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醒來,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...[遙控器另類續篇版] 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來的早不如來的巧,今天特麼是世界捉鬼日吧?還是……我明白了!這是斯莉莉給我下的套啊!早不派任務,晚不派任務,偏偏今天給我任務。紫就是要讓我跟邢晶晶背後的男妖精交鋒一番!

這小美女師傅,比那老鬼都精明,等我變回來的,哼哼,非得讓她臣服於我胯下不可!

回到尼姑庵,邢晶晶還保持著之前那個蜷縮姿勢,只不過飯盒蓋兒被打開,吃了一半,這回我不怕她了,她是無辜的受害者!

“晶晶,你好好呆著啊,晚上我來救你!”說完,我拎起那個空的飯盒,下了山。

邢鄉長還在另一座山頂上蹲著。見我上來,想往下走迎我,又沒敢,只好在山頂焦急地來回踱步。

“咋樣啊,白科長?”我費勁地爬上來之後,老邢趕緊問。

“你女兒……還有得救!”我留了一定餘地,萬一我幹不過那個男妖精呢!

“真的啊!謝謝白科長,謝謝白科長!”

 “先別著急謝我,那道士說的有道理,確實得晚上才能行動,走吧,先回村里。”

 村長、劉書記和趙詩詩都還在斷牌子處等著,下了山,他們開始七嘴八舌地問。

“我說,要不咱還是先吃飯吧!”我岔開了話題。

村長家就在村部隔壁。是村里唯一的二層小樓,而且非常氣派,房頂居然是鎏金噠!

“家底兒挺殷實嘛!”我走到門口,開玩笑道。

“哎呀,白科長說笑了,白科長從帝都來,這點家底怎能入您法眼呢!聽說您那兒一套房子都好幾百萬!”村長以為我誇他呢,謙虛地說。

“沒錯,你這一個小院兒要是放在帝都,怎麼也得兩三千萬,霍,兩台車,這寶馬是你兒媳婦的?”我又看見了一台白色寶馬車停在院裡,說實話,白瞎了啊,這破道!

“那是我兒子的。呵呵,見笑,見笑!”

 劉書記為人精明,好像聽出了我的嘲諷之意,解釋道:“白科長別誤會老馬,他在鎮上有個玻璃廠,一年不少掙錢!”

 “也不少給鄉里'納貢'吧?”我笑著說,“啊,不好意思,納稅,納稅,我說走嘴了。”

 劉書記臉上立馬尷尬,附和了兩句“是”、“是”,讓我進屋。

老邢倒是沒什麼反應。現在他心思肯定都在閨女身上呢!

連陰間都腐敗成那樣了,何況陽界?很正常,只要不侵害老百姓利益就好,或者說,不太過侵害老百姓利益就行。剛才在村里走走,感覺這村里也沒什麼油水可撈,俗話說靠山吃山,但天然林地,都歸國有,村民沒法靠山發家致富,挺貧窮落後的一村子,應該都是以種地為生吧。

我看得出來,這個馬村長雖然富得流油。但為人吝嗇,這村兒裡就他家有錢,貧富差距非常之大!這可不太好!

進了屋,一個穿著體面、細皮嫩肉的少婦正在帶孩子,應該就是老馬兒媳婦。

“兒媳婦挺漂亮,城里人吧?”我問。

“嗯,是,從城裡娶來的,小麗啊,這是京城來的白科長!”

 “哦,白科長您好!”老馬兒媳婦很淑女地行禮,不過以我豐富的經驗來看,她的一顰一笑,都帶著一股子魅勁兒,如果所料不錯的話,應該是……從良了。

不過她兒子倒是蠻可愛,長得有點像村長!

“你兒子呢?”我問村長。

“哦,在廠裡上班呢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頭,假裝謙讓了一下,坐入席間,看著一桌飯菜流口水。

“媽媽,我也要吃!”那個小男孩大聲叫道。

“這孩子!不行!等客人走了你再吃!”少婦小聲怒斥男孩。

“不嘛,不嘛,我就要吃!現在就要吃!”

“嘶!”村長臉上好像有點掛不住,往那邊瞪了一眼,少婦馬上摟著男孩,要強行把他給弄進里屋。

“來吧,一起吃唄,這麼大一個桌!來,小朋友,過來叔叔……阿姨這邊坐!”我向那個小男孩招呼道,小男孩像是得到赦令一樣,掙脫開媽媽懷抱,跑過來,撲進我懷裡就用頭蹭我的胸!媽蛋的這小色鬼,長大了還得了?若不是他只有三、四歲,我就揍他了!

“美女,你也來坐吧!”我對那少婦招手,倒不是因為我看見個漂亮女人就像推倒,特麼的這麼小一孩子坐我旁邊,難道要我給他餵飯麼!

少婦看了村長一眼,村長又嘶了一下:“領導讓你坐呢,看我幹啥?”

 少婦靦腆地坐在了男孩另一邊,把男孩兒的凳子往她那邊拉了拉。



“美女在城里以前做什麼工作的?”吃飯的時候,我隨口問道,村長說要喝酒,被我謝絕了,大中午的,喝酒不違反 ​​紀律麼!

“啊……”少婦臉紅了一下,我估計我猜的八九不離十了。

“小麗以前在酒店當服務員來著,呵呵,”村長搶答道,“其實也是咱農村人,我家大福跟她看對眼,慢慢就處成了,呵呵。”

 真能編,肯定是村長兒子去嫖,看上了,迷上了,才有的今天!土豪二代,都喜歡搞這種!

“馬村長好福氣啊,娶回來這麼一位漂亮賢惠的兒媳婦,”我笑著說,說得少婦臉更紅了,“不過嘛……”我假裝皺起眉頭,“來,吃菜,吃菜!”

“白科長是不是有啥要賜教的啊?”馬村長戰戰兢兢地問。

“沒啥,就看出點問題,也沒啥大問題,呵呵。”我也呵呵他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