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看白浩得意的表情推斷,文柳居然答應了!

  還好,白浩趕著去跟文柳約會。放過了撲過來要抱抱的小珊,小珊已經猜到這人就是跟我互換身體的“那個東西”,她才不管她到底是什麼呢,反正看著親近!

  而姚娜娜則一直冷冷注視著白浩,可能在分析此人背後的故事。

  “行啦,行啦,跟哈巴狗似得!”白浩笑著推開了要親她的小珊,轉向我,把她的電話號碼給了我。

  “明天見。”白浩衝三人點頭,消失在夜色中,準備開房去了。

  “此人的音樂造詣,遠超當代任何的音樂大師!”白浩背影消失之後。

  “相比貝多芬呢?”我開玩笑道。

  “不相上下,甚至略勝一籌吧。格格,你還是小心一點,我從她的音樂中,聽出此人心中有極大的怨恨,華麗的技法根本掩蓋不住她心中的邪氣!用我們行話來講,這人有點走火入魔了!”



  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應該不是什麼善類,否則不至於連紫陽門都對她退避三舍!

  但她應該不會害我吧,我現在跟她身體互換,相互依存,而且經過幾次接觸。她雖然有些詭異,但我覺得她對我還是比較友善的,除了那晚的可怕經歷……

  我沒敢攪和他和文柳的好事兒,第二天早上七點多,才給她發了一條信息。沒想到她的電話直接打回來了。 

  “餵。在哪兒呢?”  “宿舍啊。”我說。

  “下樓,我不知道該去哪兒吃飯!”

  “尼瑪……”我穿上衣服下樓,她還穿著那身白西裝,正踢著路邊的石子玩兒。

  “食堂兩個大大的字,你不認識嗎?”我指著近在咫尺的食堂質問道。

  “嘿嘿,一個人吃飯無聊嘛!”

  “哼,你不是有文柳陪著麼。”我瞪了她一眼,任由她摟著走向食堂。

  “啊,她啊……現在還在賓館裡睡覺呢,叫都叫不醒。怎麼。你該不會吃醋了吧?我可是幫你泡的她!”白浩揉了揉我的腦袋。

  說實話,我還真有點吃醋,不是吃文柳的醋,是吃她的醋,本應該我去上的!

  “幾次?”我心疼地問。

  “就一次……三個小時哦。”

  “一次?不是你風格啊。”

  “人家是個處嘛,咱得愛惜是不是?”

  “尼瑪……嫌我不是處啊!干我四次!”話一出口,白浩臉色當時就變了,我突然意識到,不是處的是她,不是我,我這不是在嫌她麼!  

“開玩笑啦,別生氣,麼麼!”我抬手搓了搓她的臉。

  “呵呵。”白浩沒生氣,卻在我屁股上狠狠掐了一下。

  吃完飯,她問我的宿舍在哪兒,我把她帶到男寢樓下,她上去轉了一圈,說太臭了,要自己出去租房子住。

  “租唄,會麼?”我問。

  “不會啊,你現在去租,租好給我打電話,我回去看看文柳醒了沒,醒了再來一炮。”

  “流氓……”我盯著白浩的背影,惡狠狠地說。

  一大早上的,讓我上哪兒租房子啊!

  出了學校,拐進旁邊的小區,還別說,租房信息不少。我琢摸著,她還有個僕人小金,估計也在附近,只不過沒有露面,給她們租個兩室的吧,順便再給趙詩詩租一間,她說過出獄之後要來照顧我的,這樣,我也有“僕人”了,不至於在白浩面前矮她一頭!雖然我確實矮她一頭!

  打電話,看房,打電話,看房,貨比三家之後,我在離學校大概三百米的正德小區租了兩套房,房主是一個人,回遷樓,但質量尚可,而且都是裝修好的,一間一室一廳,一間兩室一廳。

  房主看我開著保時捷,獅子大開口,兩間房月租金要我3000塊!最後我壓價到了1800,實在壓不下去了,又提出物業費房東負責,房東答應了。

  價格還算公道,有錢也不能亂花不是!

  交完定金,已經上午十點,我又去市場買了三套新的被褥放進房間裡,這才給白浩打電話。

  要不要在白浩房間裡按個隱藏攝像頭之類的,監視她的一舉一動啊!算了,她太神通廣大,萬一發現了怎麼辦!還不得乾死我!

  十幾分鐘後,白浩來了,文柳也跟她一起來了!

  “叫嫂子!”白浩摟著文柳,嘚瑟道。

  我黑著臉,沒說話。  
“咦?格格?昨晚我就想問你來著,你們是兄妹吧!”

  “是啊……”

  “哈,怪不得長得都這麼好看,你們媽媽可真會生,呀,這房子真漂亮!我喜歡這套床鋪,格格是你買的嗎?”

  “……是。”替別人做嫁衣,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?!

  白浩趁著文柳去廚房參觀,突然把我推倒在床上,壓了上來:“我說,哪天約你來3P如何?”

  “尼瑪,死開,臭流氓……真的?”我動心了,
“不過你可不能再弄我!”

  “你以為我喜歡啊?上次完事兒之後,心裡彆扭了好久!”白浩起來,坐在床邊,愁眉苦臉道。

  “我也是……等等,彆扭那你還乾我四次!”我低聲質問。

  “你那個小傢伙總硬起來,管我屁事!”

  “哪兒小了!哪兒小了!”

  “哼,反正不大,湊合著用吧。”白浩起身,抓了一把我的胸,出了臥室。

  真是的!得了便宜還賣乖!等我變回來的,看你還嫌不嫌小!

  反正她下面可是很緊,雖然很濕滑……

  等我到廚房的時候,他正從後面抱著文柳,文柳仰著頭,倆人在舌吻,我趕緊退了回來,來到臥室的陽台上,點著一根煙冷靜一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