,走到桌邊,拿起煙盒手機塞進了衣襟中:“謝謝白姨!白姨再見! ”

 “再見。”白傾城也起身,跟我握手,我煞筆呵呵地敬了個軍禮!

我就這樣成了國氨部的人了?國家機關公務人員吶,流弊!

出了白傾城的辦公室,李曉楓背對著門口在等,聽到我出來的聲音,轉身回來敬禮:“首長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微微點頭,下意識將手背到身後,首長不都這樣麼,沒想到衣襟裡的煙和手機掉了出來,趕緊彎腰撿起,重新塞進衣服裡!

幸虧走廊裡沒別人!

“……首長,我去給您找個塑料袋吧。”李曉楓想笑又沒敢笑,從腰間掏出鑰匙打開了隔壁一間辦公室的門,“請您在我辦公室等一會兒。”

 她的辦公室?

我看了一眼門牌--獄內偵查科科長辦公室。

“請您稍等。”我進去之後,李曉楓出了門。

這間辦公室面積也不少,而且是個套間,另一間房的門虛掩著,我輕輕打開,居然是個臥室,還帶一個小陽台,我往陽台上瞅了一眼,尼瑪!

鼻血差點噴了出來!

掛著的都是羞羞的內衣褲,尺度跟斯莉莉的比,有過之而無不及!沒想到看起來一本正經的李曉楓,骨子里居然是這樣的騷!但是這樣真的好嗎?不怕外面的犯人看到嗎?

我走到陽台往外看了看,明白了,外面就是監獄的圍牆,透過電網可以看到牆外,是一大片黃燦燦的麥田,一望無垠,秋天到了啊!

“首長?”我正看風景,身後突然傳來李曉楓的聲音。

我一回頭,腦袋正撞在她的一條紫色蕾絲小內內上。

“啊……”李曉楓淹嘴驚叫一聲,臉刷地一下就紅了! 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