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. 吃完飯在村部休息,妲己打電話過來,這貨才睡醒,問我在哪兒。我沒說任務的事兒,說跟詩詩溜達呢,她也沒問,好像翻了個身繼續睡了。

休息到下午三點,我帶著詩詩在村里閒逛,走訪村民,尤其是幾個死者家屬,詢問案發當夜的事情,死者家屬無一例外地表示,當時什麼都不知道,睡的很沉,等醒來的時候,一切都已經結束。死者橫屍院裡!

我又在案發現場試圖取證,也沒什麼特別的發現,畢竟事情過去太久了,而且第一現場被警茶破壞過。死者們的身份,也很隨機,沒什麼特別的,邢晶晶常年在外唸書,跟村里人接觸的不多,但村民對她的印像都還不錯,知書達理,為人乖巧,很懂禮數。倒不是我想像中的木魚眼女博士的印象。

走訪完畢,又在村長家吃的飯,他那麼富,不吃他吃誰。除了 ​​劉書記?邢鄉長,還有鄉里派出所的所長,以及鄉衛生院的院長,都屬於後勤保障團隊?給我收屍的團隊?

村長明確表示,在冬天之前,把村里的路給修上,由鄉里組織。讓村民都以土地使用權參股,年終發公司紅利。土地集中起來搞經濟作物,建溫室大棚,提高土地利用率。並反租給農民,帶動村民實現共同富裕。

“白科長,您看我這個幫村民的想法咋樣?”村長匯報完計劃,興奮地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問我。

“老馬啊,你記著,如果你有兩碗飯,分別人一碗。那是你在幫別人,但你有一盆飯,分別人一碗,那是別人在幫你啊……”我悠悠地說。

村長所有所思,想了一會兒,突然眼前一亮,豎起大拇指:“白科長,我懂了!您真 ​​是這個!”

 “呵呵。”我訕笑,裝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,其實這句話是我剛才上網刷朋友圈碰巧看到的。

鄉下似乎天黑的更快一些?可能跟群山環抱有關係?,六點一過,天已經黑了一半,村長把他們家小別墅的二樓一個房間騰出來,供我和詩詩休息,詩詩穿我的高跟鞋跟我走了半天,腳都腫了,我打了盆水給她洗腳,然後一起睡覺,養足精神備戰!

半夜十一點,手機鬧鐘把我叫醒,我穿上衣服,從電源上拔下兩把電磁槍的備用電池,藏進衣服裡,係緊鞋帶下樓,準備上山。

“哥,小心點!”

 “放心,老實的在這兒等我,如果凌晨2點我還沒下山,給你妲己姐打電話,讓她來給我收屍,呵呵。”

 “我不會打的! ”詩詩咬著嘴唇說。

“為什麼?”

 “你不會回不來的!”

 “呵,我要是真回不來呢?”我摸了摸詩詩的胸。

“那我就上山給你陪葬!”詩詩不知道從哪兒掏出來一把小匕首,緊緊攥在手裡說。

“……”我心中一凜,這貨說得出,便做得到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