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4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靠!這還用得著模仿麼?勞資本身就是男生好不好!只不過經過這麼多天刻意的學習,以及泡在女生堆儿裡潛移默化,我才逐漸修煉出了美女的氣質!我衝黃小明笑了笑,準備開始表演,不過我發現高芷琪臉上卻顯現出了不安的神色,可能是怕我演砸了。

表演個什麼呢?我回想以前看電視,一般這種情況下,參賽選手都喜歡模仿導師,這樣能迅速拉近彼此的關係。

我看了一眼郭四爺,抱歉,我對他拍的電影沒有一絲印象,又看了看高芷琪,說實話,我壓根兒不知道她演過什麼角色。最後,我的視線落在了中間的黃小明身上,我看過他的戲。

那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,孤兒院就一台電視,被劉依依霸占,她是黃小明的腦殘粉,我只能跟她一起看黃小明主演的上海灘!一遍,又一遍,看得都要吐了!

當時他多帥啊,可惜現在老成大叔了!

“黃老師,”我把胸往後收了收,找找久違了的男生的狀態,彬彬有禮地說,“我需要一個助演嘉賓,高小姐,可以邀請您配合我一下嗎?”

 “好啊!”高芷琪沒有任何猶豫,從座椅上起身,繞過桌子來到我面前,四個攝像師彷彿是打了雞血一般,一掃之前的懶散,馬上把鏡頭都對準了我和高芷琪。

“怎麼演?需要我做什麼?”面對鏡頭,高芷琪不能表現得跟我太親密,淡淡地問道。

“我演許文強,您演一下馮程程,不用您說台詞,我說就行。”

 我轉身走向門口,站定,轉回身(此時已然白浩附體),甩掉高跟鞋,晃著肩膀走向高芷琪,冷酷地刮了一下鼻子,牽起她的手,深情款款地說:“程程,我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感情的人,但是今天,我想告訴你,我真的很喜歡你,喜歡你的微笑,喜歡你朝我發脾氣時候的樣子。”

 “程程,你造嗎?我好想一輩子就這樣子輕輕握著你的手,永遠的握下去,直到我們老了,都子孫滿堂的時候,我還能像現在這樣輕輕握著你的手!跟你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變的特別美好,特別單純,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,能跟你在一起,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滿足了!”

 “程程,我要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兒,如果我能重新開始的話,我什麼都不要,我只要你,只要你,一輩子!”

 高芷琪看著我的眼睛,徹底木然了!

“程程,我愛你!”我捧起她的臉吻了下去,她居然真的閉上眼睛,把嘴唇湊了過來!

“咔!”郭四爺突然從桌子底下來了一句!

高芷琪馬上睜開了眼,臉頰緋紅,掙脫開我跑回了座位,顫抖著拿起礦泉水,眼神游移,彷彿不知道該看哪裡。

操,多好的機會啊,居然被郭四爺給破壞了!

“好!演的真好!”黃小明揚起下巴,啪啪啪拍了兩下手,“連我差點都覺得你真的是一個男生了!演的太好了!”

“呵,”我搖身一變,恢復到白格格狀態,“主要是黃老師教的好,我特喜歡您,您的上海灘,我看過十來遍呢!”

 違心得我都快吐了!

“怎麼樣?”黃小明又彎下腰,跟郭四爺小聲商量了幾句,郭四爺的大墨鏡遮住了半張臉,非主流樣的黃色頭髮遮住了另一半,看不見他的表情,不知道他是什麼態度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