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62
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正焦急等待,醫院大門被咣地推開,居然有兩個光頭黨成員跑到醫院來就醫!我拎起旁邊的砍刀就衝了上去。二話不說給他們一人肩膀上補了一刀!


倆人的傷都在腿上,幾乎沒有戰鬥力,可能是認出了我,未敢戀戰,灰溜溜地逃走了。這倒是提醒了我,萬一有漏網的光頭黨來醫院補刀怎麼辦?這裡可只有我一個戰鬥人員!趕緊用曉鈺的電話給老邢打電話,讓他派幾個人來這裡。

十分鐘之後,三台沃爾沃停在了醫院門口。老邢也掛了彩,但傷的不重,這貨直接握著一把槍進來了!嚇得文柳等人直往我身後躲!

“郡主咋樣了?”老邢著急地問。

“手術中,應該沒事,兄弟們傷亡情況如何?”我問。

“傷的太多。暫時沒有統計,死了三個。”老邢憂心忡忡地說。

“對方呢,死了多少?警察來了沒有?”我又問。

“不知道。警還沒來。”

 “嗯,我知道了。老邢,你馬上封鎖醫院,在郡主轉移之前,務必不能讓任何人進來!”我說。現在不怕光頭黨,我怕的是警

“明白。”

 老邢不知道從哪兒找來一把鐵鍊子,把醫院大門從裡面給鎖上,然後拉了一把椅子,拿著槍。坐在大門口抽煙。

半小時之後,手術室紅燈變綠,曉鈺被推了出來,依舊昏迷。

“怎麼樣,醫生?”我趕緊問。

“已經擺脫了生命危險,但是需要靜養。”醫生摘下口罩說。

“快推進病房裡吧。”一個護士說。

“不行。”我馬上否決,醫院這裡過不了多久就會被警找到。

“去我宿舍?”文柳建議。

“也不行,宿管阿姨會告訴學校,學校會報警,結果還是被抓。”

 “那個……”文柳的一個同學紅著臉,小聲說。“我男朋友在校外租了個房子,我們在周末的時候,會去那裡……”

 “好,就去那裡!”我拍板道。為避免節外生枝,除了這個學姐,文柳她們我都沒讓跟著去,我也沒去,曉鈺交給老邢就好了,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!

人質!

“謝謝大夫,謝謝護士,謝謝幾位學姐,希望今晚的事情。大家能守口如瓶,事後,格格必當重謝!”我給幾位深深聚了一躬,出了醫院,開車重返戰圈,和在現場的青馬堂弟兄們一起尋找人質的下落。

人質沒找到。卻被警給堵了個正著 ​​,幾個人都被抓了。

“一個字都別說,等道哥來救我們。”我對幾個兄弟說,他們點頭,表示都懂。

這是我第三次進宮門,上一次是涉嫌殺人(其實不是涉嫌),一個兄弟給我頂了缸,上上次有些不記得了。

手腕上掛著冰冷的手銬,一縷血紅的晨曦從車窗透了進來,我抬手擋了擋陽光,立即招來一警棍!打我的惡警我認識,就是上次在學校門口叫囂,推搡同學的那個警

“老實點!他媽抓你三天了,沒想到你還敢出現!還搞出這麼大的事情來!”那個惡警又用警棍戳了我一下,幸虧胸脯肉墊比較厚,沒有戳到肋骨。

我瞪了他一眼,忘向窗外,沒有吱聲。

一路上,無數的救護車閃爍著紅藍燈朝戰區趕,有本地牌照,也有外市的牌照,受傷的光頭黨都被抬到了路邊,以防止阻塞交通。警正在戰區附近挨家挨戶叫門,估計要封鎖消息。

這麼大規模的武鬥,這麼大面積的傷亡,如果不封鎖消息,被好事兒的人給捅到網上去,全國都得炸鍋!本地的警,也會吃不了兜著走,到時候上級紀檢系統介入,說不定會查出什麼事情來。

這種封鎖消息的事情,我們也乾過……

 到了警局,我和弟兄們被分別關押,我要求打電話,被拒絕,只能等著。



這不是監獄,這是“小號”,房間很逼厭,裡面只有我一個人,沒有床和椅子,只有一條小下水溝,用來大小便。

越獄不可能了,外面就是警局,等著吧。我坐在地上,撫摸胳膊上的傷口,已經結痂了,有點癢癢。

大概八點多的時候,外面一陣喧鬧,估計有人來衝擊警茶局,不過很快平息下來。又過了幾分鐘,小號的門被打開,兩個警把我架了出去,帶進審訊室。

二十分鐘的審訊,我只回答了我的姓名,沒有多說一句話。

“帶回去。”一個派出所長模樣的人說。縱溝廳巴。

“等下,我要打電話。”我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