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我放開趙雅,腳跟落回地面,轉頭看過去。走廊盡頭的陰暗角落裡,一支煙頭忽明忽暗。 

 白浩從黑暗中走出,又是一襲裝比利器白西裝,他將煙頭彈向前面的地面,雙手插回西褲口袋,一雙皮鞋咔噠咔噠,三步之後精準踩滅煙頭,擰了一下。 

 “別亂丟垃圾哦,這可是學校,都是文明人!” 

 “呵,輪得到你來教訓我?”白浩走到我面前,抬起我的下巴。在我腦門上彈了一下! 

 我皺眉揉著腦門,不自覺地把視線落在了他身體中間的部位,媽蛋的,上次折騰得我差點死掉!這貨穿的西裝比較修身,那個部位明顯凸起一大塊,也不知道害臊!

 “臥槽?頭髮呢!”白浩驚恐地盯著我的寸頭,“我說怎麼看你有點不對勁呢!” 

 “……剪了。”

 “尼瑪!你居然把本宮……”白浩氣的鼻孔冒煙,歪著頭指著我,不過看了看趙雅,沒有發作,“你等著你!” 

 “咦……你……”趙雅盯著白浩,“你是不是叫白浩?” 

 “你認識我?”白浩馬上轉怒為喜。看了看趙雅,又看了看我,我聳了聳肩,我怎麼知道她認不認識以前的我,反正我之前不認識她。

 “學長我看過你打球。老帥了!”趙雅花痴地說。看著她那副賤兮兮的樣子,我的心中居然泛起一股醋意,剛才還跟我親嘴兒呢,突然間殺出一個白浩,馬上就移情別戀了?好吧,反正那個也是我! 

 “白浩……白格格,難道你們是……”趙雅恍然大悟。 

 “沒錯,”白浩把我摟過來,“我們是兄妹。” 

 說完,這貨居然抱起我的臉就把我舌頭給吸了出來!尼瑪。這是表達親兄妹的行為嗎?這是亂倫!不過她的吻技倒是不錯,但畢竟我面前站著這個傢伙,形態上是個男人啊,嘴裡還有煙味,我不由得由衷地噁心了一下,差點吐了! 

 趙雅看傻了,眨了眨眼,不知所措。 

 “裡面搞什麼呢,這麼熱鬧?”白浩放開我,舔了舔嘴唇說。 

 我惡狠狠地抹了一把嘴:“舞會。” 

 “舞會啊!挺好,我也要去!” 

 “是化裝舞會,你不化妝不能進去的。”我試圖阻止他。 

 “哼哼,我這樣子,還需要化妝麼?”白浩挑了挑眉毛,妖媚地說。 

 這話,估計只有我能聽得懂了,她化了一個好大的妝! 

 “別為了一棵樹放棄了整片森林吶,走吧!”白浩左手摟著我,右手摟著趙雅,走向禮堂門口,趙雅被摟,先是愣了一下,馬上羞臊的臉泛桃花,但很快適應,一邊走還一邊用左胸側面故意蹭白浩!

 女人對於女人的吸引力,終究不如男人來的直接啊…… 

 回到舞廳,裡面的人好像又完成了一個什麼環節,被淘汰下來的人更多了,白浩看見這麼多美女,馬上放開我和趙雅,鑽進了人群裡,跟隨節奏亂舞。



這貨舞姿妖嬈,跳得非常魅惑,那小屁股扭得,又穿了一身白,引得旁邊的人紛紛側目,怎麼感覺有點像人妖呢! 

 “同學們,大家玩的開不開心?”男主持人跳上台,氣喘吁籲地說。 

 “開——心——”大學生就是容易被挑動情緒。 

 “暢不暢快!” 

 “暢——快——” 

 “累不累!” 

 “——不——累” 

 “不累的話,那就休息一會兒吧!學長,開啤酒!請大家回到舞池周邊的座位上,下面進入晚會第四個環節,新生代表才藝展示!” 

 同學們沒有被主持人的冷笑話逗樂,意猶未盡地開始退場,只有白浩還在一個人哼著小曲閉著眼睛扭動著腰肢,跟嗑藥了似得! 

 “嘿!快走!”我低聲拉了拉他的衣角。 

 “嗯?怎麼了?”白浩睜開眼,彷彿從睡夢中醒來便迷茫。 

 “下來休息!看演出了!”我硬把她拉出舞池,找了個座位坐下,好險,差點被聚光燈給打到,小珊可也在人群中呢,只不過我還沒有找到她,萬一被她發現哥哥回來了怎麼辦?這不要緊,萬一被白浩發現一個主動撲上來要抱抱的妞,他會不會上了小珊啊! 

 太可怕了! 

 坐定,一群裝扮成酒吧服務生的學長們端著啤酒挨個座位發,很多矜持的女生沒要啤酒,但這些學長無比機智,你不喝啤酒可以,把電話號碼給我! 

 無恥之徒!我也想去送啤酒! 

 舞台上,兩個男生表演相聲,樂的同學們前仰後合,呵呵,笑點可真低!白浩沒怎麼看表演,淨跟坐在他旁邊的一個可愛小學妹調情來著,惹得坐白浩身後的趙雅不停地對那個學妹怒目而視!

 相聲表演完,上來個甜美的小妞唱了一首歌,也很一般。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