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1



.
  
?1ooooo“好久不見。”這個“我”,對我輕聲說,連特麼聲音都是我的!

“確實好久不見。我都想你了!”我又抹了一把眼角的血,冷冷地說。

從他眼神裡的露出的那抹邪氣,我一眼就認出他的身份了,就是“她”!

“光頭都是你的敵人,對吧?”

我點了點頭。

“需要全殺掉麼?”

 我尼瑪!全殺掉!?瘋了啊!

“一個也別殺,打殘就行……打殘就行。”我趕緊說,從她剛才的出劍速度?簡直比斯莉莉還快?看來,她確實有全殺的能力!

“哦。”她 ​​挽了個劍花,回身輕巧躍起,落入戰圈之中,用長劍拍了拍一個光頭的肩膀,光頭疑惑轉頭過來。刷刷刷三劍,那光頭腦袋上的三個凸起部位?兩耳一鼻?全都飛上了天!

“臥尼瑪!哪兒來的煞筆?還特麼使劍,裝你媽比啊!”另一個光頭回過身,還沒看到同伴的慘狀便出言不遜。她呵呵一笑,並未進攻這個光頭,而是圍著他開始轉圈,一圈下來,他身邊的十幾個光頭全都倒下!輕點兒的,腳筋被挑,重點兒的,雙腳皆斷。身高直接矮了半截!

而這一切。不過三五秒鐘而已!

“你剛才說什麼?”她又轉回到那個光頭身前,用劍在光頭的天靈蓋拍了一下,光頭徹底嚇傻了,褲襠濕潤的面積不斷增大!

“噗!”

 一劍封喉!不是咽喉,是從光頭驚愕的嘴裡刺進去的,劍尖兒帶出了一團肉,是舌頭!

“唔唔唔!”這個倒霉的光頭從地上撿起半只舌頭,試圖往嘴裡塞,塞進去又吐了出來,雙手捧著舌頭跑掉了!

解決了這邊的戰鬥,她又馬上去營救青馬堂其他兄弟,光頭黨的注意力全被她給吸引了,都呆立原地。似在猶豫戰或不戰,趁著光頭黨猶豫的時候,還沒被砍倒的青馬堂兄弟們,見有如此強援,奮力反擊,戰局瞬間被逆轉,從原來的圍毆,變成一個青馬堂兄弟追著幾個光頭黨到處跑!

她的殘暴程度,出乎我的意料,左突右撞,在兩個出口之間來回搏殺,兩分鐘之內,近兩百光頭黨,硬是一個都沒逃出去,全被她給放倒在了戰圈裡。

戰鬥結束了。她負手立在戰場中間,身邊幾個氣喘吁籲的青馬堂的兄弟渾身是血,而她則似閑庭信步,一襲白衣,卻滴血未沾!

“兄弟們,快去援救別人!”我衝青馬堂兄弟喊,他們點頭,越過集裝箱封鎖線,繼續前往海王星方向增援。

她飄身落在我面前,這時我才想起身後的曉鈺,趕緊鑽進去把曉鈺給拽了出來,翻過身一看,果然,曉鈺腹部一片暗紅,刀柄還插在肚子上,臉色慘白,嘴唇發紫,眼神游移,有點失血性休克。

“大仙,我還有一幫兄弟需要您出手相援!”我誠懇祈求道。

“沒事,小金在幫他們,現在所有戰鬥應該都已經結束了。你快帶她去醫院吧,晚了醫院該沒地方了。”她 ​​難得溫情一次,蹲下來看了看曉鈺的傷勢,又看了看我胳膊和背上的傷,眉頭皺了皺。

“小金是誰?”我問。我自己倒是不用擔心,因為剛才觀看她表演砍瓜切菜的時候,我的傷口就開始快速癒合,現在胳膊上的傷口已經長合一半了。

“小金?我的僕人。好了,我走了,後會有期。”她 ​​說完,起身一縱,直接躍上了二樓樓頂,回頭沖我微微一笑,消失在夜空中!

“餵,別走啊!尼瑪!”還沒問完呢,我的身體怎麼到了她的身上?!到底怎麼回事?

救人要緊,我吃力地抱起曉鈺,穿過遍地哀嚎的戰場,那個大錘兄弟還跪在那裡,胸前拄著大錘,一動不動,估計已經掛了,還有幾個青馬兄弟重傷,正在地上掙扎。

我把曉鈺放進了一台沃爾沃後座,剛想回頭去救那幾個重傷員,另一群渾身是血的青馬堂兄弟從集裝箱上爬了過來,是四組的人!


領頭的副堂主破了相,頭上纏著紗布,擋著一隻眼,滲著血,徑直跑到我面前:“白小姐,郡主怎麼樣了!”

 “郡主沒事,老宋,那邊情況怎麼樣?”我問。

“……我姓焦……兄弟們都被伏擊了,幸好來了一位武林高手,使得一對雙刀,殺得光頭黨落花流水,兄弟們趁勢反擊,全殲了光頭黨,老邢他們也被救出來了!”

 “就一個人?”我問。

“嗯,就一個!嘖嘖,實在是太厲害了!”副堂主臉上充滿了難以置信。

“男的女的?”我又問。

“女的!”

 女的,僕人,女僕,小金?!

“老宋,”我回過神來,“你馬上辦三件事。”

 “……我姓焦。”

“嗯,第一件,把這卡車挪開,我要送郡主去醫院?第二件,火速處置現場,重傷的兄弟就近送醫院,傷得不是太重的,分散送到周邊城市的醫院,以免被警方給盯上,其他兄弟,全力保護醫院,如果有警方介入,想盡各種辦法拖延?第三件,通知道哥,實話實說,他會想辦法收場!明白了嗎,老宋?”

 “好,這就去辦!”

 卡車被挪開一個車道,我開車拉著曉鈺,疾馳向我們學校的醫院,學校醫院的醫療條件當然沒有市醫院好,但我我怕耽擱時間太久,曉鈺會有生命危險!路上我給文柳打電話,讓她馬上帶幾個女生去醫院,叫醒醫生,準備手術!

當我趕到醫院門口的時候,一台擔架已經就緒,但只有一個值班大夫,文柳等幾個女生充當護士,直接把曉鈺推進搶救室,抬上了手術台。醫生先給曉鈺止血,我問他情況如何,醫生說還好,從匕首位置上來看,並未刺中要害,我心裡這才有了底。

幾分鐘之後,兩個護士和另一個較年長的醫生從家裡跑來了,把我們驅逐出手術室,開始進行手術。

“她是不是之前我見過的那個女孩?”手術室門外,文柳怯生生地問,曉鈺臉上全是血,已經看不出模樣了。

我點了點頭:“大半夜的把幾位學姐折騰起來,實在對不住了!”

 “格格你別說了,都是同學,應該的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文柳問。

“剛才跟光頭黨火拼來著。”

 “啊!”幾個女生尖叫。

“放心吧。從此,鎮上再也不會有光頭黨這個稱謂了!”我幽幽地說。

屁股口袋裡的手機響了,接起一看,是道哥。

“道哥。” 

“曉鈺怎麼樣了,老焦說她受傷了!!”

 “嗯,正在手術,醫生說沒事。”

 “都手術了還說沒事?如果曉鈺出了什麼意外,我他媽整死你! ”道哥在電話那頭咬牙切齒地說。

“道哥……”我還是第一次見道哥沖我發這麼大的火,嚇的我一時語塞。

“……對不起,浩子,哥衝動了,我馬上過來!”說完,道哥掛了電話。

我又給劉耀打了個電話,他是地頭蛇,處理殘局,還得需要他。

依舊是關機狀態。

我真的沒想到,事情會鬧的這麼大。

按照原來的計劃,閃擊光頭黨之後,砸了他們的場子,把人質救出來,暴打他們頭目一頓,警告他們如果還想繼續在鎮上混,就他媽消停點,然後訛他們些錢,青馬堂凱旋,浩浩蕩盪回青鳥。

這是最好的結果。

但是計劃失敗了,我們被伏擊反殺,光頭黨完胜,抓了所有人。即便是這樣,頂多由道哥親自出面,過來賠禮道歉,賠個上千萬,把“白格格”交給光頭黨,領青馬堂人質回青鳥,發誓從此再也不踏入 ​​棋縣半步。當然,道哥不會善罷甘休,肯定還會來戰!

這是最壞的結果,原本,只會有這兩個結果,這是由我一人引起的完全ゲ純粹的黑幫惡鬥,根本用不著驚動警方。

但是,因為她,和那個女僕插手,造成了光頭黨滅絕性的傷亡,而我們青馬堂,也折損半數以上,失去了掌控局面的能力。

此時的香楓鎮,上千人正躺在路燈下,躺在冰冷的街道上,甚至不知道死了多少人!

太陽升起時,小鎮該熱鬧了…… 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目錄   61 第62 第63 第64 第65 第66 第67 第68 69 70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