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友情提示一下,ぴ似魔鬼的步伐ふ是夏樹另一本小說ぴ行屍走肉ふ的續集,老讀者肯定一看就能懂。但對於新讀者而言,讀到上一章可能覺得看起來些困難,但我又不能水字數,把行屍走肉寫個三五章介紹一下,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行屍走肉,絕對精彩得要死!看完之後再看這本,許多地方都會茅塞頓開。當然,不看的話也沒關係,後續我會慢慢展開,不會讓新讀者覺得怎麼看都看不明白就是了。

或者說,即便上一章完全看不懂,也沒關係,你只需要知道喝醉的那位是妲己就行了!因為後面的劇情。跟行屍走肉沒太大關係,只不過有極少部分人物會重疊出現而已。

書接上回……

 “這本小說,其實沒有寫完,”斯莉莉合上書本說,“但夏道長一定知道真相,我猜想,是他不想讓讀者太過於失望吧……”

 “跟大師伯結婚的那個人,到底是不是妲己?”我現在也是一個讀者了!媽蛋看到最後我都哭了!

“不是!”斯莉莉斬釘截鐵地說。

“那是誰?”

“楊暖暖。”斯莉莉說。



“那妲己呢?”我問,楊暖暖是大師伯的初戀女友,一直跟隨左右,擅長吃醋賣萌,算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角色。

“死了啊,你到底有木有仔細看啊!書上不是說了被太上老君的丹爐給煉沒了麼!”斯莉莉戳了戳我的腦袋。

“那躺著那位……”我指了指樓下,蘇菲已經被斯莉莉扒光衣服。擦拭完身體,現在被窩裡睡得很安穩。

“有一件事,書中沒有寫。在羊州,妲己得到雙魚玉佩,突破霓虹之境。你大師伯攻打胡漢三基地身負重傷,妲己一夜之間奔走五湖四海,採集草藥為你大師伯療傷。 ”

 “我記得這段兒啊!”剛看完我能不記得麼!

“但書裡沒有寫的是。那個時候,妲己已經從雙魚玉佩中看到了自己的結局,所以,在經過自己墳塚的時候,趁著自己法力達到巔峰,用雙魚玉佩將元神硬分出十分之一,封進了自己的屍體中,元神分散之後,妲己實力大為受挫,很快又跌回了原來的水平。但經由雙魚玉佩封印的元神,不受時空限制。而且與她的九分元神互通交感,所以在你大師伯穿越回來之後,也即是現在咱們的這個世界裡,那份元神還在妲己的屍體裡,它帶有妲己直到天庭戰死之前所有的記憶!”

“等下,師傅,妲己的屍體?”我不解道。

“對,故事裡不是說了麼,妲己一直使用的是蘇菲的身體,當年封印在崑崙山的,也不過是她的元神。而妲己真正的屍體,就在她的墓穴中,她的墓穴,就在棋縣,在你們學校的東山背後!”

 “啊!這麼說來!我那天遭雷劈,就是因為我闖入她的墓穴,把她給激活了?”我驚得毛骨悚然!

“呵呵,你哪兒有那麼大本事!”斯莉莉撇了撇嘴,“她當年封印自己的一分元神進屍體的時候,就與雷神陳文玉秘密約定,十年之後由雷電啟封!你不幸中招,接了那道本來是用來解封的雷電,所以才陰錯陽差地和妲己對換了身體!”

 “對換身體!也就是說,我現在使用的身體,就是妲己已經埋藏了數千年的屍體!”

 斯莉莉點了點頭。

“草!怪不得不是處,原來被紂王給禍害過了!”

 “這許是天意吧!讓五行齊聚的你,恰好遇到剛剛解封的妲己,這無論對於你,還是對於她,都是大有裨益的。她可以利用你天生的優質身體迅速恢復法力,而你的這個身體,乃是她修煉近萬年始得,又在地下埋藏數千年不腐,集乾坤陰陽二氣之精華,底蘊之深厚,絕非普通人類所能比擬,對於你這種初學者來說,用這個身體習練各種入門道法,更是手到擒來!”

 我琢磨了一下,大概明白了斯莉莉的意思。

她原本就是個法力高強的妖精,不過解封之後很虛弱,復活後,使用我這個天生“武學奇才”的身體,更容易讓她恢復法力,就像一個原本籃球基本功很紮實的矮個子男生,突然給他換成喬丹的超變態身體素質,當然一下子就厲害了!

而我是個道法界的菜鳥,什麼都不會,但是使用她這個熟練掌握各種道法的身體,更容易學習,就好比我是一個攝影初學者,給我一個操作簡單み像素高的全自動傻瓜照相機,即便技術不足,只要輕輕一按,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來!

“是這個道理吧?”我把這兩個例子跟斯莉莉說了,斯莉莉摸了摸我的胸,說對噠!

“那……大師伯到底是怎麼死的呢?書裡也沒說。”解決了妲己復活的問題之後,我又問。 

“你大師伯不是死了,而是跟那些高手們,一起被封神了。”

 封神?封神不就相當於死了麼!書裡有寫,封神二字的意思,就是元神被封在了天庭,可以通俗地理解為“上天堂”。正常人死後都是“下地獄”的,也就是人死之後,靈魂進入陰間。

封神之後,即便是元神解封,也不可能回到陽界,所以說,跟死了沒什麼區別。

“誰幹的?”我問,大師伯那幫敵人不是都已經被消滅了麼!

“我也不知道。我就知道一點,所有參加天庭之戰活下來的人,都被封神了,應該一個也沒有倖存!不僅如此,世間所有紫氣境界的其他人,也都被封神!封神之後,世界上再也沒有紫氣高手的存在!”

 紫氣高手說的是道法的一個境界,實力達到紫氣狀態,用觀氣術會看到其頭頂上方籠罩著一朵紫色的雲朵!大概就是這樣,我也是剛從書裡看到的。

“那師傅你的實力……對了,書中怎麼沒有你呢?”我問。

“我當年跟你一樣,才十歲,而且還沒和姐姐相認呢!封神之前,你大師伯好似有所察覺,知道他自己和我姐等人都無法倖免,便決定在人間留個種子,於是便讓我姐找到了從小失散的我,收入紫陽門,成為二十八代最小的弟子,將他和我姐姐的真氣,各自灌注給我一小部分,讓我達到了臨近紫氣的狀態——我那個病,就是因為身體根本無法承受那兩股強大真氣才留下的病根!封神開始,我因為沒有達到紫氣,當然也未參加過天庭之戰,所以才逃過一劫!封神之後,我按照他們傳授給我的紫陽道法,自行修煉,終於破了紫劫!”

啊!我明白了!書裡有寫,強行給人灌注真氣,會讓人體的性激素急速分泌,達到極限就會到達高潮,然後就不能再灌注了,否則會一直高潮下去,男的精盡人亡,女的脫水而死!

想必大師伯和斯師伯給斯莉莉灌注真氣的時候,為了灌注的更多一些,一定採取了什麼法術抑制她到達高潮?那時她才十歲啊,太殘暴了?,結果沒整好,落下了姓癮症的病,都是急功近利惹的禍!

“沒想到你這麼慘……”我見斯莉莉瞪我,趕緊改口,“也是個孤兒……”

 “我不是孤兒,我小時候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,姐姐才是個孤兒。”斯莉莉糾正道。

我點了點頭,都一樣,反正姐妹失散過就對了!

“那就是說,現在師傅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個紫氣高手了?”

 “放屁!十年吶,太多原本接近紫氣的人突破紫劫了!我若是唯一紫氣,還會帶著這些亂七八糟的儀器傍身麼!”斯莉莉自嘲地指了指床頭櫃上那些稀奇古怪的遙控器說。

嗯,她的實力,是科技和道法綜合起來的產物!

“呵,你是不是覺得,一切都是巧合,你是亂入進來的?”斯莉莉見我發呆,挑了挑我的下巴。

“嗯,算是吧。”如果那天我不帶著小珊上山,如果小珊回學校,我沒有繼續去找野戰的情侶,可能就沒有這些事兒了!

“其實,我一直覺得你……你還記得你在唐振宇地下寶庫裡昏迷過去的事兒麼?”斯莉莉眉頭微皺。

我點了點頭:“師傅你想說什麼?”

 “算了,只不過是推斷而已,應該沒這麼巧吧!”斯莉莉搖了搖頭。

“到底是什麼嘛!別這麼勾 ​​引我好不好!”我苦笑哀求,抓了一下她袒露在外的胸,她居然沒有反對,還把胸脯往我手心貼了一點!難道又犯病了?

正要進一步試探,只聽得樓下傳來一個聲音:“媽蛋,人呢?”

 “在這兒,嫂夫人!”斯莉莉趕緊穿衣服,從床上下來,踩進拖鞋往門口走,剛走到門口,卻見白浩,哦不,蘇菲,哦不,妲己!那個佔用著我身體的妲己,已經光著膀子,晃晃悠悠上樓來了,在門口正跟斯莉莉裝了個滿懷兒!

“沫沫!你怎麼在這兒?”妲己眼色迷離地抓住了斯莉莉的肩膀,看來還沒醒酒!

“沫沫?我是斯莉莉!”斯莉莉想掙脫,但是沒有成功。

“你師兄夏朗呢?”妲己自顧自地問。

“額……”

 “哈,沫沫,我跟你說,我現在變成男生咯!要不要讓我臨幸你一番呀?”妲己陰陽怪氣地說著,就扒斯莉莉剛穿上的衣服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