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48


.
  後廚,菜刀!


我馬上將兩者聯繫起來,廚房的各色刀具這種短小精悍的武器,在人多狹窄的地方,可以對對方造成巨大傷害的同時,又最大限度地保障無關人員的安全!

我個子矮,藏在人群中還未被光頭黨發現,門口又堵住了一大堆人,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備戰!

“胡哥,跟我來!”我拉著胡天宇還有那個哥們進了後廚,老闆和廚師、伙計都蹲在地上,瑟瑟發抖。我直奔案板,可惜只有兩把刀,還都是撲通菜刀,沒有可以“捅”的那種細長的刀!

“胡哥,”我把菜刀遞給胡天宇和他那個哥們,“求你們幫個忙,保護這裡的同學,如果光頭黨對同學們動手,就砍他丫的,敢不敢?!”

 “草,有啥不敢的——那你咋辦?”胡天宇問。

“別管我,你們先出去吧!”我把二人推了出去,放下布簾。

我當然不會真的躲在這裡了,還得想其他辦法,我看了看灶台上方牆壁上的排風扇,那是個孔,直通牆外,能看見外面的電線桿子,倒是可以把排風扇捅掉,但那孔的直徑好像有點小,我的頭能鑽出去,但估計胸會卡在裡面!

不行……忽地,我瞥見了灶台上汩汩冒泡的一口圓形大鍋,裡面是煮麻辣燙的原湯,一條毒計湧上心頭!

“老闆!今晚店裡所有損失我雙倍賠償,另外再給你們五千精神損失費!”我掏出錢包,抽出一沓錢摔在地上,“但我有個條件,這湯,給我弄十碗外賣,用碗盛著,幫我端到外面去!”

老闆和伙計們對視了一眼,沒敢起來。

“一個人五千!”我把錢包丟了過去,“幹不干?”

 “幹!”那個伙計率先響應,老闆也點頭,老闆往碗上套塑料袋,廚師往塑料袋裡舀湯,另一個伙計將塑料袋扎口,流水作業,短短一分鐘的功夫,十碗外賣就都弄好了!

三人一個人端三碗,挑簾而出。

我帶上了灶台旁邊一副臟兮兮的橡膠手套,跟了出來。

“白格格!你個臭婊砸,我知道你在裡面,快出來!”光頭黨還在門口叫囂,不過店里人實在太多,如果是個樓梯間,肯定會發生踩踏事故,雙方還在門口僵持,裡面的人出不去,外面的人進不來。

“快出來!不然我開始砍人了啊!”

 我指了指一張桌子,老闆和伙計把十碗外賣放在上面,然後他們仨就又跑回了後廚。

“勞資在這兒!”我脫掉礙事的高跟鞋,衝門口大喊了一聲。

“你出來!”

 “粗來你麻痺,草泥馬的!”我罵了一聲,“同學們,都給我蹲下!”

 “快蹲下!快蹲下!”胡天宇掃了一眼外賣,明白了我的企圖,馬上傳令,在場所有人都認識我,他們剛才為了保護我,沒一個人往我這邊看(那樣會出賣我),都是好樣的!

呼啦啦,前面的同學都蹲下了,門口的幾個光頭清晰地出現在我的視野裡!

距離不到五米,完全在我的射程內!我抓起一隻大碗,托著碗底,舉上肩頭,以投籃的方式將湯碗投擲出去!

因為慣性,碗裡的塑料袋在空中並未掉出來,直到拋物線到達光頭黨上方,碗才陡然傾瀉,一袋濃湯落下,精準地砸向最前面的那個光頭,那貨下意識地抬手一擋,塑料袋破了,他的大光頭上,立馬白霧升騰!

“啊!”

 我沒有停頓,又舉起一碗,瞄準另一個光頭投射出去!

連射八碗之後,我才停手,只見門口的光頭黨都抱著頭,棍棒砍刀丟了一地,紛紛往後推!



活該,讓你們嘚瑟,讓你們不留頭髮,澆的就是你們的光頭!

“同學們,起來!衝出去!跑啊!”我拎起剩下的兩個塑料袋,鼓動人群!

呼啦啦,同學們又都齊刷刷起身,一窩蜂似得往外湧!

光頭黨被我潑的往後退,同學們往外衝,這一退一進,徹底打破了原有的平衡,門口被沖開,好幾個光頭都被推倒在地,同學們踏著他們的身體衝了出去,我也隨後衝出,不過剛到外面就傻眼了!

尼瑪,足有一百多個光頭在後街的街面上,將我們這幫人團團包圍!怎麼辦?

“白格格被打啦!是爺們的!上啊!”胡天宇突然在人群中一聲爆喝!拎著菜刀就衝了上去,抬手剁向一個頭被澆的跟煮熟了的蝦似得光頭!

左手邊的光頭黨圈外首先響應,有人開始往裡面衝,啤酒瓶子板凳亂飛!我定睛一瞧,是隔壁飯店吃飯那幫足球隊的哥們,這時,右手邊也熱鬧起來,圈外響起鐵器敲擊的聲音,也有人跟光頭黨戰作一團!







“你們哪個部分滴!”我看到哥們們這麼挺我,興奮異常,沖右手邊大聲問道。

“高職學院的!”

 臥槽?那不是我上次喋血籃球場的對手所在的學院麼!

哦,我明白了,那天肯定有不少高職學院的男生觀看了我擊敗她們的比賽,被我的表現所折服,成了我的鐵粉!

但學生畢竟是學生,一對一肯定不是這幫職業混子的對手!很快,足球隊那邊先敗下陣去,非但沒有衝破光頭黨的包圍圈,好幾個人還被打倒在地,遭到光頭黨的圍攻。

不過高職院那邊的哥們,人數似乎不少,光頭黨包圍圈被沖出了一個口子!

“格格,快跑!”胡天宇保護著我衝到缺口,把我推到了圈外,不過他自己腦袋上也挨了一棍子,我馬上跳起來把手裡的湯碗扣在了打胡天宇那個光頭的腦袋上,那貨啊呀一聲慘叫,被胡天宇砍倒在地,但後續光頭衝上來,胡天宇跟我分開了!

要是再不跑,都對不起我這幫叫不上來名字的好兄弟啊!

我穿著黑絲襪鑽過戰線,也顧不得淑女風範了,撒腿就往學校跑!

快跑到校門口的時候,我聽到後面有人喊我的名字,還有問候我全家的聲音,回頭一看,一大票光頭黨從後街追了出來,已經離我不到五十米,不用說,高職學院那支隊伍也被光頭黨給打散了。

光頭黨們打紅了眼,估計他們很有可能會衝進學校來追我,學校的警力還是有限,看來這次我是跑不掉了!不能回女寢,回去了其他女生可能會遭殃,也不能去男寢躲避,因為男寢在學校的西北角,離這個門口太遠了,沒等我跑到地方就得被光頭黨給追上!

最近的就是校門口的保安亭,不過四保安亭面都是玻璃,分分鐘就得被光頭黨給砸了!

“同學們晚上好,這裡是校園廣播,今夜,眼光明媚,今夜,多雲轉晴,我是文柳,請大家隨我一起……”門口草坪上的擴音器發出甜美的女聲!

對啊,廣播站!就在校門口超市的二樓,有個大鐵門,應該可以抵擋一陣!

但願門是開著的,阿門阿門!

左腳底下應該是被什麼東西給扎破了,每一次落地都鑽心的疼,我一瘸一拐跑進了校門,回頭再看,光頭黨距離校門口已經不到三十米!

我鑽進超市,順著門口旁邊陡峭的鐵板樓梯,手腳並用往上爬,到達拐角的時候,光頭黨也衝進了超市!一個傢伙左顧右盼,發現了我,拎著棍子衝了上來!

我繼續爬,爬到二樓,天助我也,廣播站的門虛掩著!我拉開門撲進去,隨手把門給鎖上了!裡面兩個廣播站的工作人員還沒反應過來,就听得鐵門背後傳來咣咣咣砸門的聲音!

“白格格?”一個工作人員是我大二學姐(就是男生時代的同學),我認識她!

我擦了擦臉上的臉的汗,大口喘氣:“丹丹姐,節目是直播的嗎?”

 丹丹學姐木然點了點頭。

我緊吸了幾口氣,反正光頭黨一時間也進不來:“丹丹姐,話筒借我用一下,我他媽要讓這幫臭流氓葬身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!”
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