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4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神馬情況!


哦,我明白了,可能是拍電影呢,夜場戲,抗日神劇?

不對啊,他們穿的好像都是現役的軍裝!

“下車!”一個軍官模樣的中年人猛然拉開駕駛室車門,把我半拖半拽了出來!

“草泥馬,太君,我可是良民吶!”我用力掙脫開他老虎鉗子一樣的手,媽蛋的,胳膊都給我掐青了!嘩啦,中年軍官的手槍槍口頂在了我的腦門上!我問了問,有硝煙味兒,是真槍!

“你們幹嘛啊?”高芷琪從副駕駛下來,但馬上被幾個軍人給圍了起來。

 “帶小姐離開這裡!”面前這位軍官如臨大敵,衝保時捷那邊的士兵吼了一聲,目光卻從未離開過我的腦袋。

他叫高芷琪小姐?啊,我忽地想起來了,之前在天台的時候,王瓊跟老何貼耳說了一句什麼,然後老何喊了一聲“我管你什麼將軍的孫女!”也就是說,高芷琪可能有很深的軍隊背景!

我半夜把她偷偷帶了回來,估計沒多久就被王瓊給發現了(高芷琪沒帶手機),將軍的孫女失踪,估計她連警都沒報,直接匯報了軍方,軍隊上來,查看酒店監控,知道是我“綁架”了高芷琪,未免打草驚蛇,便在酒店門口設伏,將我生擒活捉!

一定是這樣!

“大哥!”我陪著笑臉,看了看軍官肩膀,兩槓三星,上校,官兒不小哇,“誤會,一場誤會!”

“什麼誤會,把人給我帶走!”軍官冷面如鐵,話音剛落,就有兩個士兵衝過來,兇猛地架起我的胳膊,都尼瑪摸到我胸啦!

“草泥馬比的!憑什麼抓人,昂?誰給你們的權力!我就是犯錯了也他媽輪不到你們當兵的管啊!無端用槍指著平民的腦袋,你們這是什麼行為,是犯罪!要上軍事法庭的!”

 哎呦我這小暴脾氣,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力氣,甩開兩個士兵,迎著槍口,用手指戳著上校的腦門,逼得他連連後退!

“他媽給你們慣的,忘了自己什麼身份了,昂?人民軍隊!不是他老高的私人武裝!懂不懂,昂?你們這麼吊,老高知道嗎?這事兒傳出去,他擔得起這個責任嗎?你一個小上校擔得起嗎!昂?你開槍啊!開槍啊!有本事抓我你沒本事開槍啊?”

 “夠了!”人群外圍,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,“放人。”

 上校已經被我逼到士兵圈的邊緣,額頭上居然滲出了一層細汗,臉漲得通紅,本來是放下槍也不是,用槍頂我也是,命令傳來,他如釋重負般,趕緊收起槍,退回進士兵群中。

我覓聲望去,士兵分開,一位精神矍鑠、身姿筆挺的老年人走了過來,沉著臉,對我怒目而視!我瞥了一眼他肩膀,臥槽,中將!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 
...(閱讀文章 )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