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47


.
  有點鬧心。


我怕出交通事故,上了高速後就把車交給萱萱開,敞篷開著,我一直在副駕駛抽煙,一根接一根,媽蛋的,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?

晚上九點多才回到棋縣,在市裡吃了頓飯,我讓萱萱自己開車回學校,我去姚娜娜家裡尋找安慰。萱萱還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,所以有些話,我沒法跟她傾訴。

“咦?這兩天跑哪兒去了?也不來上課?”娜娜正在家裡敷面膜,用的是鮮嫩的黃瓜,嘴裡還吃著半根。



“姐,我今晚睡你這兒。”我頹廢地說。

“好啊,我去給你燒洗澡水。”娜娜嘎嘣咬斷最後一口黃瓜,把瓜尾精準地丟進了牆角的垃圾桶裡。

打開她的電腦,LOL,用遊戲中的殺戮來沖淡明媚的憂傷(我都懷疑是被仰望四十五度天空的郭四爺給附體了)。姚娜娜搬了個板凳坐在我旁邊,把手搭在我肩膀上,就這麼默默地看,偶然提示兩句。

音響關著,滿屋只有她的機械鍵盤發出的咔咔咔的聲音。

不知道戰了多少局,我覺得脖子有些僵硬。姚娜娜給我倒了一杯冰橙汁,緊貼在我身後給我按摩肩膀,我回頭看了她一眼,她還在盯著屏幕。

“快去上路,你隊友要扛不住了!”

 “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這樣?”我把鍵盤推進抽屜,不打了。

“哎哎!唉……你個坑貨!”

 我起身鑽進她懷裡,趴在肩膀上就嚎啕大哭!

“嗯,沒事了。”只哭了兩分鐘,我就抬起頭,擦了擦眼睛。看來果然眼淚是發洩情緒的最好辦法,怪不得女人長壽,因為她們不會壓抑自己,有情緒可以通過哭泣的方式釋放出來。

男人就不同了,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,牙打掉了往肚子裡咽,男人吶,難人……可我現在是萌萌噠小女生啊!

“沒事啦,走,一起去洗澡澡吧!”我挽著娜娜進了衛生間。



此處省略很黃很暴力的2535個字。


次日早上,一起回學校,娜娜有個教學研討會,我回宿舍補充睡眠,順便給手機充電,中午醒來打開手機,好幾條高芷琪發來的信息,一開始的內容是噓寒問暖,後來怪我怎麼不理她。

哈,她好像被我勾引出櫃了!

我把她的短信複製下來,一一批示,然後統一回复,沒過半分鐘,她打電話過來,跟我美滋滋地聊了一會兒,她突然沉默了幾秒鐘,然後問我:“格格,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呢。”

 “嗯嗯,我也是。”

 “哈哈,那我掛啦,得錄MV去了。”

 “去吧,加油!”

 掛了電話,心情大好,背上書包找小珊去上課。

下課之後給劉耀打了個電話,想小聚一下,順便把三角眼上次幫我的事情跟劉耀說說,把他引薦給劉耀,不過電話沒有打通,劉耀又是無法接通,給張萌打,也是如此。

他們倆好像失踪好幾天了呢,該不會出什麼事兒了吧!

應該不能,張萌師姐不是很厲害的麼,都會殺豬呢!

在食堂吃飯的時候,胡天宇——就是上次把光頭黨引來的那個傢伙——端著飯盤子慢慢湊了過來,腦袋上纏著紗布,估計又跟別人打架了。

“幹啥?”我挺煩他的,但說實話,上次的事兒也怪不著他,是我自己不長眼,光天化日之下去男生寢室盜竊帥哥的照片,才被光頭黨給堵住。





“白……白姐。”胡天宇微微鞠了個躬,怯生生地叫道。

“草,我有那麼老么!”

 “哦,白……”胡天宇一時語塞。

“叫我格格姐。”我放下了筷子。校園也有自己的江湖,江湖中相互都得稱呼為“哥”、“姐”以示流弊。

“哦,格格姐,我有點事兒,想跟您匯報一下。”

 “萱萱,給他個地方。”我示意坐我對面的王沫萱。

我和小珊坐這邊,萱萱一個人坐在另一邊。

王沫萱撇了撇嘴,挪到了裡面。

“謝謝格格姐!”胡天宇屁顛屁顛地坐下,“幾位美女喝點啥不?”

 “有事說,有屁放。”我不耐煩地說。

“好好,我說。昨天我跟幾個哥們在後街喝酒,又遇到鄒偉的人,把我給打了。”胡天宇說話聲音越來越低。

“草,這點破事跟我匯報個毛線啊!要我幫你報仇?”我不屑道,“自己幹不過人家就來抱我大腿,你丫還是不是男人!”

 不過說完之後,我自己的臉卻紅了。媽噠,好像連帶著把自己也給罵了呢,我被人欺負了,不是也第一時間就想著找紫陽同門,或者劉耀幫我報仇麼!

“格格姐你誤會了!”胡天宇連忙解釋,“我不是找你幫我報仇,而是……鄒偉讓我傳話給你,讓你小心點,要是再逮著你,絕對把你……”

 “把我怎麼樣?”我笑問。給這大光頭狂的,腿都特麼斷了還嘚瑟。

“把你給……給輪了……”

 “哈哈,這貨還念念不忘呢?”我大笑特笑,隨即沉下臉,楞起眼睛,“你他媽就是來當傳話筒的啊?”

 “不是,不是!格格姐,你可千萬別誤會啊,我是好心來告訴你這事兒的,最近他們光頭黨一直在學校附近晃蕩,好像專門在堵你呢。反正,格格姐你小心點吧。”說完,胡天宇端起飯盤子就跑開了。

不明真相的其他同學都瞅我們這邊笑,可能以為鄒偉是來跟我表白的。四少被我陰了的事兒之後,騷擾我的男生一個都沒有了,可能都害怕被整吧。

“姐,他說的好像是真的,上次給你打電話那個東北大哥不也說了鄒偉正 ​​在找你麼。”小珊緊張兮兮地說。

我笑了笑,沒太在意。

自從上次鄒偉被挑斷腳筋,我就再也沒見過他,而且因為劉耀出面施壓,鎮上和學校的警力也得到了加強,光頭黨再囂張,也不至於敢再進學校鬧事,因為他們肯定不敢和警茶或者劉耀發生正面衝突。

晚上無聊,帶上姐妹幾人去市裡唱歌,十點多回來,又去後街吃夜宵,剛吃一半,忽見胡天宇慌慌張張地跑進了麻辣燙店裡:“格格姐快跑!鄒偉的人來了!”

 臥槽!還真來堵我啊!

“有後門麼?”我趕緊問老闆,好漢不吃眼前虧,後街都是學生,一旦打起來,該傷及無辜了——好吧,打個毛線啊,面對面我分分鐘被他們給秒殺!

老闆搖了搖頭,也有點害怕了,可能是怕砸了他的店,光頭黨的惡名,鎮上所有人都知道!

“你們快跑!”我對店裡其他吃麻辣燙的同學們說,眾人呼呼啦啦往門外湧,不過還沒跑出去幾個,門外就傳來一陣騷動,大部分同學又都被趕了回來,幾個穿著統一制式黑皮夾克的光頭出現在門口!

“誰也別想走!”一個領頭的傢伙拎著一根棒球棍,咣地砸在門口的桌子上,直接給砸塌了!

“白格格在哪兒!”

我踮起腳往店外看了看,還有好多光頭沒進來呢。

麻辣燙店的門口很狹窄,里外人又都很多,倒是個易守難攻的地方,但現在我們沒有人手,在場能作戰的只有我和胡天宇還有他的一個哥們,剩下都是女生,還有幾個弱不禁風陪女朋友來的眼鏡男,都嚇得抱著自己的女朋友往後躲,這支隊伍根本抵擋不住光頭黨!

哎,早知道就去隔壁的飯店了,那裡有兩桌不知道是哪個學院的足球隊搞聚餐,十來個壯碩男,以我現在的號召力,忽悠他們掄起板凳跟光頭鏖戰一番,肯定能撐到警茶過來!

不能連累其他人,我扒拉開擋在我面前的人,準備站出來,卻被萱萱給拉住了。

“格格,我已經報警了,你先藏起來吧。”萱萱拿著手機,指了指後廚。
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