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你能想像一個女人對一個帥哥一開口就叫嫂夫人那個詭異的畫面麼!

  嫂夫人,當然就是嫂子的尊稱,我在記憶中快速翻找。斯莉莉有哥哥嗎?

  沒聽說啊!好迷糊!

  “免禮。”蘇菲從車裡出來,淡淡地說了一句,先行進了別墅,斯莉莉跟沒看見我似得,緊隨其後。

  我趕緊把車倒進敞開的車庫裡,旁邊的車庫又停放了一台911,不過這台是黃色的,而且是性能更為強悍的Turbo版!



  當我換鞋進屋的時候,蘇菲和斯莉莉正一前一後站在那面照片牆前,蘇菲背著手看著最大的那副合影,一動不動。

  我悄悄走近,順著蘇菲的視線望去。她的目光,似乎落在了合影最前排的中央位置,雙拳緊握,眼裡啜滿淚水,晶瑩發光。看來她是認識照片中的人啊!

  斯莉莉默默看了我一眼,我剛要問她到底咋回事?她卻又轉頭過去,緊張地盯著蘇菲,好像怕她對照片下手的樣子!

  蘇菲破壞欲沒那麼強,她伸出左手食指,輕輕摸了摸最中間那個男人——也就是我夏師伯——的臉,揚起了頭,把眼淚硬生生憋回眼底。倆人之間一定發生過什麼!殺父之仇?奪妻之恨?

  “有酒麼?”蘇菲轉頭問斯莉莉。

  斯莉莉點頭,撩起道袍上樓,蘇菲坐進沙發里,頹然望著窗外的一顆小樹,眼神空漠。彷彿靈魂出竅。表情冷峻的嚇人!

  我沒敢問緣由,小心地站在一邊,房間裡很熱,我是不是應該找個扇子來幫她祛祛火啊……她跟大師伯到底什麼關係呢?

  正捉摸著,斯莉莉抱著兩瓶白酒下來了,是六糧液!

  蘇菲默默拿起一瓶,視線依舊在遠方,沒看瓶子,直接擰開瓶蓋,咕嘟嘟。咕嘟嘟,咕嘟嘟,少許酒順著他嘴角流出,一直流淌到襯衫領口,一瓶酒就這麼幹下去了!尼瑪,那可是我的胃啊!

  我的酒量我清楚,她的酒量我也清楚,這一瓶下去,必醉無疑!

  果然,她剛拿起第二瓶酒,還沒擰開瓶蓋,就身子一栽,倒在了沙發上!人在苦悶的時候,都喜歡借酒消愁,但這種情況下,肝臟受到人情緒影響,功能急劇下降,導致人體對於酒精的承受能力變得比平時更低,酒量自然也遠不及平時!又是高度的純糧白酒,又是一口氣乾掉!基本正常人都得像她這樣!

  “唉……”斯莉莉嘆了口氣,“你帶她來幹嘛啊。”

  語氣裡沒有責怪,只有無奈。  
“……”我無言以對,難道我做錯了麼?我又不知道會這樣!

  “幫抬到房間裡吧。”斯莉莉上手架起蘇菲的胳膊,我幫著抬著她的腿,吭哧癟肚地給弄進了一樓臥室,就是上次我住的那間臥室,丟在床上,脫了鞋,蓋上被子。

  蘇菲呼吸很重,眼皮在跳,表情痛苦,應該是還沒醉得太徹底,處於那種難受得想活動筋骨,身體卻無能為力,連睜開眼睛的力量都沒有的狀態(只有爛醉過的人才能體會)。

  “沒有醒酒藥什麼的?”我問斯莉莉。

  “沒有。”

  “我去買。”

  “沒用的,那東西,騙自己而已,”斯莉莉說,“咱們出去吧。”

  她 ​​今天居然沒有對我爆粗口!

  回到客廳,對坐在沙發上,斯莉莉看了一眼照片牆,又輕輕嘆了口氣。

  “師傅,她到底是誰?與我紫陽有何關係?”人我都給你帶來了,這回終於可以告訴我了吧!

  “等下,你在電話裡說,白無常又來找你?”斯莉莉岔開了話題。  

我點了點頭。

  “找你幹什麼,是不是要聘你做陰陽代理人?”
斯莉莉看起來有點緊張。

  “不是,”我搖頭,“師傅,請告訴我,為什麼你要收我入紫陽門?為什麼,你覺得白無常會聘我做陰陽代理人?我身上到底有何特別之處,值得他們……拉攏?”

  “呵,”斯莉莉苦笑一聲,“唉,看來什麼都瞞不住了!”

  “請師傅明示。”好激動啊,斯莉莉終於肯告訴我了麼?

  我是不是一個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能力的超人吶?

  “你可懂的五行?”斯莉莉卻又換了個話題。

  “五行……金銀銅……不對,金木水火土吧?”

  “對,你可知道,世間萬物,都是有自己的五行屬性的,比如那棵樹,”斯莉莉指了指別墅窗外,“你覺得它的五行屬性是什麼?”

  這是教學麼?

  “木唄。”我脫口而出。

  “真聰明!那這個呢?”斯莉莉又拿起茶几上的一隻紫砂茶壺。

  這是一種陶器,陶器是粘土製成的……  

“土屬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